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肚子時能不能喝酸奶,狗狗拉肚子的時候能喝酸奶嗎?

時間 2022-01-09 21:40:08

1樓:蒙牛乳業

首先,狗狗喝的酸奶最好挑選乳酸菌的,會對狗狗的腸胃和消化系統有好處。因為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

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

其次,狗狗喝的酸奶最好是常溫的,這樣不會對狗狗的腸胃造成刺激。如果是剛從冰箱裡哪齣的酸奶最好放到室內10分鐘左右再讓狗狗飲用。

最後,狗狗喝酸奶的量不要過多,也要根據狗狗的具體情況來判斷。您可以開始喂酸奶的時量少一些(酸奶瓶的瓶壁上殘留的那些)觀察狗狗是否有不適應的症狀發生,如沒有不適應的症狀發生下次喂酸奶時可以稍加量再觀察。正常狗狗酸奶用量不超過2湯匙。

2樓:譚納國奧

千萬不要給狗狗喝酸奶,越喝它會越不愛吃東西的。我以前不知道也給狗喝過酸奶,害的它都沒有食慾了,原來是喝酸奶喝的。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拿點藥吃就行了。

3樓:騎公路車的妹子

可以,但少喝。要是拉的太厲害,應該禁食一天,避免脫水。

狗狗拉肚子的時候能喝酸奶嗎?

4樓:將磬佔靖琪

狗狗拉肚子不建議喝酸奶。狗狗拉肚子說明腸道功能已經失調或者腸道黏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損傷,而酸奶會加劇腸道損傷,可能導致狗狗拉肚子變得更加嚴重,因此不能給狗狗喂酸奶,但可以喂少許的清水,建議及時去動物醫院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中有對腸道有益的活性菌,狗狗拉肚子的時候,能喝點酸奶幫助調理腸胃嗎? 千萬不要給狗狗喝酸奶,越喝它會越不愛吃東西的。我以前不知道也給狗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糞便不成形,才算拉稀。如果成條形,發軟的話不必太過擔心,可餵食乳酶生(小兒消化藥物)4粒/天。小狗是不能吃冰冷的食物,尤其是未滿一歲的小狗,否則會引起嘔吐,胃痙攣等症狀。

不宜吃甜食,小狗決不能餵飽(6,7成即可,並觀察小狗排便與餵食的間隔),少食多餐為宜。

7樓:晏思聰

拉肚子要用拉肚子的專門治法

盡量不要喝酸奶,尤其在胃口和消化不好的時候,有的品種的狗是不消化牛奶的,就連狗奶粉好多都是山羊奶,所以盡量不要亂喂。

治拉肚子,要先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僅僅是消化不良,那就停食一天,只喂清水,慶大黴素一支分上下午服用,吃適量的酵母片。

如果是細菌類造成的,建議還是就醫,查一下病根在**。

總之一看到拉肚子,就停食,這個永遠不會有錯。

8樓:被屁薰了

不行,要吃點消炎藥。

狗狗能喝酸奶麼?

9樓:汽車今日說

小狗喝酸奶可以嘛,千萬不要被誘導,進來聽聽獸醫怎麼說

10樓:麼麼球

可以的。

狗狗雖然可以喝酸奶,但是,也不能喝太多發酵過的酸奶,適量還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

每天一小杯,對狗狗腸道健康很有幫助。

狗狗適量喝奶的好處:

一般來說,酸奶中都含有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

同時還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因此每天適量的喝酸奶對狗狗還是有些好處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的一點: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11樓:可樂啊

健康的小狗狗肯定是可以喝酸奶的。因為酸奶不僅能刺激胃酸分泌,增加狗狗的食慾,還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和醣類等營養成分,小狗狗常喝可以保持健康

建議給小狗狗喝低糖原味的酸奶。而且酸奶裡加點蘋果,狗狗特愛吃!便便好,主要是調理腸胃的,平衡腸道內的菌群,且營養容易吸收。

也不用擔心狗狗喝了是不是會拉肚子,並且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但是狗狗的體質也是有差異的,可以先給狗狗喂上1小口,試下如果狗狗喝了不拉肚子,那就可以給它適當飲食酸奶,可以幫助狗狗促進腸胃蠕動。

拓展資料:

一般來說,酸奶中都含有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還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因此每天適量的喝酸奶對狗狗還是有些好處的。

但是,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12樓:生辰沛

狗狗吃了感冒藥。半個多小時了,喝了酸奶。狗狗就有點抽風。嘚瑟還叫喚。

13樓:野彥陸璣

酸奶中一般都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所以每天喝酸奶對狗狗是有很大好處的。但是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最好給狗狗喝含糖量較低的酸奶,家長也不用擔心狗狗喝了是不是會拉肚子,並且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但是狗狗的體質也是有差異的,可以先給狗狗喂上1小口,試下如果狗狗喝了不拉肚子,那就可以給它適當飲食酸奶,可以幫助狗狗促進腸胃蠕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對狗狗的消化系統很好.但是不要多喝.每天晚上給它喝半杯就好.

還有千萬記得要給狗狗喝原味的.因為其他口味有可能會新增一些對狗狗不好的東西.只喝原味的就好.狗狗很愛喝酸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因為對狗狗的成長不好!

16樓:丫頭不野蠻

其實對狗來說是沒有營養的東西

17樓:許許拉

不能喝拉肚子之類的買點乳酶生吧

18樓:公尺奇隆

以啦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

植物中大豆的鈣和鎂的含量都很豐富,所以喝豆漿鈣的淨吸收率比喝牛奶更高大豆和豆漿的血糖指數(18)比牛奶的(27)要低;大豆中的低聚醣是腸道好菌(雙歧桿菌)的食糧。另外,大豆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卵磷脂、異黃酮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總之,要少喝牛奶,多喝酸奶,最好喝豆漿。記住,不要加糖,糖是慢性毒品。

19樓:田園風韻

可以但是要少,別太多

狗狗可以喝酸奶嗎?

20樓:易書科技

1.狗狗每日可飲食適量酸奶。

2.酸奶中含有的一些營養物質可以增加狗狗的免疫力。

3.最好給狗狗餵食含糖量較低的酸奶。狗(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

中文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

5萬年前。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

狗狗的消化系統可以適應酸奶。

但是,凡事有度,過猶不及……在狗狗的食譜當中,本來是沒有酸奶的,是人為給它加上去的……所以,雖然可以給它吃酸奶,但是一定要適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適量喝一點酸奶,但是不能喝純牛奶,喝純牛奶要拉肚子的.

23樓:優古母

可以喝,建議選擇沒有食品新增劑的酸奶,有條件的話可以自製克菲爾酸奶或益生菌酸奶。

24樓:搞笑段子每一天

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

25樓:

小狗喝酸奶可以嘛,千萬不要被誘導,進來聽聽獸醫怎麼說

26樓:拉拉

可以喝酸奶,但是注意不能喝純牛奶哦

27樓:醉竹有情

可以,不過別喝多,就是解個饞

28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是可以適度喝酸奶的

29樓:你家的醬醬吶

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喝純牛奶

30樓:自省

可以喝的,但不能太多。

狗狗能喝酸奶嗎

31樓:

狗狗是非常適合喝酸奶的,因為酸奶裡面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但是,建議發酵的酸奶還是不要喝太多,如果你的狗還小,一定要幫助他區分食物的量,不能讓他暴飲暴食,那樣反而會傷害到腸胃。所以如果每天能給他一小杯是非常好的。也有助於狗狗腸道健康很有幫助。

中含有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所以每天喝酸奶對狗狗是有很大好處的。但是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並且狗不能喝牛奶,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幼犬可以餵食羊奶或羊奶糕,因為羊奶或酸奶狗狗能很充分地吸收利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喝酸奶,但也不能喝太多發酵過的酸奶。

酸奶中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還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因此每天適量的喝酸奶對狗狗還是有些好處的。

33樓:阿拉斯拜阿西吧

酸奶中含有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 植物中大豆的鈣和鎂的含量都很豐富,所以喝豆漿鈣的淨吸收率比喝牛奶更高大豆和豆漿的血糖指數(18)比牛奶的(27)要低;大豆中的低聚醣是腸道好菌(雙歧桿菌)的食糧。

34樓:喵不語

狗狗可以喝酸奶。

1.酸奶中一般都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所以每天喝酸奶對狗狗是有很大好處的。

但是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2.家長最好給狗狗喝含糖量較低的酸奶,家長也不用擔心狗狗喝了是不是會拉肚子,並且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

但是狗狗的體質也是有差異的,家長們可以先給狗狗喂上1小口,試下如果狗狗喝了不拉肚子,那就可以給它適當飲食酸奶,可以幫助狗狗促進腸胃蠕動。

35樓:前清之女

可以啦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

植物中大豆的鈣和鎂的含量都很豐富,所以喝豆漿鈣的淨吸收率比喝牛奶更高大豆和豆漿的血糖指數(18)比牛奶的(27)要低;大豆中的低聚醣是腸道好菌(雙歧桿菌)的食糧。另外,大豆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卵磷脂、異黃酮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總之,要少喝牛奶,多喝酸奶,最好喝豆漿。記住,不要加糖,糖是慢性毒品。

還要提醒不能是過期或發涼變質的酸奶,但牛奶建議少喝,喝多了對狗狗的腸胃不好。

【注:建議不是濃度太高,或過酸的果味奶,適量的紅棗奶是可以的。】

36樓:汽車今日說

小狗喝酸奶可以嘛,千萬不要被誘導,進來聽聽獸醫怎麼說

37樓:優古母

狗狗可以喝酸奶的,建議自製酸奶,沒有新增劑,更健康

38樓:勤昆回心諾

可以的。我們家小狗也喜歡酸奶。它對人體好,對狗狗當然也好。

39樓:閎廣稱景天

可以吃的

我剛剛才給狗狗喂了一瓶酸奶

一天一杯差不多久可以了

小狗的話幾天一杯

一杯給它喂50g或100g

狗狗特別喜歡吃酸奶

狗狗拉肚子的時候能喝酸奶嗎, 狗狗拉肚子咧 能喝酸奶不?

將磬佔靖琪 狗狗拉肚子不建議喝酸奶。狗狗拉肚子說明腸道功能已經失調或者腸道黏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損傷,而酸奶會加劇腸道損傷,可能導致狗狗拉肚子變得更加嚴重,因此不能給狗狗喂酸奶,但可以喂少許的清水,建議及時去動物醫院看一下。 酸奶中有對腸道有益的活性菌,狗狗拉肚子的時候,能喝點酸奶幫助調理腸胃嗎?千萬...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酸奶,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手機使用者 我一也直為狗狗可不可以喝酸奶這個問題所困,可我一直在不知所措的給狗狗喝。從我抱來他的那一天 40天 就喝到現在。直至今日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好,大便很正常。但不知道會對狗狗以後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如果要只是對狗狗的牙齒不好,那還問題不大吧。那就多刷牙吧。檢視原帖 你大爺 em3 看了餅乾的回...

酸奶能不能天天喝,小貓能不能喝酸奶

峰哥 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但是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往往在餐後大量喝酸奶,可能造成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了體重上公升。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每天喝一兩杯,也就是說,一天大約食用250 500克是比較合適的。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乙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