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銷售好嗎,年輕人做銷售好嗎?

時間 2022-01-09 21:40:07

1樓:困難解決局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

2樓:冰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銷售是個非常大的範疇,按照我的理解分為快消行業的銷售和b&b行業的銷售, 工作方式區別很大,你要先選擇好行業來確定是那種sales,但是銷售的根本還是搞定客戶。搞定不是不擇手段,而是讓客戶覺得他需要你的幫助。

3樓:看那風景

銷售的門檻不高,每個行業都缺銷售人員。只要你看起來不傻而且不很內向,一般都要,但有的單位會要求必須有經驗。我幹過銷售,銷售是個很能鍛鍊人的工作,如果你要幹銷售,首先你要有很大的決心要幹銷售,不要抱著是試試看,不行就走的態度,否則你是幹不好的。

幹銷售,你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很多銷售是有責任底薪的,而且每月或每年會有任務量,是你必須完成的。

4樓:一土凡塵

口才是鍛鍊出來的 銷售是保底加提成 沒有很高的門檻 如果你想鍛鍊鍛鍊自己 我覺得你應該嘗試一下

5樓:商富理財

其實銷售要看選擇的什麼公司,做什麼業務,我們杭州商富商務資訊諮詢****真誠歡迎你

年輕人做銷售好嗎?

6樓:申白筠

做銷售沒有好不好這麼一說,對有些人來說,銷售工作是好的,對有些人來說,銷售工作是不好的。目前來說沒有乙個標準能衡量銷售對年輕人好與不好。只能說:

適合的就是好的。關鍵的問題是看銷售適不適合你。適合你的就是好的,不適合的就是壞的。

更多的時候我建議年輕人去做銷售,原因有三:

一,銷售能使人成熟,迅速進步。銷售是主動和人打交道的事情。這個世界最難打交道的就是人,任何再難的數理化公式,你只要用心去記,你都能弄明白。

但是人卻不一樣,這個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如同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雞蛋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外貌、性格、愛好。主動和人打交道,主動出擊和人溝通,能使年輕人更快的適應社會,融入社會。

二、銷售能激發人的鬥志,點燃人的激情。具體略三、銷售能積累人脈,為個人創業打將來。具體略省略的原因是你的提問的懸賞分只要5分。我已經回答了至少10分的標準了。哈哈哈

7樓:霸都濤哥

年輕人,害怕,銷售行業

8樓:困難解決局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

9樓:鹹煙慎癸

年輕人做銷售是最好的,因為有衝勁,熱情,活力。當然做銷售也能磨練你

10樓:職場導師邯唐

回答你好親,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年輕人的話,做做銷售其實也是很好的,因為銷售不光,是要把東西賣出去的意思,還鍛鍊人的口才,邏輯思維能力,以及看人待物的能力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一切順利,週末愉快更多3條

做銷售工作怎麼樣?

11樓:困難解決局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

12樓: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就算現在做的很好的銷售也在思考這個問題。銷售走心,賣的不是物品,是服務,是與客戶心與心的溝通。客戶的需求就是你的需求,想人所想做人所做,自然水到渠成。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1。強烈支援你做銷售。2。

一般銷售做的比較成功的職業經理人性格都比較內向,這是乙個共性,不張揚者成大事。3。銷售靠的是悟性,靠的是智慧型,靠的是持久的激情,靠的是能吃苦。

4。建議你從快消品切入這一行,會學到很多東西,先從一線業務員做起,你一定會成功的。……乙個做了十年的銷售人員

14樓:從心出發

銷售是乙個非常鍛鍊人的崗位,我以前和你一樣,甚至我還有內向,但現在不一樣了,朋友們都說我現在說話很有感染力,與我在一起很有激情!所以回覆:口才是肯定可以提高的。

我總結做銷售的是:銷售工作要勤+巧的幹。第

一、分析你的產品的特點,與同行競爭對手的差異找到;優劣勢都沒有關係,但首先是要細分清楚明白;好的銷售第一點(那些有特殊人脈資源的除外)是對產品的熟悉與了解!第

二、分析顧客購買你產品的原因,前面對比出來的優劣式對客戶的使用會有什麼影響?而且客戶也分決策層、管理層、使用層等等,不同的人關注點不一樣,要找到他們最需要的點進行了詳細說明,最好是引導客戶發現你拉優勢,比你乙個人天南地北的說要好很多,記得及時對客戶「發現」你的優勢予以鼓勵,肯定客戶的專業與明智!口才不沒有關係,用心有針對的引導,讓別人發現你人實在,心眼好!

這一切都是要下功夫的哦!做充分的客戶分析和事先準備;第

三、了解客戶為什麼要你的產品的潛在需求,針對需求尋找支撐點,從旁邊做銷售的突破口,做永遠幫助客戶的人(主動出擊)!第

四、永遠記住真心實意的幫助客人,以心交友,不傷害別人的利益,記得「捨得」先「舍」才可能會「得」,只有讓客戶對你從內心的認可,你的銷售之路將會越來越順!最後一句:要做好一件事,先愛上他!

從過程中找成就感,不要被暫時的困難嚇倒,成功不屬於跑得快的人,往往屬於能堅持得最久的人!相信你只要下定決心肯定能做好!加油!

現在銷售好做嗎?

15樓:小華在河南

中年失業下崗,銷售行業好做嗎?第一次做銷售感覺挺難的,給您分享一些我做銷售的經驗: 一、無論從事什麼銷售工作,首先您得「不要臉」和敢開口說話。

二、做業務忌諱懶和不專業。 三、做業務做的是乙個好心態…

16樓:鞏思煙

銷售還是蠻鍛鍊人的,不過要堅持,做得好的話收入還是蠻高的。不過最終還是要選擇合適自己的行業。

17樓:白羊單行道

現在銷售也不是特別好做 做什麼剛開始都不容易 但是真的做好了 銷售還是挺掙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一類,現在吃香的話,還是不錯的

做銷售怎麼樣?有前途嗎?

19樓:困難解決局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

20樓:聚乙烯膠管

做銷售可以鍛鍊口才和交際能力,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出色.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的三種人才分別是 銷售,營銷,管理。不過銷售因為是基礎,所以也是最重要的。

下面這個是經濟觀察網上,李開復的一些看法,比較長,有空看一下吧。http://www.

eeo.com.cn/business_commentary/career/2007/04/05/53513.

shtml

22樓:廖智渠衣

首先你選這行的目的,你要清楚,就像最初,你只是想改變下自己,那現在你可能已經做到了;

但是如果你現在又想在改變了自己的基礎上能在這行好好發展,那你還得改變自己,現在改變的還不夠,另外,銷售是最煉人的職業,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行,需要悟性,需要資質,而且不同的人成功的方式往往也會不同,自己考慮屬於自己的那一種吧

做銷售好嗎?

23樓:困難解決局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

24樓:淡薄民利

做銷售賣什麼產品不重要,主要還是怎麼賣。優秀的銷售員是個全才。有親和力,最起碼不能讓對方討厭你。

溝通,所有的環節獨缺少不了的。表達,用最簡練的話表達你的意思。理解,理解對方說話的淺層意思和深層含義。

知識面要廣。

銷售的收入不高,但是所擁有的人脈機器中的鍛鍊是一筆很大的財富。

你做了有多長時間,感覺渺茫是因為你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乙個規劃與設計。

其實在做銷售過程中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比如說接人處事,你做的是筆記本銷售,還可以繼續學習電腦知識,筆記本的維修知識。

還有看你的級別應該是經常上網咖,上網不只是可以聊天,可以找資料,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又經常用到得軟體,比如**處理。

總之利用你現有的資源,來學習充實自己。

我之前也做過一段時間的銷售工作,就覺得學到不少東西。培訓老師要我堅持做,以後可以做管理,只是因為多方面的原因後來換工作了。

所以建議你堅持,一邊做好銷售,一邊學習更多知識,當機會降臨的時候,希望你已經準備好了!

25樓:英

這個問題白問了···乙個多大的工作,都必須要有銷售,我做出了產品沒人去銷售有啥子用呢,我也是學銷售的,有機會可以一起****

現在年輕人喜歡喝茶葉嗎?年輕人喝茶好嗎

喜歡喝,我就喜歡喝,天天晚上喝。喜歡喝茶,但是我喝茶非常容易失眠,哪怕是下午3點之前喝茶,哪怕喝的是紅茶,已經過無數次驗證。再者喝茶擔心造成食物的營養吸收。其實我覺得除了看年齡外,主要還是看地方,像我們福建閩南,幾乎人人都多少有喝茶 客人來了,也是先泡茶。像我們都是幾歲的時候就喝茶,當然,正常品茶,...

年輕人進廠打工好嗎?年輕人適合進工廠打工嗎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進廠打工,這種現象既有利也有弊。本文將從幾個方面 這個問題。首先,進廠打工對於初入社會的年輕人來說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進廠打工可以讓他們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環境,培養勞動意識和職業素質。同時,廠裡的各種制度規定 經驗和技能,也可以讓他們獲得更多實際的學習機會,...

大家說進廠打工好嗎,年輕人進廠打工好嗎

千萬不要幹工人,除非迫不得已!膽大的做業務員 銷售經理 銷售主管 銷售總監 老闆 做熟了掌握了某行的通路資訊,基本你一生的吃飯問題就不用愁了,因為做銷售縱向以渠道經驗為生,橫向以待人接物的本事和人脈為生。膽小的做營業員或 員,這行發展分二類。營業員 人事管理 樓面經理.基本這條線,不最熟 員 督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