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什麼作文700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時間 2023-03-22 18:35:07

1樓:地平線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位神仙,為人類造福。

我經常看見有的人因為一些事情變得沉默起來,一直都不說話,每天都對著天空發呆;有的人因為壓力太大而使脾氣暴躁起來;還有的人家裡不富裕,而因為一場意外的事故使家裡的「頂梁柱」去世了。從此日子就更艱難了。他(她)就從以前開朗的性格變成了沉默不語了……我看了之後,都很悲傷,決定使他們恢復到原來的性格。

那該怎麼辦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我決定自己建立乙個心情咖啡屋,讓他們喝完這些咖啡之後就變回原來的心態,並知道自己該怎樣解決這個問題。

我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終於製作出了100種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魔法藥水,並把配方寫在了乙個魔法本子上。後來,我又把這100種魔法藥水互相倒在了一起,經過多次試驗,我又研製出來了1000種心情咖啡,又把配方寫在了另乙個非常厚的魔法本子上。心情咖啡研製好了,接下來就該設計心情咖啡屋了。

我把它的形狀設計成了乙個心形。它既不會倒也不會歪,是我精心設計的。房子裡面我裝飾著各種可愛和漂亮的圖案。

椅子坐得非常舒服,桌子也擺得整齊有序,使人們到到心裡非常舒服。布置完之後,再把屋子清潔乾淨,心情咖啡屋就開業了。

第乙個客人是乙個小學生。我迎了過來,並把選單給了他,問:「請問小朋友,你要喝什麼咖啡?

」他看了看問:「這些咖啡的名字怎麼這麼怪呀?」「因為這是心情咖啡屋。

」他聽了又問:「我學習非常好,但我的媽媽卻不給我玩的時間。我經常因為這事和她吵架,並且每次我都跑出去,直到很晚才回家。

還有,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也很嚴,寫錯乙個字她就要嘮叨個半天,我該喝什麼咖啡呢?」「你應該喝寧靜咖啡。」我一邊一邊給他倒了一杯。

他喝著喝著,突然,覺得也有自己的不對,自己應多和媽媽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於是,他回了家。他趁媽媽心情好的時候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媽媽聽了,覺得很有道理,便同意了。從此,男孩非常開朗。媽媽發現了兒子的變化,問:

「你現在怎麼這麼開朗?」「因為我去了心情咖啡屋。」男孩。

媽媽覺得那塊兒很好,便向自己的小區宣傳了一下。小區裡的居民又向自己的朋友說了一下……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心情咖啡屋就火熱起來,你去晚了說不定你還沒位兒了呢!

自從有了心情咖啡屋,人們都很快樂,我見了,也高興地笑了。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我想變成什麼的作文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我想變成什麼作文170字

我想變成什麼 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我想變成一朵雲作文三百字

這個還行無悔 如果我會變,我就要變成一朵雲,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我想著想著,自己就慢慢地升上天空,變成了個小云朵。我飄啊飄啊,跟其他小夥伴一起玩起了遊戲。我拿風往自己臉上一吹,我就變成了一輛雲朵小汽車。小夥伴們一看,笑了。他們也紛紛跟著變起樣子來 雲朵小貓 雲朵小飛機 雲朵電視機,雲朵小音符等等。後來...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200多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200字

如果可以,我希望變成一隻鳥兒,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以天為床,地為被,無憂無慮地在草地上跳舞,在綠樹上嬉戲。如果可以,我期望變成一棵小草,享受微風姐姐輕柔地撫弄,沐浴太陽公公溫暖的陽光。看著烏雲妹妹淅瀝的淚珠,擁抱彩虹哥哥七色的小橋。但是,如果可以啊,我最想變成辛勤勞動的媽媽,體會她對我的關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