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五行缺水,怎麼起名字,女孩五行八字缺水,怎麼起名字!

時間 2021-09-02 12:48:01

1樓:卜憐雲偉鈞

經詳細分析(略)各五行旺弱情況如下:

1、表面旺弱:2金、1木、2火、2土,五行缺水。

2、實際旺弱:金中和以上稍旺、木太弱、火為日主偏旺、土中和以上偏旺,水無弱極。

3、取用神:日主偏旺取克(水)、洩(土)、耗(金),忌神生(木)扶(火)。經比較:

(1)取水能克火(吉)生木(半吉)洩金(吉)耗土(吉),但水在命局裡一點都無

怕大運扶不起,補了不起作用。命局火不是太旺倒也不犯怒。

(2)取土克水(忌)生金(忌)耗木(吉)洩火(吉),土為偏旺再加力為忌。

(3)取金克木(吉)生水(吉)耗火(吉)洩土(吉),金為偏旺再加力為忌。

綜合結論:沒有最好的用神,只能退而求之:第1為金(生水洩土耗火),第2為水。

4、建議提名:

宋(金)博(水)思(金);

宋(金)涵(水)秀(金);

宋(金)美(水)晨(金)。

宋(金)福(水)盈(水);

宋(金)逢(水)源(水);

宋(金)華(水)敏(水)。

宋(金)書(金)悅(金);

宋(金)秀(金)鈺(金);

宋(金)舒(金)唱(金)。

2樓:銀冷玉苗杏

公曆:2023年12月16日晚八時十分

農曆:龍年

冬月初四日

戌時四柱:壬辰

壬子辛亥

戊戌五行:缺火、木

起名:袁煜楨

該小孩的水實在是太旺,有:壬、

壬、子、亥

,建議不用‘瀟涵’,不然水會讓她身體不平衡。

3樓:雲婉君僪綠

這個八字以土為用神

名字加土

金都可以

試斷這個女孩家境一定不錯

將來應該比較有才藝

姓杜 五行缺水 女孩 起名,父母姓杜,五行缺水,請求專家起名

杜詩涵 很古典,書香,優雅大方,滋潤 杜雨菲杜韻斯 杜雨姿顯個性 又不俗氣,我找很久了。送給樓主。好聽又吉祥。呵呵自己的孩子還是希望你自己取乙個好聽的名字,畢竟要跟孩子的一生呢 野花果 名字負載著中國文化的豐富內涵乙個人的名字,既是個體生命的代稱,又是個體的個性特徵和社會特徵的象徵。反過來說,乙個人...

女孩五行缺水取名,女孩五行缺水的應該怎樣起名

己丑 丁丑 甲申 庚午 0水1木2火3土2金,缺水。忌水木,喜火土金。名字可以加帶土字 山字 石字偏旁部首的字,如佳 聖 山 屹 石 巖等,查查字典吧。太上老君命我賜你女兒乙個名字 龍澀妯 龍乃你先生之姓,妯乃您姓之諧音 龍美淇。最好的名字 女孩。龍西藤 龍茗雨 龍凌羽 龍煜。龍雯馨 雨頭文帶水。女...

女孩取名海瀅好嗎?她五行缺水,女孩五行缺水取名字

迷彩服你來個 不好。同音字帶的太不好了。中國名字那有這麼起的。簡單的是帶三點水的。深奧點。不用帶三點水。意思也有水。 燒年褲子掉了 又是海又是瀅會不會水太多了 女孩五行缺水取名字 厚茹薇蔡進 瀞汶,冰凌,渼淋,清霞,雪瀅,海淇,灩湄,泳潼,潔瀾,漫漣 給女孩取名,五行缺水的 芊芊的哦 五行屬水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