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混混,或者壞蛋我總是被人欺負我想,獻個學期轉學,到另學校,變成壞蛋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藍衣藻

為什麼你情願變成壞人,也不願做好人?能和我們說說你的事嗎?或許你生活中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它們可以讓你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壞人,也有好有壞的。有些壞人,在一些人眼裡是不好的,但在另一些人眼裡是好的,如劫富濟貧的殺手。還有一種壞人是社會上的敗類,毀壞建築,傷害百姓,甚至用他人的性命去換取自身的利益。

你要考慮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告訴你,我上學的時候,也很羨慕那些混的好,打架厲害,認識很多社會上人的同學,覺得他們很威風.整天逃課,欺負比自己弱的同學,和老師對著幹.....可是家裡管的嚴,不讓我和那類的孩子接觸,而且爸媽逼著我學習.

現在,姐姐很慶幸,當初沒有去像那幫同學一樣.因為姐姐現在做在辦公室裡上班,每個月收入也很好,而那些當初混的好的同學,現在有點整天遊手好閒,有的在菜市場賣菜,有的在做保安,有的在做服務員.也有學人家混***,跟人打架***打傷的.

還有現在還關在監獄裡沒出來的.我希望你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你將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而不是現在一時不被欺負.真正的強者不會去欺負比自己弱的人,也不會用拳頭解決問題.

那都是弱者的表現.你想做白領,在辦公室裡吹著空調上網,還是去當服務員給人端盤子,想成為父母的驕傲,還是到了幾十歲還無所事事,沒有收入靠父母養,你自己想,自己選.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林逸

呵呵!!自己加油把自己變壞就行了白 !! 呵呵 那個不難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傻阿,不是一定要變成一個混混人家就不欺負你,一個好人才會讓別人看得起,跟著一個厲害的混混不會被人欺負?我覺得你想的太天真了,你敢擔保和你一起的那些混混不會欺負你嗎?我見過這樣的人多了,往往在學校被欺負的就想著跟著社會上的混混一起,而最終的結果只是,就算你被欺負了他們也只會袖手旁觀。

你平常不愛說話,很老實的一人吧?他們那些仗著人多欺負人少的人就只會挑你這樣的單純的讓你下手,取樂。

欺負你你可以告訴老師家長。這個辦法非常的行得通,不信你可以試試的。欺負你一次你就投訴一次,要求對方賠付。

努力一點,用功讀書,不要讓你家人擔心,失望,相信你日後成功了,那些人只會成為是你成長中的過客,顯得那麼的微不足道。你家長知道你這種想法會很傷心的。不要做傷害你父母的事情,

5樓:一顆憤怒的雞蛋

誰欺負你壯起膽子就狠狠的揍他,打得他不敢欺負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破壞慾是逐步遞增的

不可能一下子蛻變

你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每天做一件或者兩件違規的事情 體驗一下

當然 所有法律後果你自己承擔

7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欺負了就要變成壞人?那如果變成了壞人之後,你曾經的朋友因為你的轉型接受不來都紛紛離開了怎麼辦?你可以選擇做壞人,因為你被欺負,但是如果你變了壞人之後,你的親人因為你的緣故受到你變成壞人之後的一些打擊報復,你又將如何去面對你的父母呢?

我理解你被欺負的心情和難受的感覺,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被欺負來的,那種痛苦是很難受很難受的。但是有時候被欺負了,要學會的是堅強和如何強大起來,讓別人欺負不了你,或者找不到理由欺負你。強大起來的方法有很多,但不一定就是要做壞人。

你混出了日子,但你因為自己的問題牽連到你的家人,讓你的家人因為你壞人的行為去承受你負下的痛苦,你覺得你忍心嗎? 建議凡事還是學著換位思考吧,強大的人才可以避免被欺負。好好想想唄。

而且,如果你換個角度去思考,把別人對你的欺負,當成你內心容忍度的充實和鍛鍊,然後學著去用自己的適當的方式還擊,其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未必做壞人。壞人的還擊方式,太極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好人會更能懂得身邊的小幸福。凡事看開點。不要總是說不說就搞個叛逆.這樣親近你的人遲早會討厭你.這樣.你不是被人欺負了.而是被人從心靈之中拋棄你,厭棄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這種話的人,現實裡都是一個老實巴交的人

怎樣對付心機婊小人

10樓:訫姙

1、少說話多做事

2、不要得罪心機婊,不然她什麼

時候給你穿小鞋都不知道

3、適當保持距離,人生無常,遇見事要三思

4、退一步海闊天空,對待心機婊要學會忍耐

5、伺機而動,平時要蒐集資料和證據,爭取一次把她扳倒6、與人為善,世上沒有絕對的朋友和敵人,與人為善就是與己為善

11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全文

如何對付心機婊

原創經驗 又現嫣然一笑

在交往的朋友當中,有的人外表看起來是單純,相處下來以後會發現其心機太深了,特別是在職場當中,這樣稱之為“心機婊”的人不在少數,那麼在遇到心機婊的時候,我們怎麼對付呢?所以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如何對付心機婊?

希望幫助到大家。

相關事項1 /8

方法/步驟

1少說話,多做事

對付心機婊的時候,如果你不善於言辭的話,就少講話,多做些事情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只有將自己的工作做好了,你的個人能力才能展示出來,也讓領導知道了你幹了些什麼,畢竟業績是最好證明自己的方法。因為禍從口出,心機婊的世界不是你能理解的,一句話沒有講好,就是話柄在人家手裡。

2 /8

方法/步驟

2不要得罪心機婊

對付心機婊的時候要注意千萬不要得罪他(她)。不要自己試圖去拿話語挑戰他(她),不要逞一時之勇,因為逞這樣的勇不划算。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指不定在哪一天,你就中槍倒地了。

3 /8

方法/步驟

3保持適當的距離

與心機婊在一起的時候,要保持合適的距離,既不疏遠也不親近。既不與其同流合汙,也不刻意的拒其與幾米之外,大家在一起都是緣分,人生無常,遇事需三思而後行。

4 /8

方法/步驟

4退一步海闊天空

對付心機婊的時候,要學會適當的忍耐。在自己還沒有辦法對付心機婊的時候,需要學會忍耐,學會退讓。眼光要放開一些,做人也要大氣一些,不要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與之槓上,不僅讓自己的心情變差,還影響身心健康。

5 /8

方法/步驟

5伺機而動

對付心機婊的時候,需要的是伺機而動。自己平常的時候要注意資料的收集和整理,這些資料最好是一步就能將之絆倒的,而且在進行整治的時候,要狠,讓他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如果不是就不要輕舉妄動,否則只會搬起石頭砸了自己。

6 /8

方法/步驟

6與人為善

人與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是緣分,都會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世上沒有絕對的壞人,每一個人都會在生命當中遇到一些困難,而在心機婊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恰巧又被你遇上了,就伸出自己的手幫他(她)一把,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與人為善就是與自己為善。

12樓:大媽

把一個小心機婊慣成一個大心機婊,事事滿足她的心機,讓她得寸進尺,讓她驕傲,讓她自豪。滿足她,並不是屈服她,目的是讓她從對你耍心機,養成對別人,甚至對每一個人都耍心機,這樣,仇恨她的人越多,你的力量就越大,因為敵人的敵人其實就是朋友嘛。忍一時,醞釀驚濤駭浪,退一步,準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辦法是玩心機反擊回去。平時留意並收集各種有利證據,找準時機把證據全都公然抖出來。還有一種就是直接疏遠並遠離這些心機婊,讓他們跟更厲害的同類互相咬,咬死他們、累死他們(別擔心,物以類聚,而且他們越是炫耀或者裝可憐,處境越是糟糕)。

14樓:s夏曦

心機婊一般都是表面體貼溫柔善良,一副願意為你奮不顧身的小可愛……呵呵!童鞋,醒醒吧!當你痛哭流涕的時候把自己所有的事一股腦的全都說出來……兄dei,你背後估計已經有已經有刀了……不要被任何人的外表欺騙了,哪怕是你最好的閨蜜,你的青梅竹馬,都有可能耍心機。

你**一刀,我還你十刀!

咳咳……如果小可愛們發現自己身邊有心機boy或者心機girl在你背後插刀,那麼……你就要還回去……找到他或者她做過的壞事『要有證據吖』公佈於眾!嘿嘿嘿,

15樓:淚盡成陌

這個我也想知道。大部分時間裡不能對著來,這樣的人就是小人,小人常慼慼,很多歪招,你並沒有那麼多時間來應對這些,很耗精力。但如果對方很囂張地攻擊你,你必須要還擊,震住對方。

多集中精力,做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好。大部分時間,如果對方不是在傷害你,可以不用理會,雖然這些人看著就挺令人不爽的。

16樓:難的糊塗也清楚

那就要整整她了,找人堵堵吧!一次不夠多次,這種貨色一般欺軟怕硬,打嘴炮沒意思的,她怕你了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懂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你只能看透她的目的,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心機婊=女子+小人,你說心機婊可怕不可怕,對付心機婊的方法就是,身正不怕影子斜,領導也不是傻子,做事要佔住理,不管領導問啥,都要能有個說法,笑看心機婊如何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19樓:小鹿純子

看看是誰了?同事不理就是了,如果是兒媳婦咋辦?兒子又怕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別人打亂自己的心思衝昏了腦子!(要保持!清醒的 頭腦和 心智)你認為?

你比他苯嗎?我相信!你也是個聰明的人!

對付小人可防禦也可進攻!我的建議您去看一下!孫子兵法!

還是諸葛孔明的三十六計!看完您就可以和他玩玩! 敵不動我不動!

戰爭講究的挑釁,激怒敵人!但是自己也要先有計劃!激怒敵人以後你 應該 怎麼應付!

像小人們特愛面子!怎麼讓他在大眾之下出糗?就看兄弟您自己了 !

小人特愛面子他的缺點就的特爭強好勝!特愛出風頭!

和 小人打交到!戰術就是 心裡站和保持情形的頭腦和心智!想打個勝戰要 用鬧!

用 怒氣沒用的 !氣的 是 自己!那更讓 小人看 笑話咯 !

你 一定要 保持笑容!不 管開心不 開心!笑一小在 笑以 下!

你 知道 你生變的 小人心裡 就 陰冷以 下 !就 心如刀割一下 !

做事個 小人看要 讓他摸不到頭腦!隨機應變!

聰明點 兄弟!

21樓:別小怪

被狗咬了,就下次小心,我知道你是不小心被咬的,沒有勢力的話就安靜待著,有勢力的話就照死搞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23樓:_喬愛人

心機婊簡直就是防不勝防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婊女**一四七八零一六九七三零。cnmb女**。

我是個很正直的人,最近幾年犯小人! 50

25樓:小晴天

多多留心他們所做的事情,如果發現他們想要害你的時候,想出相應的對策,反過來咬他們一口,前提是你要做的無懈可擊,不能讓別人抓住你的把柄,還有有一個你人際關係一定要處理好,你要有幾個在背後支援你的人

26樓:一笑二笑三笑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200多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200字

如果可以,我希望變成一隻鳥兒,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以天為床,地為被,無憂無慮地在草地上跳舞,在綠樹上嬉戲。如果可以,我期望變成一棵小草,享受微風姐姐輕柔地撫弄,沐浴太陽公公溫暖的陽光。看著烏雲妹妹淅瀝的淚珠,擁抱彩虹哥哥七色的小橋。但是,如果可以啊,我最想變成辛勤勞動的媽媽,體會她對我的關心,感...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我想變成什麼作文170字

我想變成什麼 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700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位神仙,為人類造福。我經常看見有的人因為一些事情變得沉默起來,一直都不說話,每天都對著天空發呆 有的人因為壓力太大而使脾氣暴躁起來 還有的人家裡不富裕,而因為一場意外的事故使家裡的 頂梁柱 去世了。從此日子就更艱難了。他 她 就從以前開朗的性格變成了沉默不語了 我看了之後,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