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契約問題,異形契約的問題

時間 2022-09-21 0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但為了求穩還是保留了很多經典異形的設計,以及較高的智慧型,設計師們想要突破以往。電影《異形:契約》中的異形乙個是被抱臉蟲破胸出來的普通版還有乙個是被黑水孢子傳染了的變種異形、發達的肌肉,從此奠定了異形的經典形象。

繼承了太空騎師的白**,行動敏捷而戰術詭詐。從異形2開始到普羅公尺修斯,導演看到藝術家吉格設定的一張概念圖後異形誕生的原因跟一張畫有關。

異形契約裡的新異形是黑水催生的幼蟲+太空騎師dna的產物

異形契約的問題

2樓:v五十多分

還有乙個船員被抱臉蟲抓過,就是臉被酸血燒的那個。雖然時間短,但異形胚胎已經寄生了,在飛船上有個他被破胸後到處是血的鏡頭。

《異形契約》中有哪些不合邏輯的情節與設定,來扒一扒?

3樓:以心

感覺最不和邏輯的就是這只大船,科技都已經達到了可以光年航行,為啥警戒設施這麼脆皮。

4樓:靈活的舌頭

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居然有外星人

5樓:知哥16921匙致

大衛作為乙個存在於很多年前飛船上的機械人,為啥新的飛船他會有許可權,十多年的許可權難道都用的同乙個?太看不起觀眾智商了吧。

6樓:屠秋生

發現意外的類地航星,居然是一拍腦袋就去了,即使探測有空氣,難道不需要排查一下有沒有有害物質,或者下船的時候穿個太空衣不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隊員噴血的時候,明顯是感染的情況啊,為啥不是趕緊隔離或者原地處死,居然還湊上去說話,嫌自己活的太久是吧。

8樓:編號

想不通為啥飛船如此龐大的體積都接受不到訊號,但是隨便乙個頭盔就可以,按照常理難道不是體積越大越容易捕捉到訊號嘛,難道連接收訊號的產品都開始流行短小精悍了,無語。

9樓:寇幻玉

就一直想不通,為啥一艘船上所有人都要一起冬眠,又不是沒有燃料了需要節約,難道就不害怕機械故障嘛。

10樓:猴24843盜燦

我只想知道抽菸的小夥子是怎麼把打火機帶上飛船的,明明現在上飛機都不讓帶啊,難道科技已經發展到隨便放火也燒不起來的地步了嘛。

11樓:第一師團

人工智慧如此發達了,幹麻還需要那麼多人幹活。幾個人類,其餘全是機械人啊,你鑽研一輩子的東西,機械人只學幾分鐘。要你人類幹嘛呢。沒有機械人警衛就是最大的硬傷。

12樓:以心

為啥都到了能移民其他星球的年代了,居然相機還需要背在身上,難不成未來的相機會越做越大嘛。

13樓:文文

登陸陌生星球,沒有任何防護,這是有多缺錢

14樓:巫娟麗

我覺得把兩個人鎖在裡邊就行了唄,為啥還要再衝進去,又打不過,難道衝進去就是為了後面炸登陸艙嘛。

15樓:我知道我是誰了

科技水平發達的外星人飛船被地球飛船撞了下來

16樓:虛無縹緲

最不合理的是母船船長,為了自己老婆生死,不顧二千多人的死活,執意要下降高度去救人。並且,艦船船員還能夠同意。

17樓:夜行天蠍哥

為什麼那麼發達了都能找到外星科技了,老頭子還是無法阻止自己的衰老?最不科學就是這個問題。聽說再過五十年不到就可以解決生命延續的事情了

18樓:會飛的兔寶

為什麼外星人可以造出人類,母星一點防禦能力都沒有,讓機械人用異性給霸佔了。全星球一點防禦力都沒有

19樓:無為的隱士

登入乙個未知星球,沒有勘探空氣土壤成分,直接就無裝備著陸

20樓:

普通人正常遇到驚險情況的驚嚇反應是兩種,一種是待在原地不知道做什麼,一種是亂跑到外面不知道做什麼。然後劇中的「專業」人員反應是不知道做什麼還在亂做

《異形:契約》 為什麼這個弱智電影評分這麼高

關於《異形:契約》是不是刪減版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刪減版的是把小異形鑽出人體的幾個畫面都刪除了,還有更過份的版本是全片的異形畫面基本都刪除光了。

異形契約電影最大的bug是什麼 為什麼大衛知道契約號飛船密碼

22樓:周錚

應該是複製了沃爾特的程式設計

異形契約 不看第一部 可以看懂嗎

23樓:老鐵家的鐵路

我沒看第一部,反正被刪的厲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第一部是比較看不懂的

25樓:

短時間內來有效自

,請趕緊儲存吧

。鏈結失效的話可以求助我。

如何評價電影異形契約

異形契約,劇情。到底說了什麼?

26樓:ao7kna38q海

第三十一回 曹操倉亭破本初 玄德荊州依劉表w

《異形契約》下一部是什麼?

異形 覺醒 異形 契約 下一部是 異形 覺醒 雷德利 斯科特確認將執導 異形 系列新電影,而且將是 普羅公尺修斯 和 異形 契約 的續集,該專案目前正在劇本創作階段。雷德利 斯科特在科幻驚悚片上的造詣可以說登峰造極,1979年拍攝的第一部 異形 大獲成功,被譽為 異形之父 的他奠定了在影壇上的超然地...

普羅公尺修斯是2019為什麼異形契約時間設定

煙斜霧橫 是2104吧,看電影的時候 我還算過離今年還有90多年 喚安為漠 異性設定的時間好像是2104 是2104年,你記錯了 異形契約為什麼只有大衛倖存?原普羅公尺修斯女主呢? 這裡的劇情會在續集契約當中解釋,但目前所有的前導預告片所能知道的訊息 至少關於這部分 還是相對較少的。不過大衛的演員在...

ndf怎麼開達人契約,dnf中的達人契約是什麼

先衝q幣換成dnf點捲在開啟dnf上場的道具就有了好像7天18rmb 我開過一次 開那沒多大用 建議不要開。dnf中的達人契約是什麼 dnf中的達人契約可以玩家在角色公升級時提前學習高於當前等級5級的技能。就是你有了這個契約之後可以學習比自身等級高五級以內的技能,如果想要長期使用這個契約的話就要多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