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認可的心理諮詢師證書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1-09 21:35:09

1樓:碎碎念不念

現在已經沒有國家認可的心理諮詢證書了,只有行業認可的的證書,但是我相信後續會推更規範的證書

頒證機構:就是最後給你頒發證書的機構,目前市面上認可度比較高的有中科院以及國培網

培訓機構:頒證機構授權,進行招生, 培訓學員,代考試報名的執行機構

而不同的頒證機構頒發的證書,頒證條件以及證書性質都是是不同的,相比之下國培網的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寬泛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國家技能證書) ,資格證書(國家技能證書)和中國實用技能證書!~ 所有能找到的都被國家認可 ~ !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看好aci註冊國際心理諮詢師職業認證,這個aci證書國際通用,被稱為二十一世紀的「求職綠卡」,而且aci認證代表國際職業認證的專業水準的,證書市場認可,公司歡迎

心理諮詢師的證書都有哪些?那種比較權威?

4樓:超職教育河北

你好,心理諮詢師證書是由中國健康促進**會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

心理諮詢師權威性

1、此證書獲得中國兩重磅單位認可,全國通用;

2、獲得此證書的學員,可獲得征服公證;證明此證書的權威性;

3、獲得此證書的學員在評職稱時,可起輔助加分作用;

4、獲得此證書的學員,在國培網查詢,並作為高階專業人才儲備,存檔供人事單位部門查詢,是崗位聘用、任職、加薪和職務晉公升的重要依據。

5樓:娃娃天熱

厚黑學人性的弱點

人性的優點

6樓:步旺詩素

心理諮詢師證書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證書,是國家唯一認證的權威證書,終身有效,全國通過。

心理諮詢師考試,目前國家認可的證書有哪些?

7樓:zero娟

與諮詢師考試國家承認的證書,你可以到**上搜尋一下

國家認可的心理諮詢師證書都有哪些?

8樓:就六三二無爸

國家認可的心理諮詢師那個證書呢,應該有他們的上崗證啊,或是支那個嗯,心理諮詢師的等級之類的,具體的話,嗯通過你上那個諮詢室去諮詢一下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從去年把bai諮詢師職業資格du考試取消之後

zhi就沒有新dao

政策出來,所以目前沒有國家專認證的職屬業資格證書了,市面上證書都是機構頒發的結業證書,不過結業證書之間也有差別,比如國家職業資格培訓鑑定實驗基地頒發《心理諮詢實操技能證書》和中科院心理所頒發的《心理諮詢培訓合格證書》,證書都是是比較靠譜的

10樓:秤杴研沸嬌掛

國家從去年復把諮詢師職業資格制考試取消之後就沒有新政策出來,所以目前沒有國家認證的職業資格證書了,市面上證書都是機構頒發的結業證書,不過結業證書之間也有差別,比如國家職業資格培訓鑑定實驗基地頒發《心理諮詢實操技能證書》和中科院心理所頒發的《心理諮詢培訓合格證書》,證書都是是比較靠譜的

11樓:談情

國家copy

認定的心理諮詢師

bai職業證書已經取消du了。

心理諮詢師都有哪些權威認證啊

12樓:銘科心理學

建議你可以找銘科教育的心理老師詳細問問

中科院頒發的合格證書與人事人才培訓中心頒發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兩個證書的含金量是一樣的。

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

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

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選擇培訓一定要找專業能力比較的機構優先選擇。

現在國家是把心理諮詢師下放給了市場,我國心理諮詢市場還有很大的空白,經驗越高的心理諮詢師會越來越受市場歡迎。

每個地區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不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和報考類別的影響,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費用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等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以通過平台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相對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一定是要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的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下面回覆內容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1、心理診斷技能;

2、心理諮詢技能;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望採納,謝謝。

13樓:三冬暖心理諮詢平台

首先,心理諮詢師資格證於2023年9月份的乙個紅標頭檔案通知取消了,也就是說2023年11月份是最後一次的考試,2023年5月是最後一次的補考。

目前,都進行完了。

最新的政策還沒下來,具體什麼時候考,條件是什麼都不清楚。

但現在網路上的廣告是滿天飛,國際的,國內的,都宣稱說是認可的,但這些都只是乙個培訓合格證,有些連合格證都沒有。

水分很大。

所以,在沒有新政策下來前,任何以盈利為目的的考證都是忽悠人的。

請多多注意!

14樓:超職教育河北

你好,心理諮詢師證書是由中國健康促進**會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

心理諮詢師權威性

1、此證書獲得中國兩重磅單位認可,全國通用;

2、獲得此證書的學員,可獲得征服公證;證明此證書的權威性;

3、獲得此證書的學員在評職稱時,可起輔助加分作用;

4、獲得此證書的學員,在國培網查詢,並作為高階專業人才儲備,存檔供人事單位部門查詢,是崗位聘用、任職、加薪和職務晉公升的重要依據。

國家心理諮詢師怎麼考,現在國家心理諮詢師考試取消了,怎麼考心理諮詢師?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心理諮詢師 psychological consultant 是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與方法,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2.等級 本職業共設三個等級,分別為 心理諮詢師 國家職業資格 心理諮詢師二級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心理諮詢師一級 ...

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高嗎,心理諮詢師好考嗎?三級的證書含金量高嗎?

動物闖荒野 作為一個從業外人士,對於心理諮詢師,我個人非常看好這個行業的總體前景。因為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瞬息萬變 節奏飛快 壓力倍增的社會中,人類的心靈很容易產生迷失感。而且,隨著個人主義的日漸深入人心,現在的中國人對自己身心靈的關注比起以前不知高出多少倍,我們只要看看書店裡琳琅滿目的心理學書籍,便...

國家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需要什麼,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含義 心理諮詢師 psychological consultant 是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與方法,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是健康管家職業之一,主要解決人們心理健康問題。2.考試 心理諮詢師考試屬於國家級別的考試,全國統一組織考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