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狼很壞?但是它也有很多優點?有哪些優點呢

時間 2022-09-21 05:05:06

1樓:

狼的優點 狼過著群居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乙份責任。 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不管做任何事情,它們總能依靠團體的力量去完成。

狼的耐心總是令人驚奇,它們可以為乙個目標耗費相當長的時間而絲毫不覺厭煩。 敏銳的觀察力、專一的目標、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細節以及鍥而不捨的耐心使狼總能獲得成功。 狼的態度很單純,那就是對成功堅定不移地嚮往。

在狼的生命中,沒有什麼可以替代鍥而不捨的精神,正因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心萬苦地生存下來。 狼群的凝聚力、團隊精神和訓練成為決定它們生死存亡的決定性因素。正因為此狼群很少真正受到其它動物的威脅。

狼駕馭變化的能力使它們成為地球上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之一。 ⊙-合作: 狼過著群居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乙份責任。

西可是每個員工的家園,西可的事業是每乙個西可人共同的事業。 ⊙-團結: 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性因素。

不管做任何事情,它們總能依靠團體的力量去完成。 ⊙-耐力: 敏銳的觀察力、專一的目標、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細節以及鍥而不捨的耐心使狼總能獲得成功。

⊙-執著: 狼的態度很單純,那就是對成功堅定不移地嚮往。 ⊙-拼搏:

在狼的生命中,沒有什麼可以替代鍥而不捨的精神,正因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心萬苦地生存下來,狼駕馭變化的能力使它們成為地球上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之一。 ⊙-和諧共生: 為了生存,狼一直保持與自然環境和諧共生的關係,不參與無謂的紛爭與衝突。

西可對內倡導團結互助,對外強調協同合作、和諧共生。 ⊙-忠誠: 狼對於對自己有過恩惠的動物很有感情,可以以命來報答物種特徵:

犬科中體型最大者,外形似狼犬,體長1500-2050公釐,肩高50~70厘公尺,體重26-79千克。四肢矯健,適於奔跑;吻部略尖;耳廓直豎;尾毛長而蓬鬆。上體一般為淺黃、暗黃、灰棕和淺灰色,但以後兩種毛色居多,另有純黑和白色者。

腹部和四肢內側白色,但四肢內面以及腹部毛色較淡,毛色常因棲息環境不同和季節變化而有差異。前足5趾,後足4趾。肩部和尾端黑毛較多棲息生境多樣,如苔草、冰原、草原、森林和荒漠等都有其足跡。

北方的狼在冬季常集群活動,並有社群結構;夏季則營小家庭生活。領域範圍達160-350平方公里。性情**,主要捕食野兔、大型齧齒類、鹿類、各種野羊及鳥和魚等。

2-3月交尾,妊娠60-63天,每胎平均7仔。 缺點:狡猾`血腥`暴躁

2樓:

其他的我不知道 最讓我感動的是 狼對愛情的忠貞 狼一旦選定了自己的伴侶 就會終身不離不棄 其次是狼對自己孩子的保護和關愛 這兩點 很像人類 所以我從未討厭過狼! 狼有狼的世界 它們並不是我們想象中那樣的壞。

我的媽媽雖然很壞,但是我知道他只是為了我好

呵呵合作 天下的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孩子著想。你的這種想法是正確的。也可以見出你對媽媽的愛。 水晶玻璃芯 我媽媽雖然很壞,但是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確實是這樣的母親,有些時候偽裝出來的都是那種胸好,其實他那些是很柔軟的 魚娘玄星館 知道她是為了你好你就原諒媽媽,雖然他並不是一個好人,但是對於您的位置上他確...

雖然我自卑,但是我也有活著的權利。任何人也無法欺負自卑的人

至尊網中名店 這是宣言還是 呢?你不自卑和你自卑都不影響你的生命權,沒有法律規定自卑就要拉出去斃了,只是自卑可能會影響個人發展,活的不夠舒暢和精彩。尊重和自尊都是必須的,但是自卑會讓你感覺很多人不夠尊重你,甚至欺侮你。當然,也有人在心理上歧視自卑者,認為你懦弱無能。如果你需求的是 任何人也無法欺負自...

雖然上海很繁華,很發達,但是我個人不喜歡上海。為什麼好的東西

程建設泣畫 那你找的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呢?有句話叫上海人對不是本地的人統一看做鄉下人! 邶智蔚環 你好!也不是這樣吧,就像乙個人一樣,有資本的總是給人高高在上,不可親近的感覺,這只是第一感覺,而且每個地方都有特別熱心也有特別冷漠的人,不可一概而論,像上海北京這些城市因為它本身的優勢,所以就給人很大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