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鎖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密碼鎖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21:45:08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正在為你解答,請稍等!方法一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時會出現乙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開機密碼忘記怎麼辦?

方法二1.如果你的電腦已經登入到系統,但是忘了密碼,這種情況最簡單

開啟 計算機管理 如圖

2.然後,右擊使用者名稱,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久密碼便可修改

開啟 計算機管理

3.如果系統無法登入,但是安裝過dos或者一鍵恢復,或者maxdos等,則可直接一鍵恢復系統,開機的時候,5秒內,按住上下鍵出現然後進入,直接一鍵恢復,便可

進入 dos系統

4.使用光碟自帶的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其中的 first boot device 改為*** cdrom 便可,然後重啟ok進入光碟,點破解密碼便可!

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

方法三: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更多14條

2樓:暗影之王

如果是bios中設定的密碼,可以通過把電池拿出來再放回去消除它。

如果是系統裡面的密碼,可以通過開機後點f8,進入安全模式,用administrator登入,預設密碼是空。登入後,進入執行cmd,敲入命令 net user 你的使用者名稱 新密碼 就可以更改了。

到產品的售後服務中心得到服務(記得帶上有效證件)將硬碟拆下,拿到別人的機器上去讀取重要資料;

去除鍵盤的擋板然後撬開鍵盤,取出藍色的電池過一會兒就行了,不過這個辦法不是對所有的筆記本都有用的,有些筆記本的密碼沒有依靠電池記憶。

3樓:小賈老師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請稍等一下,我將在兩分鐘之內回覆您!

1、在輸入密碼的介面,按鍵盤中的【ctrl+alt+u】,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按回車鍵。

2、點選左下角【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3、找到【使用者賬戶】按鈕,滑鼠左鍵單擊開啟使用者賬戶。運用超級管理員重設乙個密碼,不用輸原來的密碼。

4、輸入新密碼,要記牢。

親 我的服務您還滿意嗎 如果滿意的話可以耽誤您的一分鐘時間給個贊嗎 謝謝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記本砸地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您的提問。 1.如果是bios中設定的密碼,可以通過把電池拿出來再放回去消除它。

如果是系統裡面的密碼,可以通過開機後點f8,進入安全模式,用administrator登入,預設密碼是空。登入後,進入執行cmd,敲入命令 net user 你的使用者名稱 新密碼 就可以更改了。 2.

到產品的售後服務中心得到服務(記得帶上有效證件) 3、將硬碟拆下,拿到別人的機器上去讀取重要資料; 4、去除鍵盤的擋板然後撬開鍵盤,取出藍色的電池過一會兒就行了,不過這個辦法不是對所有的筆記本都有用的,有些筆記本的密碼沒有依靠電池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機密碼還是使用者密碼阿

膝上型電腦密碼鎖忘記了怎麼辦?

7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8樓:小愛答疑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愛,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很快將回覆給您~

1.u盤做個winpe,然後進去winpe清除密碼即可;

2.買個ghost的裝機光碟,然後開機進入光碟winpe清除密碼即可;

3.重灌系統也可以;

4.如果是android系統的平板電腦忘記鎖屏密碼解決方法:可以重新刷包或者wipe

data雙清資料(注意備份平板電腦資料)。

更多4條

9樓:媯星藍和璧

使用winpe啟動盤引導,替換系統檔案,有熱鍵的那些或者設定開機自啟動指令碼開啟cmd。啟動以後用你的方法開cmd,然後使用命令去修改密碼。這些詳細步驟網上有很多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進入pe後,通過「程式——系統維護——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開啟該軟體。2、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開啟」。

3、單擊「開啟」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

4、選擇「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使用者。

5、單擊「更改口令」後出現如下介面。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密碼,則輸入框內輸入新密碼。如果需要密碼清零,則直接單擊「ok」。

6、單擊「ok」後再單擊「儲存更改」。密碼就破解了。

11樓:love我是個菜鳥

一鍵備份一下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防盜鎖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密碼是四位數的

12樓:小嫣老師

先把三位密碼數字都調成零。然後乙隻手按住按鈕,稍用一點力往開的方向,然後用另乙隻手調密碼的第一位,也就是距離按鈕最近的那一位,乙個數字乙個數字地試,當數字調對了的時候,按住按鈕的手會感到按鈕有一定的位移,這時開始調下一位數字,直到三位數字都調對,按鈕會自動開啟。

使用筆記本防盜鎖孔開啟筆記本的時候,筆記本防盜鎖孔一定要對準電腦的介面,然後緩慢地轉動開啟即可,不要太過用力以免造成鎖孔開裂。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筆記本防盜鎖孔注意事項:

1、在調整密碼版的時候請不要鬆開小按鈕,小按鈕需要一直按住,不然很容易調亂密碼,以至於打不開電腦,反而給電腦鎖住。

2、在使用筆記本防盜鎖孔的時候開啟筆記本的時候,筆記本防盜鎖孔一定要對準電腦的介面,然後緩慢的轉動開啟即可,不可用力過猛以免造成鎖開裂等權。

在整機的保護上,現在一般用得最多的就是一些防盜鎖。現在一般的筆記本都有配備防盜鎖插槽,使用者可購買鋼絲的防盜鎖來上鎖,即一端插入鎖插槽,另一端繞在難以移動的物體上,這樣就能達到最基本的防竊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想一下,當初設密碼的場景,自己想到什麼,怎麼決定密碼的,慢慢想下,最後試試想到可能的密碼,這是最好的方法,實在想不起來的看下面兩種方法。不一定行,但樓主可以試試 齒輪與齒輪之間有縫隙,縫隙裡可以看到軸承,軸承不是全圓的,撥動密碼可以看到軸承上有平的一面,如果你看到了平的一面,就不要再撥動了,換另乙個號碼繼續做剛才一樣的動作,也找到平的一面;第三個號碼也找到平的一面後,然後把號碼分別加5或者減5就可以了,比如其中乙個號碼是3,那麼加5就是8了,如果是8,你就減5,也就是說,如果可以減的,你就減,減不掉的你就加,在給你個列子:如果你撥動出來的是581 5-5=0、8-3=5、1+5=6,那麼這個號碼就是056了。

(這個方法還可以用很薄且很硬----如刮鬍子用的刀子,想辦法把它分成可以插進去就可以了,插進去後就可以試探軸承平的一面了。) 第二個方法就是用力拉著密碼鎖,然後你就撥動號碼,每乙個號碼你都撥動,找到其中乙個最緊的號碼,也就是說相對其他的號碼要難撥一些的號碼輪,然後你就慢慢撥動這個號碼,如果出現號碼輪突然頓一下,那麼這個號碼就找到了,再按照這個方法找其他兩個號碼,也找最緊的乙個撥動。這樣這個號碼就可以開啟了 最後,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只能乙個乙個試過去了。

這是最糟糕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才四位數,乙個個試也用不了多久,何況許多組合可以去掉。

15樓:pc178數碼科技

暴力破壞掉,你那個密碼鎖也就 20來塊錢,弄壞了,也不可惜。

文明點的做法就:如果以前都是可以開的,現在突然開不了了,那95%的情況下是 有3個數是對的,另外1個是串了數字,按照你之前的密碼,固定3個不變,再試另外乙個,最多試40次就出來了。

如果不行,那就是你 「rp」出現 問題,老天都不幫你,暴力破拆吧~最笨,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10*10*10*10 乙個乙個試 。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能忘,什麼牌子的,你找客服問問

膝上型電腦密碼鎖忘記密碼了,怎麼辦啊? 5

17樓:斷斷

膝上型電腦密碼鎖忘記密碼,可以通過進入pe清除開機密碼:

1.製作u盤啟動盤完成後,重啟電腦,通過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順位,重新開機,選擇u盤啟動。

2.進入pe啟動功能介面,在選單裡選擇:執行windows登入密碼破解選單,回車;

3.然後選擇:或者來進行密碼清除或者修改,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寂靜的環境下,乙個乙個轉,注意聽聲音,可以試出正確的密碼。

祝好運!

19樓:辜堅

電腦密碼鎖忘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

20樓:無悠逸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膝上型電腦螢幕開機鎖忘記密碼 怎麼辦?急死了

如果是作業系統密碼,可以用大白菜優盤清空。如果是主機板開機密碼,情況比較複雜了,有的主機板重置bios配置可以,有的不可以,不可以的一般類似thinkpad帶有專門的安全晶元,需要焊接替換該晶元才行。摸摸它的頭吧 好好問它。我有一次和你一樣把本本的螢幕鎖上。用u盤的pe系統,分分鐘破解。去保修的地方...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決

admin預設是管理員 登入時上面沒有 忘記密碼?字樣嗎?可以找回的。我的是華碩8v 有密碼找回的。你那本子聯網了嗎?是不是讓非法使用者改密碼了?administrator 是系統預設管理員使用者 你只改密碼而不該使用者名稱.唉 一樓和二樓的 方法都可以用 你之前沒有gost備份嗎?也可以還原一下。...

膝上型電腦賬戶密碼忘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重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忘了該怎麼辦

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u盤啟動盤 進入pe系統 破解登陸密碼 重啟即可 無需做系統 止樂尉遲書 在輸入密碼的介面上按住ctrl在按兩下del就會出現另乙個介面,在第一行輸入administrator第二行空著或者輸入原來的密碼,在敲一下回車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重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