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為什麼穿得好看的衣服我捨不得脫,我是什麼人

時間 2021-10-26 21:46:29

1樓:魚兒不笑

其實人都有愛美之心(⑉°з°)-♡比如我也會捨不得脫,但是你是只有那一件好看的衣服嘛你可以想著脫了這件好看的衣服去穿另一件好看的衣服啊!你可能是乙個害怕失去的人。

2樓:

哈哈哈正常啊 是人類看到自己喜歡的衣服都不捨得換 覺得自己穿上很好看很有面子 別人也看著舒心 男生也是一樣的 都有愛美愛耍酷的心理 不要想太多 女生男生都是乙個心理啊 希望自己漂亮帥氣乾淨 哈哈哈哈 以後成熟了就不會在意那麼多外表了哈哈哈正常啊 是人類看到自己喜歡的衣服都不捨得換 覺得自己穿上很好看很有面子 別人也看著舒心 男生也是一樣的 都有愛美愛耍酷的心理 不要想太多 女生男生都是乙個心理啊 希望自己漂亮帥氣乾淨 哈哈哈哈 以後成熟了就不會在意那麼多外表了

3樓:**

呵呵,首先說你是乙個愛臭美的男生。不過,愛美之心,人知有皆,也不是什麼過錯,更何況當今社會穩定,和平年代,愛臭美的男生不在少數。君不見,電影、電視劇集裡的小鮮肉比比皆是,似乎成為了一股潮流。

所以說,你的這些表現,只是在潮流的推動下的現實反映而已,很正常,也很現實。好了,人各有志,不能強求。祝你生活美滿,幸福安康!

4樓:

比較注重外表或衣著打扮,人都是有虛榮心的,很正常

5樓:乜鑲煒

你是乙個特別注重儀表和審美觀的人。

6樓:淡宜年

這說明你是個審美觀很強的人!

7樓:八風吹就動

是乙個很會享受生活,也會撩妹的人。可千萬別長得太帥啦。

8樓:加油倆寶

很正常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一樣啊,誰穿著好看的衣服捨得拖呢。

9樓:引力哥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理解的,有一種虛榮感

10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正常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都還沒有穿舊 仍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心理反應,很喜歡啊。

13樓:蘭藍美好回憶

春暖花開的季節,田間的油菜花爛漫盛開,金黃色染盡山野,形成金色的海洋。油菜花長在冬季,開在春天。一到春天,它們就拼命地往上生長。油菜花很少單獨一朵生長,總是一大片一大片地開放。

我平時總是不捨得穿好看的衣服,新買的也沒穿幾次,一直藏起來都快不合穿了,為什麼會這樣?? 10

14樓:fa臉蛋

你父輩們是不是有這個習慣?比如你媽媽?可能受他們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怎麼辦!好苦惱,我衣服太多了!我也是捨不得,不是說我沒衣服,其實我衣服是超級超級多!

我讀書的時候舍友經常笑我:天天穿那兩件最爛最醜的,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窮得樸素。

我現在每天上班啊在家都是穿最難看最舊的,也不化妝,有種心理就是因為單位裡的男性顏值配不上我那麼貴的化妝品和新衣服,總想留著最新最美的去逛街約會遊玩等重要場合的時候穿,可這種場合太少了,就放很久都沒穿,有些吊牌都沒有拆,等穿的時候又過時了,又重新買**,如此迴圈?,就變成了一堆衣服不捨得穿。我也好苦惱啊,我現在一櫃子的衣服,捨不得穿也不送人,我男朋友說,裱起來吧!哈哈哈哈,好嘞

16樓:京淘買家秀

和樓主一樣 我覺得這是病 要**

為什麼男情人自己買衣服了,問都不問我買沒連句話都沒有,一分錢都捨不得給我,是什麼心裡?是在玩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事,不會做事,不會給女人買東西的情人,你還留著他幹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自強

不一定非得要男人給買的

19樓:凝望伊人

玩過了己經無味了!本來你也不值錢!他就當你是破爛了!

20樓:哈羅古古惑惑

不一定哦,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21樓:w大愛天下

你們是奔著結婚處的嗎?

為什麼我買的衣服自己覺得好看,但別人都說我穿不好看,不適合我?是不是真的衣服不好看

唔,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你自己的審美和別人的審美的不同就會出現對同一件衣服的不同評價了。所以說你需要認識一下自己的審美水平到底如何,是否真的很高。如果說自己身邊的人審美水平都挺高的,而且她平時的穿搭也很時尚很適合她,就說明她對衣服的穿搭是有一定了解的。在這時,她對你的穿搭進行了批判,就說明你的...

我是男生,我的胸部咋這麼大,我是男生,為什麼我的胸部較大?

廣梓暄 對呀,全部鍛鍊成 肌肉 就ok啦,別說你的胸部現在已經發育的可以帶 a罩杯了,天吶 紫紫凌 如果太大異常就的看看,如果只是稍微突出點就鍛鍊 鍛鍊,把脂肪變肌肉不久好了? 做俯臥撐,或者舉槓鈴. 首先確定是不是你天生就這樣啊 如果是天生就這樣 就不要擔心啦 如果是身體問題 就去醫院看看 我是男...

為什麼大部分長得好看的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大部分長的好看的男生,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不正常嗎,難道喜歡喜歡難看又沒錢的女生嗎,你好沒道理,憑什麼讓自己降低標準 亓官倚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也好看啊,要好看的女人才能配得上他,條件好的人,自然眼光就高啊!看不起那些醜的女生,覺得自己很清高 遊戲領路人 這不是很正常嗎,這不想找個好看的女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