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專業技能證書國家認可嗎,國家認可的心理諮詢師證書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1-16 10:00:11

1樓:就六三二無爸

國家認可的心理諮詢師那個證書呢,應該有他們的上崗證啊,或是支那個嗯,心理諮詢師的等級之類的,具體的話,嗯通過你上那個諮詢室去諮詢一下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從去年把bai諮詢師職業資格du考試取消之後

zhi就沒有新dao

政策出來,所以目前沒有國家專認證的職屬業資格證書了,市面上證書都是機構頒發的結業證書,不過結業證書之間也有差別,比如國家職業資格培訓鑑定實驗基地頒發《心理諮詢實操技能證書》和中科院心理所頒發的《心理諮詢培訓合格證書》,證書都是是比較靠譜的

3樓:秤杴研沸嬌掛

國家從去年復把諮詢師職業資格制考試取消之後就沒有新政策出來,所以目前沒有國家認證的職業資格證書了,市面上證書都是機構頒發的結業證書,不過結業證書之間也有差別,比如國家職業資格培訓鑑定實驗基地頒發《心理諮詢實操技能證書》和中科院心理所頒發的《心理諮詢培訓合格證書》,證書都是是比較靠譜的

4樓:談情

國家copy

認定的心理諮詢師

bai職業證書已經取消du了。

中國心理學會的《心理諮詢師專業能力課程證書》有權威性嗎?含金量高嗎?

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學到真本事才是硬道理,而不是看什麼權威性啊,或者含金量,建議你可以看看華夏思源,有零基礎課程心理諮詢師的,也有規範化培訓的。

6樓:超職教育河北

你好,心理諮詢師證書是由中國健康促進**會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

心理諮詢師權威性

1、此證書獲得中國兩重磅單位認可,全國通用;

2、獲得此證書的學員,可獲得征服公證;證明此證書的權威性;

3、獲得此證書的學員在評職稱時,可起輔助加分作用;

4、獲得此證書的學員,在國培網查詢,並作為高階專業人才儲備,存檔供人事單位部門查詢,是崗位聘用、任職、加薪和職務晉公升的重要依據。

心理諮詢師證書國家認可嗎?

7樓:胸口娛樂

心理諮詢師證書有用嗎?

8樓:艾閎

心理諮詢證書,國家是認可的,因為這個是這個證書是國家頒布的,國家當然要認可

心理諮詢師專業能力課程證書含金量高嗎?值得一考嗎? 5

9樓:惠華小知識

心理諮詢師專業能力證書含金量其實是不高的,含金量比較高的是心理**師。這個是受到國家承認,而且也可以在醫院裡面任職。

10樓:胸口娛樂

心理諮詢師證書有用嗎?

11樓:滄海娛樂看點

這個證書的含金量還是很高的,現在心理學很熱門,如果能有證書的話當然會很加分,尤其是在大城市會很受歡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人社部的心理諮詢等級考試已經取消了,目前中科院的心理諮詢考試,入門還不錯,aci是騙人的,要慎重,你可以多對比了解,學心理諮詢不是考個證就行了,要多積累個案

13樓:將至的奔跑

高。有了證書就有很多機遇,現在心理諮詢師的前景很樂觀。

14樓:max嘟嘟狼

想幹這行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畢竟屬於一種專業培訓的證明和提公升,但是對於行業內,可能看重的主要還是行業專業認證、案例總時長和案例種類等

15樓:河北超職教育

aci認證代表了當今職業資格認證的國際水平,客觀地評價從事相關行業人員的專家級的知識和能力水平,取得認證對個人有四大益處:

一是培養能力:即通過嚴格學習,培養相關職業的實際能力,代表該領域內得到專業水準;

二是有利出國:aci認證資格得到wto成員國的**、教育部門及各大公司的認可;

三是有利就業:aci認證培訓,一切注重實戰性與實用性,引導當今培訓新潮流,符合

全球經濟一體化化對人才的需求,取得認證,終身有效,可以在各類公司及**部門謀職,有利於您在各行業脫穎而出。同時aci為所有通過認證者備案,利用廣泛的渠道,加強交流與合作,選拔優秀者。

四 擴大人脈圈:aci整合了各個行業的精英分子,構建了巨大的平台,促進交流與合作,以應對全球經濟一體化的挑戰。

獲得認證的學員,可申請進入人社部全國人才流動中心,獲得專業人才測評證書,國家官網註冊,並作為高階專業人才儲備,存檔供單位人事部門查詢,是崗位聘用、任職、加薪和職務晉公升的重要依據。

國家認可的心理諮詢師證書都有哪些

現在已經沒有國家認可的心理諮詢證書了,只有行業認可的的證書,但是我相信後續會推更規範的證書 頒證機構 就是最後給你頒發證書的機構,目前市面上認可度比較高的有中科院以及國培網 培訓機構 頒證機構授權,進行招生,培訓學員,代考試報名的執行機構 而不同的頒證機構頒發的證書,頒證條件以及證書性質都是是不同的...

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高嗎,心理諮詢師好考嗎?三級的證書含金量高嗎?

動物闖荒野 作為一個從業外人士,對於心理諮詢師,我個人非常看好這個行業的總體前景。因為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瞬息萬變 節奏飛快 壓力倍增的社會中,人類的心靈很容易產生迷失感。而且,隨著個人主義的日漸深入人心,現在的中國人對自己身心靈的關注比起以前不知高出多少倍,我們只要看看書店裡琳琅滿目的心理學書籍,便...

心理諮詢師專業能力課程證書含金量高嗎?值得一考嗎

再找新歸屬 心理諮詢師和心理 師有什麼區別 心理師 側重診為主,療為輔,這療主要是心理的行為 認知等 是排藥物之外的。心理 師 側重療為主,特別是藥物的 這個比心理諮詢師的要求高,因為是要求精神病醫師有相關執業經驗和藥劑執業資格才可以擔任的職業。心理醫生 包含了精神病醫生 心理諮詢師 心理 師的概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