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契約類動漫

時間 2021-05-04 18:58:10

1樓:o_o白鳶

黑之契約者

鋼之鍊金術師

2樓:木奈和

黑執事 貴族小男孩和惡魔執事契約

元氣少女緣結神 人類女孩當上了土地神並與狐妖巴衛簽訂神使契約fate zero,主從契約的戰鬥,為了獲得聖杯,七名master與他們的從者之間的戰爭

fsn 同上

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與惡魔契約,無節操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鋼之鍊金術師等等

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界點是,主角和羅絲定下的契約。

狼與香辛料我不知道符合lz要求嗎?他們只是口頭上的約定。

聖槍修女也是,但是我並不覺得這個動畫好看,但是很多人叫好= =!

我的女神,這個不多說了經典之作,主角許的願望讓女神待在身邊的。

怪物王女,女主復活了男主,男主成為僕人。

這個是殭屍嗎?這個類似於怪物王女,但是男主至少還能出出風頭。

吸血姬美夕,老**了,當年很賣座的。

命運之夜,也叫命運長夜。女主可是近些年很走紅的哦!

天降之物,撿回來的!然後就= =!

魔力女管家,管家和主人的關係。不多說。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死神mm和男主的契約,第二季正在更新。

廢棄公主,是有乙個隱秘的類似契約的東西,但是到了後半段才表現出來。

薔薇少女,上面都說了我就不廢話了。男主和人偶的故事。很不錯哦。

我的狐仙女友,這個有點h= =!但是馬馬虎虎也算乙個。

空罐少女,易拉罐mm的故事= =!

鬼神童子,還有乙個名字叫前鬼。老動畫,絕對是契約型的。

4樓:最愛初音未來

新妹魔王契約者 呵呵不解釋

5樓:手機使用者

契約?不懂什麼意思,不過個人比較鍾情東京喰種

6樓:安琇龐聽雙

《反叛的魯魯修》不用說了,契約類的就是因為它才火的

還有《黑之契約者》(同上)

求契約類動漫

元氣少女結緣神 薔薇少女 野良神少年陰陽師 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的 目錄 僑冉 吸血鬼騎士,滑頭鬼之孫,家庭教師,驅魔少年,聖魔之血,無法逃離的背叛,神幻拍檔,伯爵與妖精,sa特優生。我目前看過的符合你要求的也就那麼多,我也很喜歡動漫! 魔法少女小圓 絕對契約類啊 在獅子林捶背的雨天 零之使魔 這就是...

求非戀愛類好看的動漫,求非戀愛類好看的動漫!!!

火影忍者 大愛 大愛 網球王子 很好看的 名偵探柯南 帶一點點戀愛啦 黑執事 不太喜歡 額,暫時記得的就這麼多.高達 eva 全金屬狂潮 超時空要塞 夜勤 黑執事。很好看,只是有點悲。類似夏目友人帳的靈異型 系動漫 物怪絕對少年 心靈感應少女蘭 類似phantom的殺手動漫 noir 求幾部好看的戀...

求好看的動漫,求好看的青春校園類動漫!!!

守護甜心 簡介 聖夜學園的日奈森亞夢謠傳是酷斃火辣的學生。實際外表冷酷的她是不善言辭的女孩,為了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她向守護靈祈禱,希望賜予她勇氣,擁有能夠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的勇氣,能讓她改變自己不坦誠的個性。第二天床上出現三枚守護蛋。另外,學園有個社團叫守護者,他們分別是 邊裡唯世,king s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