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左邊大的是我房間總開關,那右邊小的是幹嘛的

時間 2021-05-04 10:3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到右分別為:第乙個為入戶電力總開關,總開關的旁邊有乙個小綠色的按鈕,這個是過電保護,就是電力負荷過大或者短路的情況下自動斷掉電力總開關的保護裝置(熱繼電線圈,功能同熱繼電器)。總開關為乙個進線,兩個出線,分別連線第二和第三個分開關。

第二或者第三個開關分別為室內照明開關或者室內插座開關,辨別方式是,將全部開關合上後,將室內照明燈開啟,然後去斷掉第二個開關,若燈熄滅,則第二個開關就是照明電路開關;若燈沒有熄滅,則合上開關,斷掉第三個開關,若這時燈熄滅,則第三個開關就是照明電路開關;若這時燈還是沒熄滅,則表示室內照明電路接在了總開關上,這第二第三開關則是其他用電器的專用開關,比如空調的、大耗電電器的、廚房專用的等等。用排除法就能夠找到該開關為哪些用電器的開關,然後貼上標籤以便識別。

在出現故障時就可以通過跳閘的開關判斷出用電器的故障範圍,當然檢修時建議直接關掉總開關,當出現短路或者負荷過大入戶總開關跳閘的,檢修排除故障後,需要將總開關旁邊的綠色按鈕的過電保護按下進行復位後才合的上總開關,若過電保護復位又跳出,則表示短路故障沒有排除,還需要繼續檢修,故障排除後才能成功復位過電保護按鈕,最終才能成功合上總開關正常用電。

2樓:西蘇瑪瑙

分開關乙個是插座乙個是燈的開關

3樓:花帝丶

別的插座的開關 如果你想知道是哪乙個 你就挨個試試

4樓:家和萬事興啊

小的是你個別的麼個電器開關

5樓:嗶布嗶布嗶

應該是空調乙個插座又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growth for beijin

7樓:匿名使用者

ilian hydroelectric

這個是空氣開關,我想知道最左邊和最右邊的開關是幹什麼用的?中間三個是控制三個房間的閘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右面的2p63a空開是總電源的總空開。上口綠線是火線,藍線是零(n)線。控制中間的三個32a的單極空開,這三個單極空開,分別控制左、中、右三個電表的火線進線。

最左面的2p32a的漏電空開的電是從左面第一塊電表裡出來的,是帶第乙個間房間的負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該是總閘吧,你可以把開關分別關閉、開啟一下,就可以知道這個開關控制那些線路和裝置了。

10樓:fly忙中偷樂

可以肯定左邊的是觸電保護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拍全一點,看不到線路走向

到底按**啊?我那個是左邊有兩個加號和減號右邊有乙個開關開關上有個按鈕是幹什麼的?

12樓:

這個說明你是用的是帶開關的電源,如果開關不管開還是關電腦都能正常執行,說明開關部分可能線路脫焊了,關閉它正常情況是電源不工作,但現在已經不起作用了,所以對電腦不產生任何影響。 追問: 那關閉它電源不工作,是不是電腦就不能使用了,我每次使用都是把減號按下去,帶開關電源的主機好不好,每次關機時要不要把它也關了,還是讓它一直都開著,直接關掉總插座電源呢 回答:

帶開關電源的主機當然好,多一道保險麼,不過如果你每天經常使用電腦,沒必要將開關的減號按下去。 追問: 把減號按下去不就是開啟嗎,你怎麼說我沒必要把減號按下去呢,是我搞錯了嗎,我使用電腦時可是一直都把減號按下去 回答:

額,說錯了,就是一直將電源處於開啟狀態,那個開關用不著每次撥動 追問: 我還想問一下買什麼樣的插座比較好,我買的那個插座不行,有時手按下去的時候感覺有火花冒出,還花了我49塊買的 回答: 插座買金牛或子彈頭的比較好,主要看做工怎樣,拿在手裡是不是有點實成。

我是男的啊,我左邊這個咪咪怎麼稍微有點腫啊,還有點疼啊,兩年多了,我

有可能你有前列腺炎症吧 長時間的炎症引發的附睪炎了各 最好馬上去醫院看看 這樣比較好啊 說這麼多沒用,到醫院做個常規檢查,花錢不多,圖個安心,不是馬?我是男的,今年15歲。我左邊的乳頭最近有點腫起來,按下去還有些痛,這是怎麼回事?正常的,不要相信二樓那個乳腺癌的,亂回答問題,一樓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

左邊是個」酉」,右邊是」瓤」的左邊那部分,合起來這個字年什麼

醸,niang,四聲 釀 ni ng 的繁體 左邊是多字右邊是年字合起來念什麼字,左邊是萬的繁體右邊是丈字唸什麼 左青右氣,是為天字 左萬右丈,是為長字 山水土者,是為地字 左多右年,是為久字 天長地久。 誠信為本 多年 是 久 的合體字,無字元,各字典無此字。是 長 的合體字,無字元,各字典無此字...

為什麼我左邊的腹肌比右邊的大

哦 我昨天就看到你的提問了,有些人的腹肌結構是不一樣,那都是天生的,像健美先生羅尼。庫爾曼和喬。卡特的腹肌就不一樣,還有些人的腹肌不是對稱的,就像f1的黑白賽車旗那樣,也是很好看!各有各的美感。如果像你說的要糾正的話,就是用右肘去碰左膝會比較好一點,還有一種也要練習,就是用健身房裡的仰臥起坐板,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