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看下這個電腦配置,相容性如何有什麼需要改進的沒!價格基本定死了要能玩大型3D遊戲)

時間 2022-05-28 1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湊合,不知道你說的大型3d啥意思,網遊的話基本沒問題

單機的話有部分遊戲還是不能流暢,不過再高的話**肯定也要加。

配件選擇上,主機板一定要換,七彩虹主機板垃圾,主機板是乙個電腦的基礎,也是公升級的基礎

你最好選用品質較好的技嘉或者華碩,微星也可以,用不著890,買個880就可以,

你不是發燒友的話沒必要把錢浪費在擴充套件性上,你也不可能加兩個顯示卡吧,890也就是超頻和擴充套件好一點點。品質才是最主要的。

電源建議你可以換成酷冷至尊的戰斧rs460,420瓦額定,質量不錯,**還便宜一些。

光碟機三星的很垃圾,動力上不去,很多盤讀不出,還容易卡殼。建議選擇先鋒或者華碩。

別的方面如果你很中意amd配置的話也就這樣了。

我的意思還是i3配置好一些,**應該差不多。

2樓:**兒客

還算合理,主機板不錯,很豪華!

u如果換成955會很爽的,如果多開遊戲的話,建議記憶體上4g,5770效能還是很強悍的,不過玩遊戲個人還是偏向n卡。

3樓:梔子科技

建議記憶體上兩根組成雙通道4g

請高手看下我這電腦配置相容性和價格怎麼樣

這樣的配置效能不好,今年推土機的cpu真的不怎麼樣的,還不如460 461的,要不給你整個i3的也不錯,家用遊戲都夠的,效能都比你好 cpu i3 2120 745元 主機板 技嘉b75 dv3 440元 記憶體 金士頓4g 2 8g 250元 硬碟 希捷1t酷魚 552元 顯示卡 影馳gtx550...

求高手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相容性如何?先謝謝了

相容性很好,完全沒問題,效能也很強,電源功率足夠,機箱夠結實,建議多加個好點的散熱器,原裝散熱器不夠給力。相容性沒問題,絕對可以,不過散熱器最好再買乙個,自帶那個估計是不夠給力的,畢竟你這顯示卡相當不錯的說 配置不錯,相容性沒問題。不過近年微星主機板不是太喜歡 不錯的中高配置。相容性也沒大問題。只是...

電腦配置與相容性問題,電腦配置相容性如何?

獨愛燕姿 a85支援amd 速龍x4 740 主機板支援cpu的最大tdp是100w,小於100w皆可 速龍1系列是雙核的,速龍5000等,是am2介面的,940pin,跟現在的速龍2四核不一樣,你不要去想速龍1的事情了,那是多年前的產品 1 athlon就是速龍 2 是的,支援不了,速龍我記得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