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答我這樣的配置玩遊戲很卡是怎麼回事不懂的就別亂說謝謝我現在玩的遊戲是DNF

時間 2021-06-21 07:33:11

1樓:

- -玩網通區看看 很有可能只是網路不行 看你機器配置應該不會卡的

2樓:一堆龍眼在開花

我的這個玩的都不是很卡呢 天氣太熱今天買了個cpu風扇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7750 雙核

主機板 nvidia nf-mcp78 (nvidia mcp78s)

記憶體 2 gb ( 未知 ddr2 800mhz )

主硬碟 希捷 st380011a ( 8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240 ( 512 mb / 七彩虹 )

顯示器 jry0898 analog ( 19.1 英寸 )

音效卡 nvidia mcp72xe/mcp72p/mcp78u/mcp78s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68c(p)/8111c(p)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求大蝦我這樣的配置玩遊戲可以嗎

你猜!那配置,還不玩大型3d。我靠,老大,衝著我喊你老大採用我的回答吧。嘿嘿。不過我的比你的好太多了。不過你那個也不錯了。街頭籃球我也玩。放心玩吧,記憶體夠高就能完,你去試試魔獸世界,肯定沒問題 目前沒有什麼不可以玩的網遊了 魔獸世界就要乙個g的 很好 一定可以 你這個配置不行啊 用不了3個月就是垃...

我這樣的配置玩遊戲還卡為什麼

這個問題確實存在,有伺服器卡 網路卡 機器卡,三種。伺服器卡 解決等哪天伺服器沒什麼人的時候登陸看看。網路卡 網路環境是什麼 網速頻寬是什麼,機器卡,你 這機器我看主要是顯示卡差了點 其實你的顯示卡玩這個遊戲足夠了,卡不知道是那種卡?因為有三種卡,如果機器沒問題我估計可能是網路卡,他們說的顯示卡次是...

玩遊戲的電腦配置,關於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酷睿雙核處理器,2g以上的記憶體,顯示卡要好點,其他的差不多就行 2g以上記憶體,7300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512以上。cpu4500以上。預算都沒給.大量複製黨,做任務.混分的大行其道 遊戲的等級太多了 不同等級的遊戲 配置會有所不同 cpu amd 羿龍 ii x4 975 1 1000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