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形象啊有誰知道啊?哪個動畫片中的,名字叫什麼

時間 2021-05-04 18:57:06

1樓:切忌私語心

《探險活寶》是一部美國電視動畫,由潘德頓·華德(pendleton ward)創作、**頻道委託frederator studios製播。原是基於同一製作公司為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實驗動畫系列 random! cartoons 所製作的短片,後贏得了2023年安妮獎的最佳動畫短片,在短片於網路引起熱烈迴響後,被**頻道選中並將之發展成完整長度的動畫系列作品中描述兩個好朋友—人類青少年男孩finn(阿寶)和擁有魔力的老狗jake(老皮)在land of ooo(台譯哇賽秘境、直譯噢噢噢大陸)的冒險旅程。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五更陳皮糖

說老皮的是對的

本作第二主角,是名28歲的老狗(以魔法狗的年齡計算)。

被描述為「『狗狗』老皮(jake the dog)」。

其特徵源自於鬥牛犬,且眼睛相當大。穿著蜘蛛精靈所紡織成的透明緊身褲。

有著神奇的變形、伸縮能力及靈敏的嗅覺,隨時可派上用場。

除了蜘蛛以外,似乎什麼都不怕,小時候就空手海扁過毒蛇。

雖然身體可自由延展,但延展過度可能造成壓迫五臟,暴斃而死。

是個玩世不恭的老頑童,處事老成,對任何大小事都能開玩笑。

會講韓語(台譯為台語),還能書寫諺文。台譯講話帶有著廣東腔的國語,口頭禪是「猴塞雷(好犀利)」。

非常喜歡吃三明治,還願意把願望浪費在三明治上,在「不要再撐了」中許願要了乙個三明治,在第五季第二集也許願要乙個三明治,但許願神變出乙個三明治並叫他重新許乙個願。

與阿寶是室友關係(其實阿寶是其養弟)。有個弟弟叫「小明(jermaine)」。

請問,這個動漫形象叫什麼名字?哪部動畫片中的?謝謝。

請問這張**中**形象的名字叫什麼,是哪部動畫片裡的?

3樓:儍菂苛苡

我怎麼看著像公尺菲呢,就是原子筆上的乙個人物,不是動漫。

4樓:翹翹灬

這真是動畫片裡的嘛 ..

5樓:七夜紫姬

這貨 真的是動漫人物麼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啊,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畫師いつか 作品

7樓:府琭揭清暉

日本動漫作品《輕音少女》的主人公

平澤唯是個迷糊冒失、有點天然呆,不擅長讀書與運動,擁有絕對音感的女孩。

請問誰知道這個**人物叫什麼?是哪個動畫片的?求答案啊!!!

8樓:

公尺老鼠公尺奇老鼠(又稱公尺老鼠或公尺奇)是華特迪士尼和ub iwerks於2023年創作出的動畫形象,迪士尼公司的代表人物。2023年11月18日,隨著公尺老鼠的首部電影短片《汽船威利號》在殖民大戲院(colony theater)上映,公尺奇老鼠的生日便定為了那天。公尺老鼠在2023年至2023年都是由華特迪士尼親自配音,2023年起由吉姆麥當勞取而代之,2023年起由wayne allwine配音,他是麥當勞先生早期的助手。

他的感召力和友善使他成為妙妙屋的中心人物,而他的親切和豐富情感使他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形象。

這個形象是哪個動漫?或者在**出現的?名字叫什麼啊?

9樓:卡農之回憶

你好,這個形象是原創的,沒有漫畫和動畫。參考 http://s.

mall.360.cn/detail.

嬋炲濞&src=mrec&rtype=1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啊,這是什麼果啊 有誰知道

真愛之吻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858967.htm?fr ala0 1 1 是 真愛之吻 最近家庭影院頻道可能要播。 難道是女豬八戒二世?哈哈 這是什麼果啊?有誰知道? 聰明不絕鼎 乾果之王 澳洲堅果,極具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對高血壓 高血脂 冠心病 糖尿病 腸胃炎 ...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謝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茜草科植物細葉水團花 水楊柳,學名adina rubella 枝細長披散,有赤褐色柔毛。葉對生,厚紙質,卵狀披針形或卵狀橢圓形,表面深綠色,有光澤,背面側脈有微毛。頭狀花序,單一或2 3個頂生或腋生。花冠紫紅色。蒴果長卵狀楔形。花期6 7月,果期9 10月 生長習性 喜光,好...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

獨花蘭,學名 changnienia amoena s.s.chien,別稱 長年蘭 帶血獨葉一枝槍,蘭科獨花蘭屬植物。假鱗莖近橢圓形或寬卵球形,肉質,近淡黃白色。葉1枚,寬卵狀橢圓形至寬橢圓形,背面紫紅色。喜雲霧多,濕度大,氣溫低的氣候型別 常生於潮濕溝邊,山谷岩壁下丘陵山地的黃壤中,常綠闊葉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