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行缺水適合住幾樓,樓棟共33層(附生辰)

時間 2021-06-21 07:33:11

1樓:稱佑呼宇寰

生肖是屬馬,在生肖五行方面屬火,

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木生火,所以五行屬木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綜合一起,尾數是2378的樓層都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是甲木生寅木年,寅木月明顯的八字強。所以不可以補水生木,反而要大量補金。如果你喜歡帶金銀首飾,衣服也喜歡帶有金屬飾品的,同時還愛吃冷飲的話,那就說明你走運了。

估計還很愛照鏡子。頭髮一定是短的時候多。所以說你挑樓房反而要找屬於金的樓層,也就是4層,9層,14,19,24,29.

因為4,9按照河洛數是屬金的。屬水的樓層是1,6,11,16,21,26,31。但是切記不要選,對你不好,會破壞你的財路。

讓你減少發財的機會。你的財源為火,水能滅火。

3樓:

2023年8月25日卯時生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6、11 16 21 26 31較好 祝你好運

我五行缺水,請問佩戴什麼樣的吊墜好,白色的和田玉可以嗎?附上生辰八字:公曆:2023年10月31日(

5樓:雙槍熊哥仔

白色屬金,藍黑屬水,你可以戴墨玉,藍水種的玉,黑髮晶,藍水晶,茶晶,海藍寶

6樓:一朵大花骨朵

你五行缺水,白按顏色分是金屬性的

7樓:項城碧玉軒

玉器的佩戴和命理沒有直接或間接的聯絡的。國際認可的玉器適合大多數人佩戴的,只要是純天然的玉大都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比如:有害輻射性,放射性元素。

玉器掛件的雕刻主題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一種象徵!所以說,不要聽信傳言,把玉器迷信化,玉器迷信化只是不良商家**的一種手段。用科學的方法去理解和看待這些東西,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生辰八字缺水怎麼辦

8樓:續德文閩己

生辰八字與五行密不可分,一個人的八字中,包含著五行,但八字中的五行不可能全部都有,也不能不缺五行,五行就是金、木、水、火、土,乾明居士現在主要講?

人的生辰八字與五行是密不可分的,不能多出也不能缺少,萬物講究的是平衡,八字理所當然也有要保持一定的平衡,這樣人生才能有一個好的命運。經常有朋友看過我們的**之後,都來問香港七星堂的命理大師,如何去補水,影響到平時的生活嗎等問題。在這裡,乾明居士跟大家說,八字中卻水不用擔心,我們根據八字命理,缺什麼就補什麼。

通常八字缺什麼,很多在職業上補的,因為職業能影響人的前途和人的財運,事業好,財運也不會差得**。所以當八字缺水的人,應當從事有光水的事業為宜,如救生員、水上運輸行業、水手、船長、開清潔公司,旅遊公司,製冰廠,水廠,海鮮檔,水產檔等行業。

從方向來補,八字缺水,有利的方向是北方,不利的方向是南方和西南方。所以住的房子一定要坐北向南,床的位置要擺放在南北方,床頭對著北方,這樣就有利於改善情況了。

八字缺水最基本的是在名字上補,名字是跟隨著自己的一生,而八字

又是跟隨著自己的一生,所以最好的補水方法是在八字上補。例如:遊曦、水瑤、瀾捷、鴻閱、凝江,淇淇,浩波,浩瀚、濤傅、浮華等名字。

八字缺水可以在家養些水產物,例如金魚,寓意著魚魚得水,那還怕沒水嗎?還有養烏龜,養鴨子等。也可以在家弄個游泳池,經常可以去游泳,這些都可以從生活中補水。

八字缺水的人可以佩戴有關於龍的飾品,龍一直都比譽為與水有關的神物,而且龍王是負責降雨補水,調節凡間界的風雨,所以佩戴龍的飾物能貼身的在八字中補水。

八字中缺水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命運來缺什麼補什麼,把五行平衡了,那你的命運自然而然也跟著平衡。

9樓:水水好萌

人的生辰八字與五行金木水火土是密切相關的,不能多不能缺,恰到好處才會有一個好命運。首先要想知道自己的五行是否缺,缺什麼,最好的辦法就是請專業人士排測命理八字。除了專業的命理排測,你也可以通過其他方法大至得出是否缺金。

比如,春天出生的人,五行中木比較多而缺金,或者你感覺自己在西邊方位運勢就好,而到了南邊就不好;喜歡穿白色衣服等。還有,缺金對人來說意味著抉擇力不強,因此如果發現你自己容易優柔寡斷,恐缺金可能。生辰八字缺水床位、日常坐位、房屋坐向調整。

此屬小環境內的方向調整,亦可起到補救用神的作用。床位是指床的擺放位置,宜放在喜用神之方位及床頭朝向喜用神方位;日常座位(如辦工座位)宜面向喜用神之方;房屋坐向宜選喜用神方位的房子和坐喜用神而面向忌神方位的房子。生辰八字缺水行業調整。

人所接觸到的萬事萬物均含有其五行屬性,會對人命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故慎重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對命局有補救作用的行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行業五行有利於自己,則會增添命局用神之力,使命運得到改善,事業上會變得相對順利。比如對於打工一族來說,選擇的是自己用神的行業,則會做得長久,待遇方面也相對更好。

如果選擇了一種不利的行業,不僅對命局沒有補救作用,而且起到了相反的作用,增加了人的不順,再好的八字也不免會打了折扣。選擇事業要依五行而定,命中神用是木,則適合做與木相關的行業;用神是水,則適合做與水相關的行等等。

10樓:斂天洋暄和

如果確定是缺水,補水就可以,但是沒有看到你的八字,不能確定該怎麼補,有的情況缺什麼不一定就能補什麼,辛卯

庚寅甲辰

甲戌這是我前天看的八字,也是缺水但是不能補,只能借火而衝得水,辰土但其庫為水庫。所以建議你還是綜合看後為好。中國國周易聯合會

生辰八字五行缺水喜用神為火土怎麼取名

11樓: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佈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

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5.儘量不要使用多重發音的字

6.不要沿襲名人(非常重要)。

7.確定名字了後,檢視下姓不同,名相同有哪些名人(非常重要)。

起名請提供以下資訊資料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 (還沒出生的出生在來)

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 (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

男孩,五行缺水,但忌水,名字裡需要加帶水的字嗎?生辰八字陽曆2023年7月26日14點38分。

12樓:勤秀愛士寅

生肖,午馬,八字:甲午,辛未,戊戌,未時;五行,金,沙中金命;五行缺水,五行:金生水,咋能忌水呢?我看需用水字旁字起名。

13樓:佔雅霜篤意

不需要,只需要加帶有三點水的字就行了,例如

流,深,點,或用水字用作小名

五行缺水的人適合在南方發展嗎,五行缺水的適合哪個方向發展

水在北 火在南。正好相反,水火不容。水多的人到了火旺之地反而容易克傷。水少自然其它會過旺,比如金,浴火重生為財。火生土,土命之人入火地,得樣,如魚得水。木多的人會有過旺傷身之憂。但願對你有用 五行缺水適合的工作環境 一 多冰的地方 餐飲行業往往少不了冷藏室的使用,特別在炎熱的夏季,食物保鮮是非常重要...

我五行缺水,適合戴什麼玉或是水晶

之飛蘭保岑 恭喜!己丑 丁卯乙卯 乙酉 金1,木4,水0,火1,土2 先天八字缺水,但是木命身旺,日月的祿,不但不缺水,是忌水阿。子鼠是萬萬 不能戴的了,大忌。可以戴一隻蛇,玉或水晶的都可以。 鮮樂蕊易可 月光石或者藍水晶。忌黃水晶或 我也是五行缺水,這是查資料積累來的哦 夫楠考騫仕 想要提升學業運...

五行屬土適合佩戴什麼材質的首飾,我五行屬土應戴什麼首飾

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而來,五行相生為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五行相剋微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是這是否八字缺土者,可選用黃水晶 因為黃色主土 這又牽涉到每個人的八字所形成的不同磁場與水晶的對應關係。五行不足時對水晶的運用金 可用白色光 如白幽靈 鈦晶等木 可用綠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