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助理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 10

時間 2022-01-16 15:10:13

1樓:心理學傳播者

完全沒必要,除非只要證,心理學**生活,仔細觀察生活比看書好多了

助理心理諮詢師培訓費用是多少

北京最好的**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

2樓:

如果想走諮詢師這條路

1你可以考心理學本科。

2可以考心理諮詢師3級,會有很多諮詢師必修科目,會學到很多東西。

3可以先找個諮詢室做助理,慢慢積攢經驗和諮詢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歐國際心理諮詢中心,推薦你去試試哦,很好的

我想考心理諮詢師證,怎麼做

心理諮詢師 必須 參加培訓才能報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上海,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我還在糾結報**,報華師大還是德瑞姆,有空交流交流,據我所知,上海不可以自己報名,一定要報培訓班的

5樓:8888繁星

1是需要培訓才能報名2有中級職稱可以直接報二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參加正規的培訓才行

7樓:候桂冼高昂

剛考過二級。是可以自己學,但是必須通過一培訓機構才能報名,跟考駕照一樣,這樣保證你接受過所謂的專業培訓。你可以交錢但不參加培訓。

怎樣考心理諮詢師證

8樓:頭石會說話

符合報名條件的直接去當地的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諮詢報名不符合報名條件的 需要參加培訓 才可以參加考試報名條件:本科及以上學歷(大四)心理學 醫學 教育學 相關度可以直接報名

其他情況都需要參加培訓

9樓:leyla老師

回答具體規定的條件就可以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條件如下:

1、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歷畢業證者。

2、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3、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等條件。2023年開始,將採用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新標準進行資格考試。按國家職業標準要求,通過理論知識考試與技能操作考核合格的,由勞動社會保障行政部門頒發相應等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資格證書》。

此證書全國通用。

[鼓掌]

您還有什麼問題嘛

提問零基礎的該怎樣學習

回答心理諮詢師證如何考

一,可以不上培訓班。但其實不上培訓班考試通過率很低的。

二、自學需要買四本書 (200元左右)

《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心理諮詢師(基礎知識)》

《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心理諮詢師(輔導習題)》

《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心理諮詢師(二級)》

《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職業道德》

三、考試為每年2次,分別為5月和11月,一般考前 2 個月截至報名。需要身份 證影印件一張,一寸**兩張,兩寸**一張(我用的紅底)。

報名的地點我也不太清楚。我們報的大學的培訓班,直接在大學心理學專業報名、報考費800元。

考試分為2部分,分別為基礎知識和技能操作(師級需加**答辯),均為筆試。

考試成績一般為考後兩個月後由各地考試主管部門公佈,考生可根據考試主管部門公佈的查詢方式查詢成績。

卷面分值100分,60分為及格,所有部分及格可獲得證書。單項成績合格者,成績保留2年。

提問買四本書自學?

回答是的

或者您可以報培訓班

那樣通過率相對來說更高一些

您還有什麼問題嘛

[吃鯨][吃鯨][吃鯨]

提問沒有了

謝謝您回答

記得贊鼓勵一下哦

[比心][比心][比心][慶祝]

更多27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心術與心理學;

博大精深農耕文化有;心比天大無法看透祖訓、知人知面不知心警言、君非我、焉知我之心?科學闡述,讀心術是信則有不信則無讀心迷信。

心理學通過情緒讀心,披上邏輯外衣成為自我愚弄再騙群眾騙術。焦慮情緒意識一片混沌胡思臆想,恐懼情緒大腦一片空白意識暫停。聖人從情緒讀到自我愚弄臆想,臆想無法驗證只能迷信。

個心理諮詢師培訓班要多少錢,心理諮詢師培訓收費標準?

看情況,每個地方都不一樣,而且有的是分幾次收,有的是一次性收 心理諮詢師培訓收費標準?心理諮詢師做個人體驗和案例督導,收費有沒有什麼標準?收費標準有地域差異和等級差異,我是在恆健教育報考的,費用不高,課程安排的我很滿意,一次性通過考試。滿意我的回答的,請您採納 心理諮詢師培訓收費標準的話 他是看你學...

心理諮詢師有哪些的長程培訓,心理諮詢師有哪些推薦的長程培訓

超職教育河北 您好!您可以超職教育了解下。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

重慶aci國際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哪個好

銘科教育成立於2013年,註冊資本300萬元。銘科教育是中科院心理所指定的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銘科教育秉承產品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先後在全國各大一線城市進行職業資格培訓報考服務。經過六年的探索發展,整合國內 國際 行業專業師資,系統性與實踐性集一體,打造了一支專業的教師團隊。銘科教育總部於首都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