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與《七龍珠》裡的孫悟空哪個更厲害

時間 2021-05-10 07:14:20

1樓:

雖說日本動漫《七龍珠》裡面的孫悟空的靈感源頭是脫胎於我們的神話**《西遊記》,而且就連主角孫悟空的名字都給照搬過去了,但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這是兩種不同的作品,所講述的故事也不一樣,因此在討論《七龍珠》中的孫悟空和《西遊記》中的孫悟空誰比誰厲害的時候,總是感覺說不到一塊。

我們大家先來說龍珠世界的孫悟空吧,一開始的孫悟空還是和《西遊記》裡的孫悟空有點沾親帶故的,畢竟就連金箍棒和筋斗雲都給配套了,而且主角孫悟空在和人戰鬥的時候,所使用的體術還是不折不扣的中國武術。

只不過到了後來,孫悟空也就從地球人變成了外星人卡卡羅特,從此開始構架出一個迥然不同的龍珠世界來,在這個世界裡面既有科學也有武學,就連外星人也出場了,而且戰鬥的方式也是以氣功波為主,殺傷力之強大就將星球都不在話下。

而在我們中國的神話**《西遊記》中,明朝時的世界觀還不曾出現星球的概念,但各大洲的存在也是有的,只不過古代中國人的法術還是比較環保的,雖然絕大部分的角色都是戰力爆表法力無邊,但是打起架來還是非常文明的,從來都不以破壞環境做為第一目的,主要還是以法術及法寶上的較量為主。

兩種不同的戰鬥方式放在一起根本就不可能進行有效的對比,但是單純以破壞力而言,龍珠世界的孫悟空無疑是最厲害的,星球都不過只是一個波就可以搞定,在這方面上《龍珠》是要更勝一籌的。

當然,《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也不比《龍珠》裡面的孫悟空差勁,人家齊天大聖的一根金箍棒就重達一萬三千五百斤,而且還是縮小放在耳朵裡的,法術系的戰鬥方式估計也不是外星賽亞人卡卡羅特所能夠抵擋的,個人我估計《龍珠》裡面的孫悟空可能不是《西遊記》孫悟空的對手,畢竟法術比氣功要厲害得太多了…

2樓:三國逆天主

當然是西遊記裡的了,西遊記中還可以兩開花,弘揚傳統文化,撼動美國投資合拍(滑稽)

3樓:我一心心心因為

七龍珠吧,畢竟動漫加的效果比較厲害

4樓:

七龍珠裡的悟空更厲害一些,你覺得呢?

5樓:南宮原

看動漫效果的話覺得七龍珠裡面的比較厲害

6樓:來自甘露巖寺有衝勁的孔雀

無法比較,都厲害。都是同一個人,發生不同事

7樓:0渣渣輝

自身知識不足。無法比較,兩個人物各有所長

8樓:

這個沒法比,一個是中國傳統文化,一個是日本搞怪

9樓:

七龍珠吧,西遊記裡的還得聽唐僧話。

10樓:席如彤

我覺得是西遊記裡的厲害

《西遊記》和《七龍珠》裡的孫悟空誰強?

11樓:kings丶疾風

龜仙人時期就可以爆月球了,超一常態50倍超二100倍超三400倍,超四4000倍,還沒算自在極意功,超紅超藍無原作說明,明顯只在功悟空已經超過了破壞神,而破壞神的實力是手指爆星級別,界王拳二十倍,如果算超藍=超四但是龍珠超級英雄裡面超藍不如超四就算2000倍常態,2000x20=40000倍常態戰力,戰績弗利薩,一星龍,布歐,沙魯,改造人,黑悟空,破壞神平手自在極意功可打敗(無法自主啟用)戰力加成無。

再說石猴,金箍棒135000斤=6.75噸,戰績81難+天兵天將,七十二變,速度快,不死不滅,戰力加成金箍棒。

結論孫悟空拿頭打卡卡羅特。卡卡羅特單手滅孫悟空不過是不死不滅最多打飛出去幾億光年的距離讓孫悟空用幾百年時間回來。

孫悟空想打和埼玉老師打差不多了,不過照樣打不過,埼玉認真一拳也是爆星級別,埼玉宇宙最強暗物質海賊團波羅斯也被埼玉輕鬆打死,日漫裡面孫悟空除了日常番能過去充當土霸王戰鬥番還是哪涼快哪待著去吧。

12樓:異能粒子

七龍珠是根據西遊記為藍本創作的,在七龍珠出來之後,曾有人問了同樣的問題,也正是這個問題,一步步將七龍珠中的孫悟空強化到足夠與西遊記孫悟空抗衡,問這個問題其實真的很難。如果西遊記的作者知道有七龍珠這個作者這樣創作,他當時絕對會改得孫悟空天下無敵。七龍珠的作者還活著,他想怎麼寫就怎麼寫,但是我們知道的是。

西遊記孫悟空是不死之身,身體也是不會壞的,所以卡卡羅特再怎麼武力碾壓孫悟空也是沒用的,另外七龍珠也不是什麼願望都能實現的。只要卡卡羅特一個不注意,孫悟空用隱身術、72變進入到卡卡羅特的嘴裡,卡卡羅特就完蛋了

13樓:宋長逸衷壽

那要看你要比什麼了,

《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可以七十二變,你在生活中這是多麼有用的技能

《龍珠》裡面的孫悟空就會打打殺殺,在生活中有什麼很厲害的用麼~

14樓:宰父梅花所姬

七龍珠裡的,西遊記裡的怕緊箍咒,而且長的很難看,全身是毛,七龍珠裡的長大之後很帥啦,七龍珠裡的孫悟空是經過磨練才能得到勝利的,而西遊記裡的是一出生就有神力啦。所以勝利靠自己得來比較好吧。

15樓:曹園利

這麼說吧。超賽神之前差點三拳毀滅宇宙。而超藍和自在極易功就更不用說了。這麼一比較誰厲害也就知道了。盤古都打不過

16樓:

《西遊記》裡的孫悟空更厲害,因為《西遊記》的孫悟空,他既是神又是妖,而龍珠裡的孫悟空再厲害,畢竟只是人。

17樓:穀梁豔卉邶雁

臂力,感覺2位角色差不多。

靈活,西遊記裡,悟空一個跟斗十萬八千里,但是龍珠的悟空可以瞬移,龍珠更勝一籌。

法術,龍珠裡只會實打實,西遊記裡會七十六變,而且詭計多端。

破壞力,龍珠隨隨便便都能破壞星球,只是主角心地善良,西遊記裡的悟空,打平一座山都很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西遊記了啊.因為他是神仙啊.龍珠裡的再厲害也是個人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戰力而言,卡卡羅特完爆美猴王

20樓:可愛的

糾正一下錯誤,在龍珠打魔人布歐的時候老界王神把自己的壽命給了孫悟空,老界王神的壽命怎麼說也至少幾萬歲吧?

21樓:王志偉

《七龍珠》裡的孫悟空更厲害。

西遊記裡的孫悟空,連一座五指山都打不碎。龍珠裡的孫悟空,早在第二部(z)中間部分,就可以一招毀掉一個星球。所以自然是龍珠裡的孫悟空武功更高。

《龍珠》裡的孫悟空和《西遊記》裡的孫悟空誰更厲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破壞力看,龍珠bai裡的孫悟空更厲du害,後zhi期隨隨便便就毀滅宇宙,西遊dao記裡的孫悟空連

版地球上的一個洲權都打不壞

從防禦力看,西遊記裡的孫悟空更厲害,不死不滅,佛祖都只能封印壓制,殺不掉,而龍珠裡的孫悟空,經常死,要不是有龍珠可以許願,早不知道死多少回了

23樓:fd尼克

那要看你要比什麼了,

《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可以七十二變,你在生活中這是多麼有用的技能

《龍珠》裡面的孫悟空就會打打殺殺,在生活中有什麼很厲害的用麼~

24樓:你年紀花花

我認為還是《copy西遊記》裡的孫悟空比較厲害一點,因為畢竟這孫悟空是花果山美猴王,乃妖界混沌大魔王法力與天並齊,孤身一人獨闖天宮以一人之力抵天兵十萬之眾,棒打凌霄寶殿腳踢毀煉丹爐,與通天佛祖如來大戰被壓五行山五指下五百年,後保取經人唐僧取得真經,被封為鬥戰勝佛!

25樓:有心人

因為一個是bai屬於佛教徒塑造孫悟du空,是被法力無邊的佛

zhi法給馴dao服了;一個是塑造了一個荒唐的回,可以毀滅

答宇宙的,**的孫悟空。他們是根本就沒有可比性的。《西遊記》中的孫悟空,還有點人類的靈氣;《龍珠》裡面的孫悟空已經不屬於人類的範疇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部作品的誕生不在一個時代。

其次,兩個作品孫悟空存在繼承,前者繼承後者而改編而來。

最後,龍珠的孫悟空更厲害,因為作者可以活著,可以把它無限的強化+強化+強化+,而西遊記的悟空已經定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誕生在洪荒時期的靈石明猴,這有可能是混沌時期的三千魔神中可以和盤古抗恆的混沌魔猿四分身之一。

一個是跟一個龜仙老人學過幾招的猴子,還是盜取孫悟空這名字的猴。

你說哪個更厲害。

28樓:heartlove世界

讀《狼牙山五

壯士》有感

讀完了課文《狼牙山五壯士》,心潮澎湃,在一念之間想了許多。

《狼牙山五壯士》一文主要是講述了在2023年的秋天,五位勇猛的戰士勝利完成了阻擊敵人,掩護群眾和連隊轉移的光榮而艱鉅的任務。在彈盡糧絕。就要被敵人俘儒的那一瞬間,五位戰士毫不猶豫英勇跳崖,以身殉國,不畏懼死亡,譜寫了一曲驚天地。

泣鬼神的英雄事件。文中有這樣的一個片段令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五壯士高呼著“大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

”然後昂首挺胸,邁開大步,相繼跳下懸崖,這聲音是那麼的驚天動地,氣壯山河啊!他們喊出了中國人的肺腑之聲,多麼偉大的五壯士啊!他們毫不畏懼,不怕犧牲的崇高革命精神永遠值得我們銘記在心。

每當我回想起五壯士偉大壯舉,令我感到十分的慚愧。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一位二十一世紀的**人,在學習上遇到難題就退縮,有時甚至一看到難題就放棄,而狼牙山五壯士為了民族的解放事業,克服了重重困難險阻,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寧願為國捐軀也不願投降。

而我遇到的這點困難與他們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再說正是因為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小康社會。如果今天我們在學習上遇到一點困難就打退堂鼓,那明天怎麼為祖國做貢獻呢,我們有怎麼能對得起先烈們的英靈呢?

所以我作為新中國的少先隊員應該以先烈們的精神為動力,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掌握科學文化知識,練就過硬的本領,做跨世紀的**人,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遲到的許多年》替換掉了流量劇《涼生,可不可以不憂傷》,作為**迷+兩位男主顏粉,對這件事情非常的不滿,雖然和這部劇沒有關係,但是不免對這劇有點不好的印象,帶著想diss該劇的心態去看了看該劇,一看就完全停不下來了!

30樓:小

臂力,感覺2位角色差不多。

靈活,西遊記裡,悟空一個跟斗十萬八千里,但是龍珠的悟空可以瞬移,龍珠更勝一籌。

法術,龍珠裡只會實打實,西遊記裡會七十六變,而且詭計多端。

破壞力,龍珠隨隨便便都能破壞星球,只是主角心地善良,西遊記裡的悟空,打平一座山都很難

31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裡面的孫悟空為法術傷害,更偏向於普通攻擊法師。而西遊記中孫悟空在打鬥鏡頭中可以看出,更偏向於機動性戰士、高傷性刺客職業。所以顯而易懂,刺客、戰士可以輕鬆打敗法師,但就像遊戲出裝一樣,如果你多加努力,總有一天會超越你追逐的目標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打便全宇宙又如何,大鬧一回天宮,指著如來鼻子罵,你敢嗎?

33樓:皇城千牛衛

這兩個沒有比較性,一個神話一個科幻,龍珠的孫悟空能把地球給毀了,西遊的孫悟空只侷限基本的神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神一個是人,你說誰歷害。一個是小孩看的動畫片,一個是每到暑假必播的電視劇,一個會七十二變,一個是打不死的動畫有可比性嗎

35樓:唐欣

在我個人覺得如果傾向愛國主義的話就是西遊 如果你喜歡看動漫的的話就是龍珠 但是龍珠的孫悟空是學習西遊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龍珠啊,一個可以毀滅宇宙,一個連紅孩兒都打不贏

37樓:流星雲帝

那個吹七龍珠的真不害臊!一個在人間混,一個混神仙。前期肯定西遊記的厲害,但是若單論破壞力,後期七龍珠的更勝一籌。

但若是單挑,西遊記的更厲害。兩者體系是不一樣的,只能說一種現代魔幻,而一種是神話,若放在一起的話需要換算…

七龍珠孫悟空的媽媽是誰,請問七龍珠裡悟空的母親是誰

1全部孫悟空 卡卡羅特 的母親,賽亞人中的精英戰士,戰鬥力有1萬2000。姓名 漢娜西亞 身份 純種賽亞人 等級 精英戰士 丈夫 巴達克 長子 拉蒂茲 次子 卡卡羅特 孫悟空 兒媳 琪琪 親家 牛魔王 孫子 孫悟飯 孫悟天 曾孫女 小芳 鳥山明透露孫悟空的媽媽 gine 將於4月4日的 銀河巡警加克...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的原型是誰,西遊記裡孫悟空的原型是誰?他的來歷和一生是怎樣的?

西遊記 人物演變過程及其形象塑造藝術之 明朝吳承恩所著的 西遊記 是中國一部驚奇的神怪 由唐僧騎著龍馬所帶領的三位 一群人歷經跋涉 翻山越嶺 面對九九八十一個大難,到西方天竺求取拯救中國的佛經而所構成的取經故事,在民間早已流傳廣泛並且傳誦不絕。唐僧 孫悟空 豬八戒 沙悟淨師徒四人加上一匹由龍所變成的...

西遊記裡孫悟空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孫悟空的名字怎麼來的?

回答有一神石,西天地之精華,去日月之靈氣,一天,雷電交加,神石崩裂,從石頭裡蹦出乙隻石猴。天為父,地為母。這是吳承恩所專著的 西遊記 所給出的答案。西遊記 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作者吳承恩,又名 西遊釋厄傳 成書於16世紀明朝中葉,主要描寫了唐僧 孫悟空 豬八戒 沙悟淨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歷經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