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仙玩什麼職業最好,尋仙玩什麼職業好

時間 2022-01-09 21:40:09

1樓:倪發宜欣嘉

很不錯的職業,不管是單攻暴擊群攻最強。尋仙兩年御劍一直深受廣受玩家喜愛。

2樓:赫驪文冒嵐

。近戰:推薦金剛`金剛無敵啊``

遠距離作戰:單攻的話,控火法師厲害!

群攻就是掌雷法師了!

如果你想升級速度快,首選掌雷法師.掌雷法師外號是什麼?

升級機器....

3樓:聖雅柔顧妙

什麼職業都要點法寶,沒有不花錢的職業都要花點,花的最少的應該是醫生了(天君不錯),我看他們都是穿十方套開乾卦也不貴,抗和輸出最費錢,奇門也費錢3套裝備

4樓:

這要看你的個人興趣了,要攻擊高的就玩馭劍,要肉搏就玩金剛吧,不然法師也不錯,我就玩法師

5樓:荀含桃雋波

練級:個人以為前期掌電練級最快,群攻出的較早,輸出高,就是費藍,後期控火群攻輸出比掌電高,不過推薦用掌電,奇門遊俠適合單練

賺錢:搞小號練副業採原料那個職業都能賺錢

歡迎:這個遊戲醫生(符咒師),金剛力士和掌電都很收歡迎,組隊練級必不可少的職業

省錢:最省錢的應該是奇門遊俠,費藥費裝備都比較的少,而且單練打到什麼好東西都是自己拿

以上都是我個人玩尋仙的體會

6樓:局益公梅雪

馭劍是最省錢的職業

如果前期你是個和平主義者

想升級快還省錢的話

建議你主要學

電射破軍

散射因為這三個技能

就足夠秒你同等級的怪了

其他的技能書

有點時間刷fb都能得到

點是野外奇遇給的點

換個說法就是隨機任務

那個點一共就給100點

50+50固定的加

建議你的加法是

力50+防定身50點

因為馭劍這個職業是隊伍裡的主要輸出

只要不能被怪兩下秒死就ok了

所以後期的裝備只要差不多

就不能被怪兩下秒

所以別的點浪費了有點可惜

馭劍是個暴力的職業

跟葫蘆差不多

這個職業缺乏控制能力

加油練吧

7樓:溥蘭娜璩禹

新手推薦玩金剛或者奇門

升級很快的

8樓:肥香果海穎

這也是遊戲

你玩他一輩子也不會有前途

除非你自己開個遊戲出來

這玩馭劍職業

是最多的,攻擊高點和忽略高

除了金剛羅剎

那些職業都不帶防禦都是秒的

不過每個職業地個有所常

9樓:宛榆念訪兒

沒前途,我也玩的馭劍,鬱悶死了,技能法寶恢復超慢,怪多了就只有逃命……還不如玩奇門

天君法師

10樓:杭竹疏柔潔

可以很強

血比法師多暴擊強

11樓:敖雁邗溪

我個人覺得金剛好

下副本沒有不行的

防高抗怪用的

單打也不錯

尋仙玩什麼職業好

12樓:強夕勤燕

前期會被劍虐,後期就是虐劍了,升級組個高輸出的職業或做日常活動(對抗,改良…)再就是下師徒fb了

13樓:聊資閔高卓

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劍、火、風是輸出很猛!但是防禦不怎麼樣!建議你還是玩個天君火幽冥!下副本人人要的!玩好點非常賺錢的!

14樓:滕長烏雅易蓉

各有千秋拉~~電法.力士攻擊力高.血少··還有御劍.奇門也不錯.天君和幽冥是醫生·血多.

15樓:登梅花仍娟

幽冥是最牛的職業攻擊僅僅排在控火與御劍的後面,加血技能與天君可以媲美

16樓:卞洽母痴靈

我建議玩奇門。奇門集防禦、攻擊、**、召喚等於一身!

是副本中不可或缺的職業。

望樓主採納…謝謝!

17樓:軍子

看你的興趣愛好啦。每個職業都好玩。個人建議你玩控火,現在的控火被tx改的很牛叉,下副本輸出好,pk打架都很猛,可加血,很爽的一個職業,

18樓:梅安平季驪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個人覺得奇門很好玩,能解能抗能輸出,還能召喚籤兵籤將籤王。很拉風

尋仙玩什麼職業好?

19樓:林驪萍石暮

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劍、火、風是輸出很猛!但是防禦不怎麼樣!建議你還是玩個天君火幽冥!下副本人人要的!玩好點非常賺錢的!

20樓:鐸瑩玉弘珏

看自己喜好了。馭劍屬於物力高功型。力士屬於烏龜,防禦高。天君符咒純奶媽。幽冥符咒2奶,擔挑很強。但下副本不受歡迎。奇門可找回bb,可加血,加防禦,這個職業技能比較雜

21樓:光廣英慄儀

馭劍吧,尋仙最多玩家玩的職業,雖然有點大眾化,但是它的魅力也可見一斑了吧?造型酷,輸出高,消耗小。沒錢的玩家都能穩住,要想玩好,還是需要點錢的

22樓:答奕琛操賦

掌電只是升級快,但你想pk不行了,我認為遊戲後期還是遊俠比較好,不管pk還是單刷,或組隊都可以,因為他是戰士類唯一可以吃法的,其他就不麻煩了,沒有好的金剛時遊俠也可以抗下怪。

23樓:俞桂花隆裳

什麼職業只要有技術都牛,至於副本,劍的地位是最大的,然後是天軍,還有抗。現在羅剎和劍都很受歡迎很牛。不過後期才能體現

24樓:帥傅香漢戌

pk這個東西完全看操作,肯花錢的話,什麼都nb!沒有最nb的職業,只有最nb的玩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用金剛金剛的防禦高,後期打boss很牛,但是改革之後金剛沒加殺氣的招,我還推薦醫生,後期打boss也不能少!!!!!!!

26樓:小ゞ傑

我玩的是御劍 不過啊 我感覺什麼角色都一樣 關鍵是裝備

27樓:0純正

單體pk吧,建議你選幽冥,這小職業太猥瑣,能加能輸出的,單p基本無敵,當然了,這是手法和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奇門要說單體輸出也不錯,畢竟籤兵籤將籤王再加上你自己,那輸出如果全打身上就能讓你疼死。法系控火輸出第一,·掌電群體輸出第一,如果你玩法的話,就玩火吧!

這幾個參考參考吧!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28樓:匿名使用者

奇門好招籤兵籤將打人 自己轉圈跑 玩死人

新尋仙什麼職業最好玩

29樓:

每個職業都各有特點,不過當下版本還是推薦入手乾坤遊俠和妙音符咒師,這兩個職業是現版本最強的兩個職業,一個偏向個體,一個偏向團隊。

乾坤遊俠因為飛燕決的關係機動性超高,並且本身傷害控制都很足,而法寶1005出來之後,護身決一開減傷高達80%。無論是單體還是群體都有著不錯的傷害輸出。

妙音應該是另一個極端的職業了,因為本身在五音狀態下技能都會有不同的加成,團體傷害爆表,且妙音本身屬於符咒師一脈,可能回血能力不如天君和幽冥,但是在五音狀態下回血可附帶70%的體力回覆效果可謂逆天。

30樓:射手天蠍毒毒毒

神級壕 首選力士。能扛能打,現在還能自我小奶一下。 前提是你要非常土豪,非常非常土豪。

如果你是那種弄了防禦裝沒錢弄法抗,弄了法抗裝沒錢弄輸出了,那種玩家,建議不要玩力士。假設每個給你100萬人民幣去砸一個號。力士絕對是最牛b的,不解釋。

上大王八50萬血3萬防禦1萬法抗490抵抗。沒錯就是這麼牛,這就是螞蟻土豪的晚上10點搶鳥的屬性。 哦。

還得說裝備是生命恢復的。1000+生命恢復。有人會說這屬性打不死人,我可說人家打死10個你沒問題

你要是喜歡純抗在人群中裝逼n多人打不死你的感覺。 選金剛、 最能抗的職業

你要是喜歡能抗的同事還能附帶輸出,選羅剎。

刑天不是很瞭解。

再次提醒,這是非常非常非常土豪才能做到的。 最好有鳳凰,坐騎秒切鳳凰回血。

野鷺繞空謳碧靜,無影聽聲。寂寞欲南行,現在無憂椽奇即將開啟,我們共經歷,一切都值得我們最好的期待

31樓:奇晴照勞胤

新尋仙的職業沒有特別好玩的,要麼就是血薄攻高,要麼就是大肉盾但是打不掉別人的血,主要也是不怎麼拼技術,像我現在玩的鬥仙的職業就特別完美,各有各的特點,而且非常考驗技術,我感覺樓主玩新尋仙還不如來玩鬥仙呢。

32樓:琴綠柳羿辰

幽冥吧!可以繫結靈魂復活自己,然後可以加血,還有控魂以後,攻擊也很高,還有群攻

33樓:琴雪翠鵑

除了金剛別的職業都很不錯的,不要玩金剛就ok了。玩金剛的人都後悔大多都離開尋仙了。我也是個金剛現在也不太想玩了,很垃圾的職業,就是被扁的職業。

34樓:羊長青焦綢

關鍵是看你自己的喜歡的,我們說哪個好玩是沒用的,別盲目追隨別人喜歡的職業,依照自己的個性去選,要學會自己做決定哦

35樓:魚民孫璇珠

如果你是女生,練天君符咒師就好,別的職業不太適合女生玩,而且天君在後期打副本的時候是一般組隊時隊長最喜歡要的。如果你是男生,捨得花錢,那就練馭劍或者幽冥符咒,其實力士也不錯,但是力士現在太多,打副本的時候一個力士抗怪就夠了,所以還是馭劍和幽冥比較不錯,其他職業很爛不要練

單人玩尋仙選什麼職業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1金剛俗稱坦克特色是防高,有多個擊倒技能!有減防技能!有吸引仇恨的技能!

吸引仇恨就是讓這個怪來打你。單練和組隊都不錯!玩這職業。

需要掌握好閃,防的操作!在隊伍中為頂怪角色!最好配置一塊飛毯!

2羅剎防和金剛差不多,攻比金剛高,主要是物理攻擊技能,也可以抗怪。可以單練和組隊練,控制技能少,在隊伍中定們為輔助頂怪兼攻擊輸出!

3馭劍物理攻擊最高的角色,防禦一般,帶上飛劍的馭劍個人認為最瀟灑,有多個控制技能,在隊伍中定位為主要是物理攻擊輸出角色,適合組隊練級,前期可以單練!

4奇門可以招寶寶的職業,防和馭劍一樣,攻擊目前是最低的角色,但是技能可以連發,前期升級快,可以單練,30級後需要組隊練!可以加血,可以復活其它角色。要隊伍中定位為候補輔助角色!

5幽明用毒角色,有多個持續掉血的技能,可加血,可復活,有混亂敵人!有兩種狀態,控魂狀態為攻擊輸出狀態,在沒有法師情況下可以做攻擊輸出角色

6天君醫生角色,主要技能是加血和加狀態,可復活其它角色,唯一可以戰鬥復活的角色,組隊必備角色,攻擊較低!隊伍中基本上用不著攻擊!

7控火單體攻擊最高的角色,隊伍中主要輸出角色,最好組隊練!

8掌電群攻不錯的角色,有多個群攻技能,攻擊沒火法高。便但可以群攻,有天君情況下升級最快的角色!

按職業攻擊排序如下:

控火》馭劍》幽明》掌電》羅剎》金剛》天君》奇門

按職業防禦排序如下: 金剛》羅剎》奇門》馭劍》天君》幽明》掌電》控火

按職業升級速度排序: 掌電》天君》控火》馭劍》金剛》羅剎》幽明》奇門

注:為什麼天君升級快是因為很容易找到隊伍!醫生吃香,如果沒有隊伍的天君升級最慢

單練適合的職業

金剛》奇門》羅剎》幽明》控火》馭劍》天君》掌電

有朋友一起玩的最好的搭配

天君+掌電+控火+馭劍

天君+掌電+掌電+金剛

天君+控火+金剛 金剛+控火

金剛+馭劍

馭劍+羅剎

按技能漂亮排序

控火》馭劍》掌電》天君》奇門》幽明》羅剎》金剛

謝謝採納

37樓:匿名使用者

打怪不容易死的-大力金剛

打boss很需要的-天君(醫生)

帥點的-劍俠

想用葫蘆噴火的-掌火法師

雷劈的-掌雷法師

還有不錯的-羅剎力士

想召喚兵的-奇門遊俠

鈴鐺的-幽明符咒師

金剛好點,劍俠,天君

38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還是玩奇門把,他會召喚,你拿召喚的怪抗,自己又可以打,又不費血,打怪效率也不錯,有1個籤兵,一個籤將打怪蠻快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幽冥,比較省錢,集練級.**.防守於一身,pk比較猛,是個比較獨立的職業。

羅剎.御劍也不錯。

一個人玩尋仙,什麼職業最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來看 應該玩幽明符咒師

41樓:匿名使用者

力士 背雞蛋那個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能註冊了的職業,你還叫人家玩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奇門!!!!!可以招小弟 有可以加血

不過現在奇門新使用者不能註冊了 因為tx已經暫停奇門新使用者註冊了

尋仙什麼職業最好,新尋仙什麼職業好

火比較好吧,單攻最高的,掌電主要是打群怪,這遊戲打單怪的多 奇門玩的挺鬱悶,不過省錢的很,基本不用吃藥也照樣玩 一般遊戲都是醫生比較吃香 呵呵 沒有絕對厲害的,金剛耐砍副本打boss必須的,掌電攻擊高,還能群攻,天君加血,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總體來說,雷法公升級快,火法攻高,戰士血長pk牛,還有就是...

《尋仙手遊》哪個職業好平民職業,《尋仙手遊》哪個職業好 平民職業推薦

我是帥鍋 推薦職業 金剛 金剛是乙個不花錢的職業,也是乙個肉盾的職業,在副本中的需求還行,自己的傷害還可以,近戰有太多的控制技能,可以把怪控制的死死的,還有就是他的連招能力還不錯的,所以金剛玩的人是挺多的,而且金剛是不需要花錢的,只要你裝備等級跟上就可以了,其他的可以慢慢搞。推薦職業 幽冥 這個職業...

玩尋仙怎樣公升級快,玩尋仙怎樣公升級最快

開始時 找個師傅帶你師徒副本自己有空也做任務那樣2,3天就51了 到時你在去京城做皇恩任務 而且平時沒事組個隊伍跟這刷雙最好開這獨仙玉和雙倍經驗的玉這兩個是疊加的 官府仙派的任務記著也要做哦!開玉的時候要是有大號帶最好每天殺五次金剛 到了60以後就是每天的重複加刷雙了 玩尋仙怎樣公升級最快 玩尋仙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