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組裝怎麼樣,相容嗎?能玩主流單機和網遊嗎?求高手指教,謝

時間 2021-06-21 07:3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土機的執行效率非常差,如果單純的只是玩玩網遊還是沒問題的,大型單機的話cpu就很吃力了,推薦還是換i3配置更合理些,雖然是雙核不過大型單機對多核心是沒有優化的,依然是靠高主頻和優良的執行能力。

cpu i3 2120 760元

主機板 技嘉b75m-d3v 520元

記憶體 金邦1600 4g*2 280元硬碟 西數藍盤1t 580元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6790恆金1g 790元機箱 鑫谷走線王c1 160元

電源 振華戰蝶400 200元

光碟機其實可有可無,如果只用來做系統的話就不要買了,u盤就可以代替。

合計 不算光碟機和你列出的**基本差不太多。效能提升是非常明顯的,這套配置除了網遊七開八開的比較吃力外其餘都是遊刃有餘的,大型單機幾乎全部可以流暢執行,個別**遊戲需要調低特效。

主機板原生支援 22奈米cpu 支援1600記憶體,帶sata3.0和usb3.0介面,未來升級餘地非常大。

2樓:哭泣玫瑰

你好....建議...記憶體..換1600

硬碟 希捷 1tb,,,可對比下引數..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

夠了 記憶體8g 感覺都有點浪費了·

這個配置的組裝機相容怎麼樣,關於組裝機的配置相容性和配置怎麼樣

相容沒什麼問題,cpu建議使用i7 2600k.超頻版。還有就是硬碟我建議你換個牌子,希捷的1tb硬碟,市場反應不怎麼好,有幾個批次的硬碟存在問題,推薦使用西數1tb的。看你這個價位就是不差錢的話,建議買個鎂光的固態硬碟,用來裝系統,實打實的效果。畢竟現在的機械硬碟本身效能就是一最大瓶頸。cpu 不...

這個配置怎麼樣,算是好配置嗎?能玩住嗎

配置不算好,但不差,中端偏下,顯示卡不能說差,完全夠用,無論網遊還是大多數大型單機,在中低效果下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至於你說能不能玩的住,這個沒有人說的準,電腦淘汰太快,你的cpu其實已經面世2年以上了,顯示卡也是一樣的,所以配置總結來說屬於老的配置,但效能上再扛個2年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畢竟2年前這配...

這個配置的電腦怎麼樣能玩吃雞嗎,這個配置怎麼樣?可以玩吃雞嗎?

配置有點低。記憶體不夠顯示卡也差點。吃雞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