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幫小弟看下我配的電腦相容性怎麼樣

時間 2022-05-23 07:35:10

1樓:奶爸菌

我寒...

你這個配置cpu還好說,硬碟..我日 這麼大..我也沒什麼說的..

相容性怎麼樣??

貌似沒這麼個說法,我10年前倒是聽人老說品牌機相容性比相容機好,但是現在都沒這麼個說法了..我無法跟你說他相容性,實在要說清楚那得把你硬體乙個乙個的拿廠商資料去對比,或者和別的不同配置的電腦去比..

適合,做你任何想做的事,遊戲,只要不是什麼旗艦硬體推出的配套遊戲,你都沒有問題.

學習,也完全沒問題

工作,呃...除非你要開發飛機飛彈,不然這個可以滿足你的運算要求了..

看電影..不知道你顯示器如何,但是你的顯示卡已經不錯了...

2樓:深情雲清

配置非常好了;如果是家用或辦公.學習都已經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這樣高的配置也沒看到你的電源是什麼牌子的.這樣好的配置,如果電源不夠好的話是發揮不了這些配置的優勢的.

這樣的電腦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像玩大型的網路網路遊戲;執行3dmax;影象處理等好多的軟體;我們日常所做的基本可以滿足.

這樣的電源已經可以滿足了哦

我想我們平常用的只要可以滿足我們的要求就可以了我們買電腦應該本著"不買貴的,只買對的"理念.

3樓:雲雅然

配置不錯。你想用它幹什麼啊。

基本上家用,辦公用,遊戲用都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板子最好用華碩的

各位大哥大姐!幫忙來起個名字,各位大哥大姐!幫忙來起個名字!

五行分析 八字偏弱,八字喜 木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檢視美名騰五行詳解 生肖分析 蛇,起名宜有 艹 蟲 豆 魚 酉 木 田 山 金 玉 月 土 釒 禾 宀 馬 羊 牛 羽 忄 心 蟲 辶 廴 幾等部首為吉。五格分析 姓氏袁的五行屬性是土,姓名學筆畫是10畫。1 袁萌璐 萌 璐 五行 土木...

大哥大姐們幫小弟看看下面的配置該怎麼選,我是個電腦白痴!謝謝了

主機板經濟點麼選黑潮,有錢的話可以用一線的技嘉770的板,因為你是上獨顯的,不用帶集顯的啦,帶整合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用電要高十幾w吧!硬碟建議用wd的吧,服務好些,st的買原盒裝的,顯示卡無所謂,電源額定300w以上 cpu amd速龍ii 4 630 盒 主機板 斯巴達克黑潮ba 210 記憶體金...

各位大哥 大姐 戀愛高手幫幫忙看下,小弟感激涕零啊

你是否知道他和多少人說過不想戀愛?如果只有對你說過的話.或者你確定他不是屬於傲嬌系,嬌羞系,暗黑系或被動系?現在高中就談戀愛的現象已經不算什麼了吧。同等價位的商品只要你買得起,找多少有多少,想買幾個買幾個不是嗎? 樓主,看來你的優點沒被她發現,也就是說你還不怎麼吸引她。每乙個女孩子都渴望能有一段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