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了跪求答案,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跪求答案啊!!!!!

時間 2021-05-04 10: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的宇宙》,橘色頭髮的是男主角凱恩·布利德,青色頭髮的是凱娜兒·沃菲德

2樓:匿名使用者

《秀逗魔導士》

世界觀秀逗魔導士的世界是以中世紀歐洲為基本架構,除了人類以外也加入了龍、精靈以及哥布林的存在,是典型的托爾金系統中的奇幻世界。

背景很久很久以前……在原始的混沌之海中,從無邊的黑暗中誕生了唯一乙個純真的意志……

這個意志所產生的力量,讓原本一片虛無的混沌之海發生變化。如造物主般分出了無數世界,這些世界是由無數石柱一般長杖支撐在混沌之海上。

她,是這世間萬物的母親。因此,有了神、有了魔……也有了人類。神與魔不斷地紛爭,神為了保衛世界而戰;魔為了爭取長杖毀滅世界而戰。

造物主沉眠了……她被魔族奉為大王——金色魔王,也是帶來惡夢的魔王。

在這個世界,赤眼魔王沙布拉尼古爾和赤龍神聖菲德為了各自的目的而戰……赤龍神聖菲德費勁心力將赤眼魔王擊敗,並將它分為七部份……但聖菲德也累了,為了防範魔族的行動,他化為四個分身固守著四方。

一千年前,魔王的一部份覺醒了。它率領著魔族們向赤龍神聖菲德的乙個分身——水龍王挑戰。魔王五個手下中的四個設下了結界,由它和魔龍王一起直接跟水龍王決鬥。

可是後來,魔王的計畫宣告失敗。盧比埃被打倒,魔龍王被封印。魔族的行動漸趨寂靜……

故事的開端

一千年後,一名天才美少女誕生了。她名叫莉娜·因巴斯(lina inverse),和夥伴高里·卡布列夫(gourry gabriev)一起踏上旅程。但,魔族們仍不停止動作。

它們期待著真正的王能回來,也就是——金色魔王,帶來惡夢的魔王……

一天,一位自稱「天才美少女魔導士」莉娜·因巴斯在森林裡遇到了盜賊,就在她要使出魔法時,出現了一名男子替她解圍……那名男子叫高里·卡布列夫,剛開始他不知道這個15歲的小女孩其實根本不需要他保護,於是便自稱是她的「保護者」,與其一同旅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的宇宙無誤,秀逗魔導士的紅毛是女的= =

4樓:孫曉薔快飛

這部動漫的名字是【宇宙刑警】,我看過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跪求答案啊!!!!!

5樓:格紙冥河

魔力家族/聖靈家族

男的應該是jolly 女的是felicita 自認為這兩個人不可能 (年齡問題,身份問題,家庭問題)不過原是後宮遊戲,怎麼畫都有可能了

原本是遊戲 改編動畫已完結

不一定是惡搞 畫風與原作相同 官方圖曖昧的也很多

6樓:鬼瞳鬼瞳

魔力家族,女的叫菲麗琪塔,男的叫喬伊,但是動漫裡沒有這個畫面哦!剛剛完結總共12集。

7樓:緈霖嫣然

魔力家族,這是惡搞的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麼,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

扉色 焰 飛躍顛峰 gunbuster 日文名 監督 庵野秀明 製作 發行 bandai visual gainax victor entertainment 出品年份 1988 官方 http www.gainax.co.jp top index.html gainax 20週年紀念之大型製作計劃...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

益漢堂 蕺菜houttuynia cordata thunb.三白草科 saururaceae 蕺菜屬 別名 魚腥草 魚鱗草 臭菜 蕺菜 艹 爻 且 菜 艹 職 菜 碧色菜 壁 卂 蟲蟲 菜 壁蝨菜 壁蝨菜 側兒根 側耳根 臭草 臭茶 臭耳朵草 臭根草 臭蕺 臭靈丹 臭牡丹 臭尿端 臭豬草 丹根苗 ...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銅錢,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銅錢? 100

戰覓翠 我的!在一起!在一起就可以一起走到 都能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和, 法景輝 你只需要知道,這個不值錢就行了。那個朝代的就沒得必要知道了 嗨66那個女孩兒 以前人用的錢 可以換東西 魏康愛薇寶 應該是熙寧元寶或熙寧通寶吧看不清 新左右 元朝時期的巴斯巴文大元通寶。巴斯巴文是巴斯巴法王為蒙古人創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