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相容性怎麼樣。哪裡需要改進的。請高手幫我看下

時間 2022-07-22 03:05:10

1樓:無錫儀器

主機板 :映泰p43d3

記憶體描述 支援雙通道ddr3 1333(超頻)/1066/800mhz記憶體 這就是問題了用1333的記憶體要超頻用了,到底相容性怎麼樣沒法說,到時只怕這問題那問題就沒得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的顯示卡 做工 散熱巨差 建議上藍寶石或者迪蘭恆進的5750 華碩的也可以 其實e5300入門級cpu 上個gt240 就可以了 想上hd5750可以考慮+點錢上amd640或者e6500 映泰做工在2線還算可以的 其他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價效比挺高的配置。

cpu :奔騰雙核e5300 410元

主機板 :映泰p43d3 499元

顯示卡 :昂達hd5750 599元

硬碟 :希捷500gb 7200.12 16m(串列埠/散) 275元記憶體 :金士頓2gb ddr3 1333 150元電源 :航嘉冷靜王2.3 228元

機箱 :航嘉暗夜h507 178元

總計:2339元

你這個配置玩普通的3d還可以,比如使命召喚6或者2k10等,要是再想玩大點的,那就不給力了。不過網遊可以通殺,這點可以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對於玩3d網遊,沒有一點問題!

總體可以說算中等偏上的配置了,尤其是你的顯示卡 :昂達hd5750 這顯示卡的晶元商是ati(七彩虹)造的,視訊記憶體容量1g,大得很,**在685到889元,很好,如果是獨立顯示卡就更好了。而且記憶體也是名牌金士頓2gb 的,你的cpu主頻:

2.6ghz大得很,執行起來速度也快!機箱加電源都是航嘉的靜音。

打遊戲的時候也不會有過大的聲音。

整體機器看來相容性比較好!對於打網路3d遊戲來說可以說是高配置了!

很不錯的配置!

求高手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相容性如何?先謝謝了

相容性很好,完全沒問題,效能也很強,電源功率足夠,機箱夠結實,建議多加個好點的散熱器,原裝散熱器不夠給力。相容性沒問題,絕對可以,不過散熱器最好再買乙個,自帶那個估計是不夠給力的,畢竟你這顯示卡相當不錯的說 配置不錯,相容性沒問題。不過近年微星主機板不是太喜歡 不錯的中高配置。相容性也沒大問題。只是...

請高手看下我這電腦配置相容性和價格怎麼樣

這樣的配置效能不好,今年推土機的cpu真的不怎麼樣的,還不如460 461的,要不給你整個i3的也不錯,家用遊戲都夠的,效能都比你好 cpu i3 2120 745元 主機板 技嘉b75 dv3 440元 記憶體 金士頓4g 2 8g 250元 硬碟 希捷1t酷魚 552元 顯示卡 影馳gtx550...

現在win10 軟體相容性怎麼樣

在不相容的程式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選擇 相容性疑難解答 正在檢測問題,選擇故障排除選項 嘗試建議的設定 檢測到該程式的相容模式為win7,然後再點選 測試程式 如果能正常執行,然後再點 下一步 是,為此程式儲存這些設定。程式相容性疑難解答,現在正在檢測其他問題。過一會就會修復成功。修復成功後關閉這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