您好!我家狗狗下午被電動車壓了,肚子上有兩個口子穿了,一直在叫,還要喝水,看著好可憐,會不會死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qq探險者

你家狗狗好奇怪!電動車壓肚開口??肚子開口不流血,證明內臟沒受傷!!

傷害只是在皮肉,洗傷之後貼黃紗!!不出五天就會好,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你還不放心,給狗狗吃三七片,再加雲南白藥塗傷口!!

狗狗很快就會好,這麼簡單你還問??如果你還不相信,問問獸醫總放心!!呵呵呵呵哈哈哈,我不懂醫也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愛惜你的狗狗就帶它去醫院吧,不過動物看病可不比人便宜,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傷口發炎是會生命危險的,動物也是條生命,去醫院看看有沒有傷到內臟

3樓:平平雨雨慧慧

生死有命,但你要盡自己最大努力,讓自己不後悔,去醫院,與其在這裡問,盡快帶它去看,希望平安無事

4樓:

你要是不想送他上寵物醫院的話,估計你們家狗狗很難扛過去。這種情況看你描述的話,應該是內臟腸道那塊兒嚴重受損了,應該是需要動手術結腸子了。

5樓:回歸大海的魚

看著太可憐了,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畢竟自己養的也有感情是吧。我上次的狗狗吃了襪子也是去寵物醫院醫好的

6樓:王公子

趕快到寵物醫院搶救,還有得救,如果不捨得花錢,只能聽天由命

7樓:

趕緊送去寵物醫院呀,讓醫生檢查一下,如果內臟壓壞了,可能真的會死

8樓:神龍遊天下無雙

生死由命,富貴在天,**是由人決定了:?如果希望有奇蹟還不如你行動起來做點什麼,你陪你失敗了也不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送醫院呀,要喝水就是出血太多了血容量不夠了,趕快止血。

我們家狗狗被電動車壓了,我要注意些什麼?

10樓:太叔凌柏軍靈

可憐的狗狗~

現在狗狗情況怎麼樣?被電動車壓了後出現什麼症狀沒?樓主現在要關心的是狗狗是否骨折,是否有外傷,是否內臟損傷。

骨折的話,可以從骨折的特有症狀辨別出來,比如骨頭變形,異常活動,骨摩擦聲,還有疼痛,出血腫脹,功能障礙等其他特徵,樓主可以輕捏狗狗全身部位,查詢是否有骨頭異常,或者查詢腫脹處,同時觀察小狗是否感覺疼痛,並觀察小狗走路姿態是否有異常。根據外傷和區域性症狀,一般不難診斷。不過如果軟組織挫傷或腫脹等嚴重時要進行x線檢查,以了解骨折的形狀、移位情況等等。

~~骨折發生後最好原地救治。嚴重骨折伴有不同程度休克,或開放性骨折伴有大出血時,首先按內科**,維持內環境穩定,補給大量鈣質和維生素a、d等。對於發生在四肢的閉合性非粉碎性骨折,樓主可以進行外固定**,即石膏繃帶或夾板繃帶。

固定前抓住骨折近端,同時晃動其患肢遠端並肢體長軸牽引、拉開、對位整復。狗狗的骨折癒合能力較強,達到臨床癒合標準需要15~25天。

觀察外傷比較容易,一般能看到出血和傷口。一般新鮮外傷的處理:一般小的擦皮傷,為了消除感染,在受傷後立即用碘酊或紅汞水(紅藥水)消毒傷口,或應用碘仿火棉膠包封傷部。

清潔外傷時,首先用滅菌的紗布將整個創傷面覆蓋上。用剪刀逆向將傷口周圍的被毛緊貼**剪掉,然後用酒精紗布擦拭傷口周圍(自傷口周圍向擦,不可讓藥液接觸到傷口,因為狗狗會疼的),最後用5%的碘酊再在傷口塗擦兩次,清潔完後將覆蓋的紗布取下,然後用消毒鑷子除去傷口內異物,最後用生理鹽水或消毒藥液反覆沖洗傷口,直至乾淨。

內臟的損傷就比較難診斷了,不過簡單的可以從狗狗的排洩物上觀察,比如是否出現便血尿血等,或者可以輕揉狗狗腹部每一處,觀察狗狗是否有疼痛感,不過遇到內臟損傷,樓主還是送到可信任的醫院進行專門**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個參考價值,並祝樓主狗狗早日**。

11樓:庫振國薩林

你要做的就是把需要的東西(藥品

紗布)之類的準備好

你到藥房去買些碘酒和棉籤,每天五次用棉籤沾碘酒用打圈的方式給它塗抹傷口,這樣是為了防止細菌感染患處,切記在塗抹傷口時,一定不要逆方向,那樣傷口會很難癒合的,一定要順著傷口的方向塗抹!

祝你好運

12樓:忻夢秋繁仕

按時換藥,不要給狗狗一種壓力感,也不要讓他亂走動,和往常一樣的心態帶他就好,也不要說什麼狗狗怎麼這麼不當心之類的話。狗狗會沒事的

前五天我家泰迪狗狗被電動車壓過去,當時它都暈了,吐了好多血,鼻子也一直流血,第二天就緩過來了,又開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好嗎?今天我家的泰迪也是不注意自己家電動車軋到了 但是不知道軋哪兒了 我媽說嘴裡出血了都 我回家看的時候已經身體僵硬了 我還幫他揉了半天 感覺還軟了點 不知道還能不能活過來了

14樓:英才之顛

趕緊到寵物醫院看看去吧,檢查一下

狗狗被電動車壓過後怎麼辦?

15樓:嵇震

被電瓶車壓過,骨頭肯定會受傷的 是壓到肚子了?肋骨有異樣嗎?先得確認沒有骨折現象 吃飯什麼如果正常,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吃點補鈣的東西吧

我們家狗狗被電動車壓了,我要注意些什麼

太叔凌柏軍靈 可憐的狗狗 現在狗狗情況怎麼樣?被電動車壓了後出現什麼症狀沒?樓主現在要關心的是狗狗是否骨折,是否有外傷,是否內臟損傷。骨折的話,可以從骨折的特有症狀辨別出來,比如骨頭變形,異常活動,骨摩擦聲,還有疼痛,出血腫脹,功能障礙等其他特徵,樓主可以輕捏狗狗全身部位,查詢是否有骨頭異常,或者查...

我家狗狗被電動車撞倒了,鼻子流血了還發抖伸舌頭,不吃飯,我們

人與狗的急救基本原則是相同的。急救可救狗一命,防止情況惡化及有助於迅速復原,請記住急救的基本原則,當你做急救時,將無暇查閱書籍,也請準備家用急救箱備用。車禍之急救步驟 1 不要驚惶,小心接近狗,用安詳語氣說話 最好由畜主做 2 溫和的用繩索或皮帶先將狗固定住。3 用繩索做乙個套子將狗的嘴綁住,其方法...

我家狗狗腿被車壓斷了,怎麼辦,我家狗狗的腿被車壓斷了,請問大家有是什麼好的治療辦法嗎?

最好是能去寵物醫院,實在沒有的話只能是自己給狗狗打石膏了。網上有這樣的帖子,你可以去找看看。不過一定要記得,打石膏的時候要把它受傷的腿扯直了,不然怕接不好。祝狗狗早日 首先,把小狗送去獸醫院,然後讓獸醫看看,要不然你怎麼知道小狗的腿斷了呢 如果腿斷了,就接好。如果沒有斷,擦點藥就好了。 腿都斷了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