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水的人適合在南方發展嗎,五行缺水的適合哪個方向發展

時間 2022-06-16 14:30:05

1樓:風動還是行動

水在北、火在南。正好相反,水火不容。水多的人到了火旺之地反而容易克傷。

水少自然其它會過旺,比如金,浴火重生為財。火生土,土命之人入火地,得樣,如魚得水。木多的人會有過旺傷身之憂。

但願對你有用

五行缺水適合的工作環境

一、多冰的地方

餐飲行業往往少不了冷藏室的使用,特別在炎熱的夏季,食物保鮮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餐飲行業的人會接觸各種各樣的冷鏈。對於五行缺水的人來說,從事關於冷藏的工作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冷藏類工作環境多冰,冰的五行屬水,能補足缺水命局。

五行缺水適合的工作環境

二、官場

自古以來權力都是許多人的畢生追求,對於五行缺水的人來說,投身官場也是對自己有利的,因為官場同樣屬金,金都能生水,能夠讓他們五行平衡。因此五行缺水之人,比較適合去考公務員。

五行缺水適合的工作環境

三、忌多木

五行缺水的人,畢竟忌諱在多木的地方工作。比如園林行業和圖書行業,經常和樹木、綠植、紙張打交道的工作,對五行缺水的人是非常不利的。五行中木剋水,所以在這類地方工作會對缺水人有不利的影響。

五行缺水適合的工作環境

四、金融業

大家都知道金融行業來錢比較快,很多對財富有追求的人會選擇這個行業。對於五行缺水的人來說,金融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在五行中金融類的行業是屬金的,金生水,因此,選擇金融業是個不錯的發展。

五行缺水適合的工作環境

五、多水的地方

命中五行缺水,也選擇在水氣比較足的地方工作,類似於航運,水廠、或者是水上樂園一類的工作,這些工作環境都能接觸到很多水,對補足水氣有很大的好處,對五行缺水的人發展有一定的好處。

2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向北走是五行缺水命人的改運良方。

上海

上海也是北方城市,而且本身上海這個城市的名字也帶有海字,因此作為五行缺水的人,去上海發展自然也是可以到。去上海發展也可以使得五行缺水的人的水氣得到補充,而且上海也是乙個大城市,發展的機會無疑也是會更多的,因此可以去。

天津

天津這個城市也是屬於北方城市,而且這個城市的發展機會也是很多的。所以一般來說五行缺水其實也可以去天津發展。因為在天津這個城市五行缺水的人會得到更好的命理氣息補充,實際上天津這個城市在北方,所以也會具有不錯的水屬性。

河南

河南無疑也是屬於乙個帶有水屬性的省,不管是這個省本身的河字,還是這個省所處的位置,都是和水屬性有關係的。因此一般來說,五行缺水的人去河南裡面的發展也是可以的,不管是河南的哪乙個城市,對於五行缺水的人都是具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哪有什麼講究啊。

五行缺水的適合哪個方向發展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看喜用神,喜用神是水就向北方是去發展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彌補命中五行的不足,就向屬水的方位——北方發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向有火的地方發展~!

命理缺水的人能到南方工作嗎

7樓:地聖王

可以,居住在該城市的西北方就可以了。

8樓:最愛小不點兒

水在北、火在南。正好相反,水火不容。水多的人到了火旺之地反而容易克傷。

水少自然其它會過旺,比如金,浴火重生為財。火生土,土命之人入火地,得樣,如魚得水。木多的人會有過旺傷身之憂。

但願對你有用

生辰八字五行缺水的人 為什麼去南方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我覺得這個說法是沒有道理的,要是按照這個說法,生辰八字缺水的人,他應該去水邊多呆著,那麼南方的水肯定比北方的水多呀

2.作為21世紀的新新人類,我們應該具有科學批判的精神,而不是封建思想迷信,每個時辰八字生活的人都是有好有壞的,當然,他們的生活背景板子起到一定的關係,關鍵的還是個人的努力。

3.當然認定目標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目標正確努力才能實現成功,如果方向已經錯了,越努力越離現實,遠離成功更遠,所以我們應該把有限的精力用來不斷提公升和完善自己史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火旺水涸,滴水煎熬

生辰八字缺水的人能在南方打工嗎?

11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南方和東方多水,所以如果生辰八字缺水,到南方去正好,一定會發財致富

12樓:小往者大來

僅憑八字缺水,不能確定能否在南方打工。

八字缺什麼,並不一定就必須補上。如果八字不需要,那就不用考慮彌補。

如果八字需要水,也不是不能在南方工作。中國幅員遼闊,南方水網發達,尤其是沿海城市,還有補水之作用。

13樓:李家老式麻花

生辰八字缺水的人,適合在南方發展,南為水。

14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當然能在南方打工啦,因為南方的水多

五行屬土,缺水,上學工作到南方還是北方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以你命局中喜用神來定

你喜用神為火 去南方

喜用神為水 去北方

喜用神為木 去東方

喜用神為金 去西方

喜用神為土 安居祖地

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16樓:玖柒殷兒佩

五行缺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不利中南。

17樓:抹戰回粉

也有一種說法是「餓水」,一般來說終生充實與水有關的工作比較好。當然這個僅僅說的是行業,而非具體崗位。「水」也指流動、漂浮。

命裡五行缺水的人和五行缺木的人是不是不適合在一起

戰火l紛飛 一 水命和木命的性格特徵 水命人他們足智多謀,聰明好學,有謀略,好思索。則少專一,易變動。水旺,體態豐肥,平生多波折,人生起伏較大。掛書上說,水命人的缺點是心軟,這沒什麼不好的。水,乃生命之本源,滋養生命卻不居功自傲。它無求無慾,不擇高處 不戀沃土,即使身處汙濁也不排除 不遺棄,只敞開心...

女孩五行缺水取名,女孩五行缺水的應該怎樣起名

己丑 丁丑 甲申 庚午 0水1木2火3土2金,缺水。忌水木,喜火土金。名字可以加帶土字 山字 石字偏旁部首的字,如佳 聖 山 屹 石 巖等,查查字典吧。太上老君命我賜你女兒乙個名字 龍澀妯 龍乃你先生之姓,妯乃您姓之諧音 龍美淇。最好的名字 女孩。龍西藤 龍茗雨 龍凌羽 龍煜。龍雯馨 雨頭文帶水。女...

五行缺水佩戴什麼飾物,五行缺水合適哪些首飾?

海藍寶,五行屬水。飾物推薦 吊墜or串珠手鍊。品相中上的海藍寶裸石吊墜 200元以上。好一點有鑲嵌的介面有8mm左右的的500元左右 建議殺價,不賣最好也不要買了。划不來 品相差 也就是雜質多的80 100元內可搞定 手鍊串珠的那種400 1500以上的都有。個人認為東西不在貴。而是有誠心 ps 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