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契約類動漫

時間 2021-05-10 07: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元氣少女結緣神

薔薇少女

野良神少年陰陽師

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的**目錄

2樓:僑冉

吸血鬼騎士,滑頭鬼之孫,家庭教師,驅魔少年,聖魔之血,無法逃離的背叛,神幻拍檔,伯爵與妖精,sa特優生。我目前看過的符合你要求的也就那麼多,我也很喜歡動漫!

3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少女小圓 絕對契約類啊~~~

4樓:在獅子林捶背的雨天

零之使魔 這就是殭屍嗎(這個勉強算吧)

5樓:夢之牢獄

星刻的龍騎士、零之使魔

6樓:木偶詭

遊戲人生(就是有點肉肉→_→)

7樓:郭奕麥英達

《反逆的魯魯修》、《潘多拉之心》、《黑之契約者》、《黑執事》很華麗,都有戰鬥情節,人物也畫的不錯,尤其《黑執事》第一季很華麗。

好看的契約類動漫

o o白鳶 黑之契約者 鋼之鍊金術師 木奈和 黑執事 貴族小男孩和惡魔執事契約 元氣少女緣結神 人類女孩當上了土地神並與狐妖巴衛簽訂神使契約fate zero,主從契約的戰鬥,為了獲得聖杯,七名master與他們的從者之間的戰爭 fsn 同上 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與惡魔契約,無節操 新妹魔王的契約...

求戀愛類動漫

key社催淚作品 clannad 催淚神作 戀愛 校園 這個最符合你的要求了 共2季 kanon air angel beats 這四部都都很好看 很感人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又一部催淚作 結局挺感人的 刀劍神域 不錯也符合你的要求 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 完結沒多長的作品 很不錯 罪惡王...

求虐心戀愛類動漫,求虐心戀愛類動漫

日在校園 原版 帶入女主虐心 帶入男主虐心 依祥祥 school days 日在校園 行嗎?反正砍人什麼的。老虛的虐心神作可以關注下! 少林ooo掃地僧 虐心的?不知道什麼程度的虐心才能合lz胃口?秒速五厘公尺對你來說只能說是一兩天的吧?日在校園大家都說虐心我也去看了沒啥多大的波折,那麼我就說下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