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勿擾!跪求高手!逾期報稅,去稅務局交罰款的話要帶什麼

時間 2022-01-09 21: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申報的,點選自動扣款,就可以,它會自動計算滯納金的,且稅款和滯納金是一起自動扣掉的,這種情況下,不需要交罰款。我上次也是申報了,忘記點選扣款了,超過了20天,稅務機關通知我,說無沒交款。我點選扣款後,自動計算了滯納金就可以了。

如果賬上沒錢扣款。則需要去大廳視窗上辦理交款,此時,也不允許交現金,會要求你拿銀行卡劃賬。

罰款是指除滯納金外,另外罰的錢,一般與稅局熟一點的,都不會罰。除非屢教不改的才會這樣。因為,罰款屬於稅務行政處罰。

是行政處罰的一種。不是情節重的,一般都說得通。實在說不通的,罰就罰,不就是20元嗎,沒什麼大不了的。

下次注意就可以了。罰款一般要與稅款一起交。金額較大的也可以分開交。

一般也是劃銀行卡,不收取現金。在視窗上辦理。

2樓:順風樂

你就帶稅務登記證副本去讓他們把稅單打出來。以前是到他們指定的銀行去交。現在也有的地方是有pos機刷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罰款必須及時繳納,要不然根據《行政處罰法》的規定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繳納罰款不需帶資料,要到稅務局領取《行政處罰通知書》等,具體是現金繳納或者轉賬繳納,各地不盡相同。建議你還是要問問當地主管稅務局,或者撥打納稅服務**12366。

財務人員如何報稅?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你問的太籠統了。

繳稅有很多環節,簡單的說就是拿上財務報表去地稅所找你們的專管員,她鑑定了稅種籤了字之後再去地稅局開票,拿上票去開戶行交費,再把票返回開票處。

財務報稅怎麼報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稅申報的稅金有: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個人所得稅、印花稅、房產稅、土地使用稅、車船使用稅。

(1)每月7號前,申報個人所得稅。

(2)每月15號前,申報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費附加。

(3)印花稅,年底時申報一次(全年的)。

(4)房產稅、土地使用稅,每年4月15號前、10月15號前申報。但是,各地稅務要求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5)車船使用稅,每年4月份申報繳納。各地稅務要求也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6)如果沒有發生稅金,也要按時進行零申報。

(7)納稅申報方式:網上申報和上門申報。如果網上申報,直接登陸當地地稅局**,進入納稅申報系統,輸入稅務**、密碼後進行申報就行了。

如果是上門申報,填寫納稅申報表,報送主管稅務局就行了。

國稅申報的稅金主要有:增值稅、所得稅。

(1)每月15號前申報增值稅。

(2)每季度末下月的15號前申報所得稅。

(3)國稅納稅申報比較複雜,需要安裝網上納稅申報系統,一般國稅都要對申報單位進行培訓的。

6樓:繁恨蕊牢娥

不需要,不論是地稅還是國稅,網上申報還是紙質申報都不需要,只需要蓋好公章跟填寫好正確的名稱與稅務證書上的編碼就可以了。

你申請了網上申報了沒有?如果批了那你直接登入系統就行了,點選網上報稅就行啦,所需要申報的稅種裡面都已經有

會計證,材料\報稅

不需要,不論是地稅還是國稅,網上申報還是紙質申報都不需要,只需要蓋好公章跟填寫好正確的名稱與稅務證書上的編碼就可以了。

你申請了網上申報了沒有?如果批了那你直接登入系統就行了,點選網上報稅就行啦,所需要申報的稅種裡面都已經有

報稅的時候財務報表也必須申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報稅的時候財務報表也必須申報。根據國家稅務總局制定的《納稅人財務會計報表報送管理辦法》,納稅人無論有無應稅收入、所得和其他應稅專案,或者在減免稅期間,應按照企業會計準則要求編制、報送財務會計報表。各類財務會計報表中的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按季度和年度報送,現金流量表、所有者權益變動表和小企業會計準則報表附註按年度報送。

其中,如果企業所得稅在國稅機關徵收,則需要按季申報負債表和利潤表。企業所得稅在地稅機關徵收並且被認定為分月預繳的納稅人,其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應按月申報。季(月)度財務會計報表的報送期限為季(月)度終了後15日內(期限內有連續3日以上法定休假日的,按休假日天數順延),年度財務會計報表的報送期限為年度終了後5個月內。

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實施細則》規定,納稅人辦理納稅申報時,應當如實填寫納稅申報表,並根據不同的情況相應報送下列有關證件、資料:

(一)財務會計報表及其說明材料;

(二)與納稅有關的合同、協議書及憑證;

(三)稅控裝置的電子報稅資料;

(四)外出經營活動稅收管理證明和異地完稅憑證;

(五)境內或者境外公證機構出具的有關證明檔案;

(六)稅務機關規定應當報送的其他有關證件、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現在都是有專門的系統,直接在系統中錄入財務報表就好了。

稅務裡抄報、申報、完稅各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納稅申報是企業按照相關稅法規定,向稅務機關提交納稅事項書面報告的行為,是履行納稅義務、承擔法律責任的主要依據。但不少企業因無業務無收入,應納稅額為零,沒有達到繳納稅款的標準等,認為納稅申報實屬沒有必要的行為。企盈提醒,不管企業是否有收益,納稅申報都要辦理。

企業在納稅申報期內沒有發生應稅收入,同時也沒有應納稅額的情況,可向稅務機關申請稅務零申報,並註明企業當期無應稅事項。

雖然稅務零申報很好的解決了企業納稅申報的問題,但並不是所有的企業都適合稅務零申報,一般僅適用於初創企業和淡旺季明顯的季節性經營企業。可不少企業認為,即便自己公司不屬於這兩個型別的企業,但也達到了稅務零申報的情況,理應允許申請稅務零申報。對於企業享受稅務零申報是有一定的限制要求,如果企業強行進行稅務零申報屬於違規行為,將會給企業帶來嚴重後果:

1、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企業無實際收入,但存在進項稅額,企業申請稅務零申報,那麼企業未抵扣的進項稅逾期將不能再進行抵扣;

2、企業經營虧損雖說可在盈利後可進行彌補,但若企業申請稅務零申報,那麼將無法進行彌補,從而會給企業造成稅務影響;

3、企業當期有收入但無應納稅款而申請稅務零申報,屬於虛假納稅申報,需承擔罰款及行政處罰等不利後果;

4、企業當期有收入及應納稅款,但申請稅務零申報,屬於偷稅行為,主管稅務機關將按規定追徵稅款,並進行稅務行政處罰;

5、企業違規稅務零申報將會降低企業信用級別,被列入風險納稅人重點監控等。

因此,即便稅務零申報操作簡單,能為企業降低納稅壓力,但還需要根據企業實際情況進行申請。

最後企盈提醒,企業稅務零申報不可長期申報,企業長期進行稅務零申報,將會被認定為「非正常戶」,情節嚴重將會被吊銷營業執照。若企業對於稅務零申報還有不清楚,或是不知道如何進行納稅申報,那就交由企盈為您進行代賬辦理,多位星級會計為您服務,保障企業財稅安全。

10樓:小鈺

1、抄稅:是指開票單位將防偽稅控中開具的增值稅發票的資訊讀入企業開發票使用的ic卡中,然後將ic卡帶到國稅局去,讀到他們的電腦系統中.

2、申報:提交報稅資訊。

3、完稅:指稅單核發後,即由承辦代書通知買賣雙方,完成稅款繳交,買方並於此時給付第三期款的程式。以便和取得發票的企業認證進項稅金,記入國稅局計算機系統的資訊進行全國範圍的發票比對,防止企業開具陰陽票、大頭小尾票,並控制企業的銷售收入。

11樓:drar_迪麗熱巴

抄報與申報意思是一樣的,都是指將稅務報表呈交稅務局。其中'抄報'是指通過電腦抄報稅系統將稅務報表上報給稅務局,而'申報'則包括了電腦報稅系統操作報稅和人工報稅的兩種報稅方式。

完稅,是指將已經稅務局審核認可的應繳稅額按時足額地繳納完成。

完稅憑證是指稅務機關徵收稅款、扣繳義務人代扣或代收稅款時,向納稅人開具的、證明納稅人履行納稅義務的書面憑證。完稅憑證是全面反映稅收徵納情況的書面檔案。

既是納稅單位和個人履行納稅義務的合法憑證,又是稅務機關進行稅收會計和統計核算、監督的原始憑證

12樓:三痴齋主

`抄報'與`申報'意思差不多,都是指將稅務報表呈交稅務局。其中'抄報'是指通過電腦抄報稅系統將稅務報表上報給稅務局,而'申報'則包括了電腦報稅系統操作報稅和人工報稅的兩種報稅方式。

至於『完稅』,是指將已經稅務局審核認可的應繳稅額按時足額地繳納完成。

抄報、申報與完稅,是每乙個企業的應盡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票慧助你解答:

抄報與申報意思是一樣的,都是指將稅務報表呈交稅務局。其中'抄報'是指通過電腦抄報稅系統將稅務報表上報給稅務局,而'申報'則包括了電腦報稅系統操作報稅和人工報稅的兩種報稅方式。

完稅,是指將已經稅務局審核認可的應繳稅額按時足額地繳納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票力口維f760數字740,\

作為公司財務,公司不納稅申報,會有什麼後果?

15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納稅人未按規定期限辦理納稅申報和報送納稅資料的,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六十二條的有關規定處罰。

納稅人經稅務機關通知申報而拒不申報或者進行虛假的納稅申報,不繳或者少繳應納稅款的,按偷稅處理,並按《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條的有關規定處罰。

納稅人不進行納稅申報,不繳或者少繳應納稅款的,按《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六十四條的有關規定處罰。

申請登出前公司應開展公司清算,公司清算完成後便可進入公司登出申請程式,清算後、登出前公司需要出具和準備如下報告:

1、公司清算組負責人或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2、清算組成員《備案確認申請書》;

3、法院破產裁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

16樓:傀毉拾弎

空殼公司也是要申報的,你做零申報就可以了。到時候查出逃稅避稅問題,一般是法人受罰,金額大的,法人要承擔刑事責任。

17樓:稅

個人是不會受到處罰的,但如果公司非正常了,財務負責人是會受牽連的。法人會被拉黑名單

18樓:諾言

不按稅務局的規定時限納稅申報的,情節較輕的,除補繳稅款外,稅務機關將對企業處以每月200元以上的罰款,如果超期更長的,將還會加收滯納金;對於情節嚴重的,稅務機關將更具情節嚴重程度,出於相應的更高金額的罰款。

連續3個月不到稅務登記機關納稅申報的,稅務登記機關將對該企業的稅務登記證給於登出的處理。當稅務登記證被稅務局登出之後將不可能再被恢復,也就是說,企業的所有證照都會因為稅務登記證的登出而相繼作廢。

連續3個月不到稅務登記機關納稅申報的,稅務登記機關將對該企業的稅務登記證給於登出的處理。當稅務登記證被稅務局登出之後將不可能再被恢復,也就是說,企業的所有證照都會因為稅務登記證的登出而相繼作廢。

稅務登記證的登出而未取得稅務登記機關的同意登出通知書,那麼,即使向各個發證機關申請登出,公司的其他所有證件都不能申請登出而相繼作廢(牽一證而動全身,由此可看出稅務登記證的重要性)。

閒人勿擾請問我現在追求的女孩已經明顯知道我在追她她

你要多跟他在一起玩啊,讓他以後迴響起來 是美好的 等過幾天在表白吧 暈,當乙個女孩感覺到你的心意,還說了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明顯已經定位了嘛,還表達個啥子哦?若真愛她,默默關心她過了這段低落時期,以後或許還有可能哦 既然那女孩那樣說了,那說明她已經知道你很喜歡她啊,只要你默默的一直關心著她,她早晚...

網路高手,請進。閒人請勿打擾

汗 如果這樣的話 主要問題匯集在光纖到路由器上了我實話實說沒玩過光的 一直在低層次晃悠,不為別的 就是過來討論下 1.是否是光纖介面出問題了 那就要登入你的路由器看看是否能ping通外網 2.路由器問題 不知道你的路由器的具體設定 預設的出廠設定很多都是有禁止選項了 例如 內部交換 等 所以檢查下這...

翻譯,非英語高手勿擾

馬來西亞亞戴 我們公司 的產品 1 the products distributed by our company.完整的句子是 the products which are distributed by our company.2 our company is the agent distr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