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什麼作文,我想變成什麼作文170字

時間 2021-09-02 06: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變成什麼

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 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

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

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公尺,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 秋天,是乙個果實纍纍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

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公尺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

做一條小魚也不錯吧!

2.我想變成……冬爺爺來了,他慈愛地問小朋友想變點什麼?我想變成美麗的水仙,裝扮寒冷的冬天。

我想變成噴香的臘梅,給人們帶來歡樂。我想變成潔白的雪花,落在窗戶上,**美女孩的窗花。我想變成乙個胖胖的雪娃娃,笑得咧開了嘴,給小朋友帶來了歡樂;我想變成乙個小冰花,趴在小朋友家的窗戶上,叫他們起床;我想變成熊熊燃燒的火爐,給小朋友帶來了溫暖;我想變成翠綠的蒼松,給潔白的大地帶來了暖暖的春意。

啊!冬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3.我想變成一朵白雲

我每天都在想都在想,我想變成什麼呢?我想變成一朵美麗的雲。白雲在空中跑來跑去,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一條龍,一會兒變成乙隻可愛的小狗,白雲一點也不老實,白雲自由自在,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

我真的很想變成一朵白雲,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沒有堆積如山的作業,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著,跟雨弟弟一起去幫助農民伯伯,我要去沙漠,給沙漠的植物帶去水份,讓它們生活的更長,給沙漠增添綠色,和植物耐旱。

我要去旅行,去北京看天安門,去看無邊無際的大海,去看浪花海鷗。

如果我是一片雲,我要去祖國各地,我要去南極,欣賞那美麗的風景,並看可愛、搖搖擺擺、穿黑衣魯肚皮的企鵝。

如果我是一片雲,我要變成小水滴融到別的白雲裡,形成一朵很大的雲。我還要變各種各樣的東西,變成小鳥,變成一匹正在奔騰的馬,變成一條手擺的小船,船上還有人在搖船,變成一朵雲好自在呀!

如果我是一片雲,我還要去聯合國大樓,傾聽會員的談話,去烈士墓向英勇的烈士致敬,給他們獻上自己對他們的敬佩的心。

我真的真的想變成一朵雲,一朵自由自在的雲,一朵無憂無慮的雲,一朵無句無束的雲。啊!我要變成一朵雲。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望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次變的機會,我變成了神筆馬良,擁有畫什麼有什麼的神筆。我變成了馬良之後,我走著走著,看見一所學校,教學樓破破爛爛的,學生們連書和本都沒有,我就給他們畫了許多書和本,又畫了一座漂亮結實的教學樓,讓同學們快快樂樂的上學校。我又畫了一雙翅膀在身上,飛到了四川,四川**過後,有許多人都沒有吃的東西,我又畫了許多吃的東西,又畫了些衣服給人們。

我又走到了森林,看見就兩三隻小鳥了,我又畫了許多小鳥,給森林帶來歡樂。我又飛到了大西北,看見人們都沒有水喝,小朋友沒有水洗澡,我又畫了許多烏雲,讓天空下雨,幫助他們。我回到家,看見媽媽洗衣服非常辛苦,我畫了乙個多功能的洗衣機,可把媽媽高興壞了。

我做了許多好事,心裡高興極了。我一定要做乙個真正的神筆馬良,為人類做的好事。

我要變成海豚作文170字左右

3樓:郭家聰活寶

你好,來歡迎來到我的家比例奇藝的絢源麗多彩的海底世界,我是乙隻海豚,乙隻調皮可愛的海豚——天藍。

我聽媽媽說,我出生在海洋,乙個天藍色的大海一樣。這裡有成群結隊游來游去小魚。有各種顏色,形狀不一樣的珊瑚紅、黃、藍、綠。

各色簽名學我的水母朋友們,他們在水中跳著舞,像仙子一樣漂亮。

但,可不能,忘了我們這個大家族還痛啊,我們海豚可是游泳健將,一有就可以有幾十公尺。我們也會跳躍,一躍,躍出海面。

可我要離開小島碼頭,我聽媽媽說,這會引起他們的注意。會被他們捉走果然前不久,有一位同胞海豚被抓走了。被他們抓到可怕的地方——動物園,同胞,但願你幸運吧。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bai多想變的東du

西,但是我最想zhi變的是一條小魚。 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

dao由自在地回在水裡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答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公尺,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

秋天,是乙個果實纍纍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公尺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

做一條小魚也不錯吧!

5樓:最愛曉嘉

什麼如果讓我變,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

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公尺,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

秋天,是乙個果實纍纍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公尺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

做一條小魚也不錯吧!

2我想變成乙隻小丑魚

大家一定都知道小丑魚這種魚類吧!它是生活在大海浬的萬千生物中的一種不起眼的魚類.瞧!

它的樣子是那樣逗人喜愛:一對大眼睛,高高的額頭,金黃和銀白相間的花紋顯得格外漂亮圓錐形的鰭和尾巴,更是讓人喜歡!

記得那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播得《海底總動員》,正看到小丑魚「尼莫」被潛水員抓走了,媽媽走過來,一把搶過我手中的遙控器,「啪」,電視關掉了,「學習去!」媽媽衝著我大喊.「我作業寫完了!

」我生氣地回答到.「作業寫完了就不能再去看看書嗎?你看看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玩,這馬上要畢業了,你還……」就這樣,我和媽媽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

最後我還是呦不過她,擦著委屈的淚水,我來到書桌前,看起了書.

從這以後,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像一座大山似的向我壓了過來,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星期六星期天的日程也被排的滿滿的.每次放學回家,我多麼希望能去電視機前休息一下下,可是一想到媽媽那惡狠狠的眼神,我就打了退堂鼓,只得嘆一口氣,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到書桌前,寫起了小山一樣的作業,這時,我多麼想變成乙隻小丑魚呀!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嬉戲玩耍,那是何等的快樂呀!

雖然我知道這個夢想不能實現,但我還是會把它放在心靈的深處,當作我乙個不能實現的夢想!

我想變成什麼的作文怎麼寫

6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今天老師留的作業是「你想變成什麼呢?」,我想了好長時間,想變的太多了,我還是想變成乙隻鳥吧。

假如我是乙隻鳥,我會在蔚藍的天空上自由飛翔,我會飛到各個城市、國家去享受大自然,與白雲做伴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假如我是乙隻鳥,我會做許多事情。有些小鳥失去了媽媽會沒有飯吃,我會每天給它尋找食物,來餵養它,一直到它也能飛向藍天。

假如我是乙隻鳥,也會有危險性。有被人們抓去的可能,被關在籠子裡讓人觀賞。如果真是那樣,我想能給人們帶來快樂也是好的吧,但我還是喜歡自由,直到有一天,乙個好奇的小男孩也來觀賞,他開啟籠子,想摸我一下,於是我找到機會了,像箭一樣飛了出去,重新飛到藍天上,又看到了朵朵白雲。

我喜歡自由飛翔,我喜歡變成乙隻快樂的小鳥。

7樓:聖春桖

我想變成**人

我想變成**人,因為我想捉那些狡猾無比的小偷,不能讓那些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我變成了**人。在大街上走著,走了不到半小時,我就看到了乙個熟悉的身影,我想知道他是誰?於是上前一看,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他不就是網上通緝的罪犯,綽號叫「神偷」的人嗎?

這個暗地裡做壞事的人被神通廣大的「**人」我給發現了。我想;「是時候給我耍耍威風了,讓那個小偷看看俺老子的厲害!」

我把眼睛往另乙個方向瞥,看見幾個警察在巡邏,嘿!小偷看到警察如老鼠見到貓一樣,匆忙的躲進一片離他最近的小樹林裡,我想懲治這些壞人,可怎麼對付他們呢?

突然我眼睛一亮,想出乙個萬無一失的好辦法。我跑到警察叔叔身旁說:「警察叔叔,有情況,我看到「神偷」了,他看到你們在巡邏,怕被你們發現,就躲到對面的小樹林裡了。

」警察聽到情況後,感到很奇怪,是誰在跟他講話?可警察為了不讓神偷在做什麼壞事,還是顧不上什麼了。就趕緊朝小樹林裡跑去。

嘿嘿!小偷被警察叔叔逮了個正著。沒有白費我的一片苦心啊。

到最後,神偷也沒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被發現,那當然了,因為我是鼎鼎有名的「**人」魏女俠啊!

8樓:星空中的天使

我想變成乙隻鳥,假如我是乙隻鳥,我會在藍藍的天空上自由飛翔,我會飛到各個城市、國家去享受大自然,與白雲作伴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200多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200字

如果可以,我希望變成一隻鳥兒,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以天為床,地為被,無憂無慮地在草地上跳舞,在綠樹上嬉戲。如果可以,我期望變成一棵小草,享受微風姐姐輕柔地撫弄,沐浴太陽公公溫暖的陽光。看著烏雲妹妹淅瀝的淚珠,擁抱彩虹哥哥七色的小橋。但是,如果可以啊,我最想變成辛勤勞動的媽媽,體會她對我的關心,感...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700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位神仙,為人類造福。我經常看見有的人因為一些事情變得沉默起來,一直都不說話,每天都對著天空發呆 有的人因為壓力太大而使脾氣暴躁起來 還有的人家裡不富裕,而因為一場意外的事故使家裡的 頂梁柱 去世了。從此日子就更艱難了。他 她 就從以前開朗的性格變成了沉默不語了 我看了之後,都很...

我想變成什麼的作文怎麼寫,《我想變成什麼》的作文,內容該怎麼寫

小龜筱雅 可以只寫一個方面 我想要變成 變成 我就可以怎樣怎樣 或者寫多個並列的,如果我變成什麼什麼 我可以怎樣怎樣 寫並列的三個部分 看你想怎麼寫了!多用點比喻句排比句什麼的 要想象力豐富!作文還是要自己努力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ckx大便 我想變個愛心天使 如果有人問我 如果你會變,你要變成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