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變成虛偽的人,請問怎麼為人不虛偽,我單純,事非不分,謝謝

時間 2021-05-04 06: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其實很讓人恨,就比如答應別人的事,做不到,或不去做,這就是虛偽,讓人看不起,你先從講信用開始改變!

2樓:我在夏末等你

虛偽是一種缺陷,虛偽的不被看穿是一種本事,虛偽到自己都理所當然是一種境界。沒有人想當乙個虛偽的人,但是現實是,忠言逆耳是職場大忌。違心的話可以不說,但尖銳的真話最好一句都不要說

3樓:來自都天廟深邃的芍藥

展示自己如何以誠相代的,言行一至,表黑統一遇善不欺。見覇不具長期把坦蕩,誠實守信作為坐右名來編擇自已

4樓:8888沉澱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該果斷時果斷,把善良給愛你的人,不要爛好人,

5樓:姐的高傲爾且懂

少跟虛偽的人接觸就可以了

6樓:最愛aqua宿命

不欺騙啊,尊重,誠信都很重要

7樓:家德

好吧ヽ(  ̄д ̄;)ノ

8樓:身穿**的基佬

怎麼為人不虛偽你自己應該會知道的,但是有多少人能在別人虛偽的面容下保持著原本的樣子,相信有時候你想要反駁別人的時候卻只能露出尷尬的笑吧,你沒有勇氣你永遠都拿不下這張面具,你是非不分是因為你經歷的不夠多,別人給你一點好處你就覺得他好是吧,你既然現在知道自己是非不分,那你以後就要記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再和他交往。其實說實話,有時候虛偽一點可以少一些麻煩,可這些少了的麻煩和內心的糾結你必須承受一樣,如果什麼也不承受那也太幸運了吧,有什麼事能這麼舒服過去。你是非不分的話就不要參與任何是非,也不要拿自己單純當藉口,難道你單純別人就會給你好臉,世界上好人多了,不要在意討厭你的人能不能喜歡你,能找到乙個真的朋友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了。

怎樣辨別身邊虛偽的人?如題 謝謝了

9樓:我愛洗碗

虛偽並不是寫在臉上的,也不是假惡醜與真善美那樣容易區分的。 什麼叫虛偽?要是你覺得虛偽就是指你身邊的人不坦誠的話,那請問,你希望別人了解你嗎?

你希望你毫無隱私嗎?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在這個缺乏安全感的社會,每個人都有必要為自己保留一片天地。而這種意義上的虛偽是每個人身上都存在的。

言行不一也同樣不能夠簡單認為是虛偽。人為了適應社會,很多時候要說一些心口不一的話,即所謂「場面話」,不要太抓住不放。其實適當的掩飾自己真實的一面更多是出於自保,你也可以作到這樣的。

還有,虛偽的人未必會對父母及陌生人不好。對於乙個正常人,對父母好是出於道德,虛偽並不能和殘忍劃為等號。 當然,虛偽的人還是存在的,對這種人還是防著點為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從平時的一些接觸中來觀察誰是真正對你好的,誰是虛偽的,雖然不一定能夠很準確的分辨出,但是最起碼從為人處世中可以觀察到一些感覺 越是貼切生活,她的本性來會越顯露 誰都討厭虛偽的人,希望你能夠早點分辨出來~

11樓:爵爺

有的人說話恨做作,但是聽了以

後會覺得很舒服。而有的人說話很直爽,聽了以後會覺得不爽快!,從表面看,虛偽的人很可愛,其實不然,這種人嘴讓人討厭了,特別是那種說了話不算話的,更讓人厭煩。

虛偽的人終將會露出廬山真面目,交友的確需要謹慎,防人之心不可無!直爽的人可能會當面說你的壞話或者怎麼樣,請你不要介意,更不要與人為敵。「忠言逆耳利與行」呀!

我身邊的人都比較虛偽。感覺自己單純的跟個傻子一樣。所以我想做乙個很虛偽的人要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做個虛偽的人了,我也是特別單純,別人看著就是個傻子,其實我只是故意這樣說話做事,他們才有得笑,這是幽默是大智若愚,他們不懂。自己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什麼的,不需要為誰去改變。

13樓:善良得快樂

我和你一樣,甚至比你更傻。但是我覺得我是不會去改變我的善良,去把自己變得虛偽的。因為那樣會活的很累,也不像自己。

14樓:熱血愛國男兒

你已經世故了,但也是適應了周圍環境。

15樓:檸檬香慕

少說話,多聽,少發表意見,免得一開口就漏氣

16樓:在下柳依然

多讀書多看報學學孔孟那一套,就知道什麼是真心什麼是虛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何要去學習別人的虛偽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200多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200字

如果可以,我希望變成一隻鳥兒,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以天為床,地為被,無憂無慮地在草地上跳舞,在綠樹上嬉戲。如果可以,我期望變成一棵小草,享受微風姐姐輕柔地撫弄,沐浴太陽公公溫暖的陽光。看著烏雲妹妹淅瀝的淚珠,擁抱彩虹哥哥七色的小橋。但是,如果可以啊,我最想變成辛勤勞動的媽媽,體會她對我的關心,感...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我想變成什麼作文170字

我想變成什麼 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700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位神仙,為人類造福。我經常看見有的人因為一些事情變得沉默起來,一直都不說話,每天都對著天空發呆 有的人因為壓力太大而使脾氣暴躁起來 還有的人家裡不富裕,而因為一場意外的事故使家裡的 頂梁柱 去世了。從此日子就更艱難了。他 她 就從以前開朗的性格變成了沉默不語了 我看了之後,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