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12-29 03:55:08

1樓:等待先

菊花(拉丁學名:dendranthema morifolium (ramat.) tzvelev)[1],在植物分類學中是菊科、菊屬的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

菊花,高60-150厘公尺。莖直立,分枝或不分枝,被柔毛。培育的品種極多,頭狀花序多變化,形色各異,形狀因品種而有單瓣、平瓣、匙瓣等多種型別,當中為管狀花,常全部特化成各式舌狀花;花期9-11月。

雄蕊、雌蕊和果實多不發育。

菊花是經長期人工選擇培育的名貴觀賞花卉,公元八世紀前後,作為觀賞的菊花由中國傳至日本,17世紀末葉荷蘭商人將中國菊花引入歐洲,18世紀傳入法國,19世紀中期引入北美,此後中國菊花遍及全球。

>菊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瓊花,是我國特有的名花,文獻記載唐朝就有栽培。瓊花雖獨具風姿雅韻,但由於歷史上幾經曲折,幾經摧殘,歷盡悲歡離合,幾番銷聲匿跡,芳蹤難覓,這恐怕是其他花卉所未遭遇過的,使世人由於」不識廬山真面目」而遭受冷落。甚至在19世紀被引種。

3樓:僧鴻羽

關於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朵花是菊花當中的一種品種。

看起來有點像金菊花,要不然就是案頭菊。

就是這兩種花,其中一。

4樓:仰鑲巧

這個花比較好看,是不是菊花?我看怎麼像菊花呢?你認為。

5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是翅莢決明,又稱刺莢黃槐、有翅決明、對葉豆,是 蘇木科決明屬,直立灌木,高公尺;枝粗壯,綠色。羽狀複葉,葉長30-60厘公尺;在靠腹面的葉柄和葉軸上有二條縱稜條,有狹翅,託葉三角形;小葉6-12對,薄革質,倒卵狀長圓形或長圓形,長8-15厘公尺,寬。

6樓:黑貓老師

:請告知一下?

答:綠蘿(學名:epipremnum aureum),天南星科麒麟葉屬植物。

綠蘿的成熟枝上葉柄粗壯,長30-40厘公尺,基部稍擴大,稍肥厚,腹面具寬槽,葉片薄革質,翠綠色,通常(特別是葉面)有多數不規則的純黃色斑塊,全緣,不等側的卵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短。

7樓:騎啊牛郎追織女

菊花本身就是種價值非常高的野生植物。 金佛花的全身都是寶。

8樓:愛

美女櫻是抄馬鞭草科,馬鞭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拉丁學名(verbena hybrida voss),適宜生長溫度5~25℃。原產於南美洲。

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花境材料,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積栽植於適合盆栽觀賞或布置花台花園林隙地、樹壇中。

全草也可入藥,有清熱涼血的功效。

中文學名。美女櫻拉丁學名。

verbena hybrida voss

別稱草五色梅、鋪地馬鞭草、鋪地錦、四季繡球、美人櫻二名法verbena hybrida

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管狀花目。

科馬鞭草科。

屬馬鞭草屬。

種美女櫻。分布區域。

原產巴西、秘魯、烏拉圭等地。

9樓:北葵向暖

櫻花(也有可能是山bai桃du)**有點模糊櫻花是重要的。

zhi早春觀dao

賞植物,常被內種植於山坡、庭。

容院、路邊、建築物前,盛開時花繁艷麗,滿樹爛漫,如雲似霞,極為壯觀。除了外表美麗外,櫻花本身還具有很好的收縮毛孔、平衡油脂、嫩膚、增亮膚色的護膚作用,使它成為護膚品的重要原料之一。

日本傳說裡,以前櫻花只有白色,當乙個武士認為自己達到了人生的輝煌,就會選擇在心愛的櫻花樹下剖腹,結束自己生命,所以櫻花樹下血流成河,從此櫻花開出了紅色,櫻花的花瓣越紅,說明樹下的亡魂就越多。

10樓:乙隻柚子啦啦啦

第一張圖是東京櫻花,第三張圖是美女櫻,草本植物。

11樓:新左右

大葉落地生根,別名寬葉落地生根、落地生根。

多年生肉質草本,高50-100厘公尺,莖單生,直立,褐色,基部木質化。一般成年植株葉片長達10-20厘公尺,寬2-5厘公尺。植株幼小時葉片較平展,長大後葉片容易彎曲翻捲,葉背面有不規則魚鱗狀紫色斑紋,葉緣鋸齒較深,遇到乾旱或不利環境,鋸齒中間靠近葉背一側。

葉對生或輪生,下部葉片較大,常抱莖;葉片肉質,長三角形,具不規則的褐紫色斑紋,葉緣有粗齒,鋸齒處長出具有2-4片真葉的幼苗(不定芽),碰觸落地,根深入土中即可生成新的植株,故名落地生根。粗齒部分容易割傷**。

12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落地生根,一種多肉植物,繁殖力比較強,不要多澆水。

13樓:浪小花糖糖

大葉落地生根(拉丁學名:kalanchoe daigremontiana hamet & perrier)是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多年生肉質草本,高50-100厘公尺,莖單生,直立,褐色,基部木質化。葉對生或輪生,下部葉片較大,常抱莖;根深入土中即可生成新的植株,故名落地生根。

粗齒部分容易割傷**。復聚傘花序,頂生,多分枝,花鐘形,橙紅色。花期一般在每年冬季12月至次年3-4月。

大葉落地生根原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的熱帶地區。喜溫暖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弱光和暴曬。生長適溫13-19℃,越冬溫度7-10℃,冬季室溫宜保持在10℃以上,一般低於10℃易落葉,低於5℃易受凍。

其葉片肥厚多汁,邊緣長出整齊美觀的不定芽,似小蝴蝶群停落葉緣,頗有觀賞特性,落地即能生根長成植株;作為專性的cam植物,更是優良的室內盆栽植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瓊花,是我國特有的名花,文獻記載唐朝就有栽培。瓊花雖獨具風姿雅韻,但由於歷史上幾經曲折,幾經摧殘,歷盡悲歡離合,幾番銷聲匿跡,芳蹤難覓,這恐怕是其他花卉所未遭遇過的,使世人由於」不識廬山真面目」而遭受冷落。甚至在19世紀被引種到國外以後,也只是在植物園中悄然開放,鮮為外人知曉與欣賞。

瓊花的美,是一種獨具風韻的美。它不以花色鮮豔迷人,不以濃香醉人。每到春夏之交,自然界一片奼紫嫣紅,瓊花卻花開潔白如玉,風姿綽約,格外清秀淡雅。

而每當秋風蕭瑟,群芳落英繽紛,凋零衰敗之際,瓊花展示的卻是綠葉紅果的迷人秋色。紅若赤丹的果實在綠葉的映襯之下,分外鮮豔,又是另一番醉人景象。而且果實掛於枝上經久不凋,給蕭瑟的秋色增添艷麗的色彩和歡快的氣氛。

如若剪下果枝作瓶插觀賞也十分雅緻且別有一番情趣。

瓊花的花形頗為奇異,是植物中稀有的。其花序大如玉盆,八朵具有5枚花瓣的潔白大花圍成一圈,宛若群蝶起舞,又如八仙圍坐。中間是無數的類似丁香花的淺黃色小花(也為5瓣),及其含苞的珍珠般的花蕾,開放的小花中還有5枚猶如蝴蝶觸角般的黃色花蕊,相映成趣,可謂是」千點真珠擎素蕊,一環明月破香葩」。

微風吹拂之下,輕輕搖曳,宛若蝴蝶戲珠,又似八仙起舞,仙姿綽約,引人入勝。它那淡淡的花香時有時無,雖不濃烈,卻與其冰清玉潔的花色相符,聚得一身的靈氣。瓊花的株高可達數丈,當花朵綴滿枝丫,好似隆冬瑞雪覆蓋,在陽光照耀下,流光溢彩,璀燦晶瑩,令人為之神往。

瓊花及木繡球、大花木繡球,都是長江流域久經栽培的著名觀賞樹木。木繡球19世紀初即已引入歐洲,在歐洲被稱為中國雪球(chinese snowball),並被普遍栽培觀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瓊花,又稱聚八仙、蝴蝶花。

「儷靚容於茉莉,笑玫瑰於塵凡,惟水仙可並其幽閒,而江梅似同其清淑。」與奼紫嫣紅的春天相比,瓊花,就像一群美麗清秀的女子,口吐香蘭,散發著動人的光輝,它們手拉手簇擁成團次開放,片片花瓣像雪一樣潔淨素雅,美得讓你不敢靠近,不敢有半點雜念。

星星點點的、小珍珠似的瓊花簇擁在中心處,挨挨擠擠,泛著淡淡的黃色,柔嫩可愛。素白色的大花,重疊嬌美的花形,淡雅的顏色,寥寥五瓣。但就是這些,讓它們顯得清秀脫俗,風姿綽約。

「儷靚容於茉莉,笑玫瑰於塵凡,惟水仙可並其幽閒,而江梅似同其清淑。」與奼紫嫣紅的春天相比,瓊花,就像一群美麗清秀的女子,口吐香蘭,散發著動人的光輝,它們手拉手簇擁成團次開放,片片花瓣像雪一樣潔淨素雅,美得讓你不敢靠近,不敢有半點雜念。而晨起的這場小雨,又讓我們見識了瓊花的另一種美麗。

它不以花色鮮豔迷人,不以濃香醉人,每到春夏之交,自然界一片奼紫嫣紅,瓊花卻花開潔白如玉,格外清秀淡雅。正如揚州彈詞開篇所謂:「綠楊城郭多奇葩,奇葩為首數瓊花。

滿樹花絮滿枝玉,團團簇簇枝頭掛。」它不以花色鮮豔迷人,不以濃香醉人,每到春夏之交,自然界一片奼紫嫣紅,瓊花卻花開潔白如玉,格外清秀淡雅。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叫什麼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裂葉褔祿桐又稱羽葉福祿桐、羽葉南陽森等,為五加科南洋森屬多年生木本觀葉植物。大多產於我國南海諸島和亞洲熱帶地區。裂葉褔祿桐又稱羽葉福祿桐、羽葉南陽森等,為五加科南洋森屬多年生木本觀葉植物。

大多產於我國南海諸島和亞洲熱帶地區。又名裂碎錦福祿桐、葉福祿桐、羽葉福祿桐,是一種五加科南洋參屬的常綠灌木。裂葉福祿桐高約1-2公尺,側枝細長,表面布滿皮孔。

葉互生,中肋明顯,奇數羽狀複葉,小葉3-4對,卵形或卵橢圓形。鋸齒狀葉緣,鑲日邊新葉粉黃綠,後轉深綠。呈繖型花序,每年夏季開淡黃色小白花,有淡淡的花香味。

結圓形球果,果實成熟時顏色由綠轉為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色堇,學名:viola tricolor l。

是堇菜科堇菜屬的二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基生葉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具長柄,莖生葉葉片卵形、長圓形或長圓披針形,先端圓或鈍,邊緣具稀疏的圓齒或鈍鋸齒。

三色堇是歐洲常見的野花物種,也常栽培於公園中,是冰島、波蘭的國花。花朵通常每花有紫、白、黃三色,故名三色堇。該物種較耐寒,喜涼爽,開花受光照影響較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叫哈名我也說不上,但我覺得中間那枝該夠到天花板的,最好修剪一下,然後樹冠會更美美噠。

19樓:廣邑子

**模糊,看樹形及枝葉特徵,應該是百合竹。

百合竹,為龍舌蘭科龍血樹屬的常綠灌木,宿根性,葉片碧綠而富有光澤。葉片中間有金黃色的條紋,甚是美麗,是家庭常見栽培觀葉植物之一,其也開花,花為白色,較小,雌雄異株,花序比較長,能達半公尺。百合竹的適應性比較好,能在室內半陰或散射光照下長期生長。

誰知道這是啥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像落地生根。不能確定,也可能是麒麟掌的幼苗。誰知道這是啥花?蜀葵 是我國一種重要的傳統花卉。最早發現於四川,葉似葵菜而得名。有多個園藝品種,色彩艷麗,花型多變。其根 葉 花 種子均可入藥。兩年生直立草本,耐寒,喜陽,耐半陰,忌澇。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白頭翁,毛茛科的植物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大葉落地生根...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

獨花蘭,學名 changnienia amoena s.s.chien,別稱 長年蘭 帶血獨葉一枝槍,蘭科獨花蘭屬植物。假鱗莖近橢圓形或寬卵球形,肉質,近淡黃白色。葉1枚,寬卵狀橢圓形至寬橢圓形,背面紫紅色。喜雲霧多,濕度大,氣溫低的氣候型別 常生於潮濕溝邊,山谷岩壁下丘陵山地的黃壤中,常綠闊葉林和...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是西番蓮的一種,具體叫什麼也不知道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曇花,只在晚上和夜裡開放,時間短但是驚豔全場 是曇花。別名瓊花 曇華等,屬仙人掌科曇花屬附生肉質灌木。曇花享有 月下美人 之譽,當花漸漸後,過1 2小時又慢慢地枯萎了,整個過程僅4個小時左右。故有 曇花一現 之說。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