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的土雞生病腳冰涼怎麼辦,家裡養殖的雞軟腳病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7:12:12

1樓:天天向上

地太濕了 要墊保溫層+料水消毒、給雞消炎

家裡養殖的雞軟腳病怎麼辦

2樓:小山村情懷

防治:首先要正確配比日糧,各種營養成分要平衡,要加配葉酸,保持鈣、磷平衡。其次,適當控制肉雞前中期生長速度。再次,不喂霉變飼料,保持墊料新鮮乾燥,做好防病工作。

防治由於管理不當原因引起雞軟腳病的,平時要注意保持雞舍乾燥,通風,勤換墊料,多放雞運動,不宜擁擠,因雞有扎堆習慣。

因飼料原因引起雞軟腳病的,應改用配合飼料,不宜用自己配製的營養不全的飼料或單一的稻穀等糧食餵養,同時在蛋雞料中常補充含鈣的礦物質新增劑,在早春舍飼時,更應供給足夠的青綠飼料以及維生素d或魚肝油。上述原因引起的死亡率在3%~5%內,且雞產蛋量明顯下降。

患病初期,可採用肌注維丁膠性鈣**,每只雞每次用量規格為維生素d500單位,膠性鈣0.5毫公升,成年雞每次每只注射1~2毫公升,每天1次,連續注射2~3次即可,同時喂服含磷酸鈣0.5克的糖鈣片和維生素b15毫克(約2~3片),成雞每日1次,連服3~5次即可**。

有效預防雞軟腳病方法 雞軟腳病主要發生在雛雞和青年雞, 以腿部麻痺和癱瘓為主要特徵。 誘發雞軟腳病的原 因很複雜,主要有育種、營養、環境、某些慢性病、藥物使用不當等方面的因素。

一種預防該病的有效方法。按每只病雞灌服復合維生素 3 毫公升,每天灌服 1 次,連用 7-10 天即可**。平時要以 預防為主,可將少量復合維生素加入飼料,拌勻後給雞餵食,對預防該病有特效。

3樓:ceo雄風

雞軟腳病是日糧中缺少鈣或維生素d造成.**在日糧中新增些魚肝油.餵些磷酸氫鈣片定期讓雞多曬曬太陽

4樓:匿名使用者

雞軟腳病是由於營養不平衡,日糧中缺少鈣或維生素d造成。

防治本病的關鍵是要保持日糧中各種營養成分的平衡。在日糧中新增些魚肝油,餵些磷酸氫鈣片。在礦物元素成分中,要保持鈣磷的標準含量和比例平衡;還要特別注意補充微量元素錳,日糧中錳不足,會引起小肉雞脫腱症,以玉公尺為主要能量飼料時要特別注意補充錳。

定期讓雞多曬曬太陽。

自己家養的土雞,總是死,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5樓:胡雪霖

其實是這樣的,你在市場買的雞,他們的養殖方式不同,他們都是在溫室裡養的,有些晚上都是開著燈一直催雞大的,所以你買來的時候,放養,環境不同,雞的抵抗力下降,就會生病,還有一方面是,飼料不對口,雞從小時吃飼料的,你一下就換了口味,這樣的雞根本就不適應。我是自己養土雞的,很多雞的知識知道那麼一點。

6樓:陽台蔬菜種植

要做防疫,不然很容易傳染各類疾病而死亡。

家裡養的花長蟲了怎麼辦,家裡養的花土裡面有蟲子怎麼辦?

青谷稷 花卉長蟲怎麼辦?別慌神,用這2個 土方 就能輕鬆解決 行者黎一兵 自制殺蟲劑 自己養花種菜,最不想要的就是農藥化肥。自己動手吧。自制殺蟲劑 肥皂液 取肥皂和熱開水按1 50的溶解後噴施,因肥皂可堵塞害蟲的呼吸器官至其死亡,對蚜蟲 蚧殼蟲有效。大蒜液 治月季的白粉病和黑斑病,取蒜頭30克,搗爛...

新養的狗狗欺負以前養的狗怎麼辦,家裡先養了條狗現在又養了乙隻原來的狗老欺負小狗怎麼辦

公平競爭,物競天擇,按說兩個月的狗狗應該還沒有領地意識,我覺得他應該只是和他玩玩罷了,而你家以前的大狗懶得和他計較,而且狗狗很聰明,一般不欺負小狗,因為他知道小狗長大hi報復的,作為主人,你只要靜觀其變就行了,當然,不能喜新厭舊,兩只要平等對待,在你家狗狗咬新來的小狗的時候也不要管他 不要偏向新養的...

綠蘿黃葉怎麼辦,家裡養的綠蘿黃葉怎麼辦

九九家的小艾 養花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根據我的經驗,綠蘿和文竹黃葉,多半是長得太枝繁葉茂 缺水 水澆多了 施肥過多 生存環境太陰暗等原因造成的。養花需要細心呵護,關心不夠難免就會出現問題。有時候好幾天忘記澆水了,就容易造成乾旱,也會發生黃葉,適當的澆一點水綠蘿就會滿血復活。然後把已經黃了的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