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純手工的,想複製的請給我滾遠點

時間 2021-05-04 06:52:44

1樓:甕念露

是純手工的,想複製的請給我滾遠點。

這是一種先發制人的心理戰術,具體步驟:

1、"是純手工的" 申明我是手打這個概念(真假暫時不去判別)2、"想複製的" 把矛頭指向他人,轉移別人注意力3、"請給我滾遠點" 指明自己對剽竊他人成果的人的態度,態度是厭惡的,進一步擺清複製者的嫌疑。

三步說明了 這是我的勞動成果,及對剽竊他人成果的人的態度"這"是純手工的,想複製的請給我滾遠點。

雖然省略了"這"字,但可以這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被你發現了。

造假的不兇,還怎麼造假。

3樓:綸綸愛許仙

估計這句話也是複製來的吧。哈哈 搞笑到家了!

4樓:大雅虎

佩服你,太經典了。要不我也把這話複製下發出去?

分就給我吧,實在沒分提問題了。

5樓:張桂陽

鍋,再過是十一天你的問題不解決,你的200分不浪費了嗎!

有錢人就是能zuo

6樓:無憂的草

是你說的吧,我還真的第一次聽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複製的人並不該死。只是想而已。該死的是複製的了。就算是複製了的。也不該死。因為還沒有黏貼。該死的是黏貼的。其實。最該死的是剪下的。

8樓:十八了吧

你是傻帽 手工的 還是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純手工的,怎麼複製呢?

10樓:你好嗨先女

分身之術,要不要多重影分身,再來後宮之術。咋樣?

什麼牌子的車是純手工打造,汽車純手工製造什麼意思呀

勞斯萊斯,賓利,大眾輝騰,日本的光崗,英國的摩根,荷蘭的世爵,還有帕加尼,塞恩,奧斯莫比爾,noble,邁 梅格納斯特耶,霍德羅,菲斯科等等 湘里人藍天 我只知道勞斯萊斯是手工打造的,而且是限量生產的。 純手工的沒有!他們說的那些可以參考一下,手工做的,但不是 純 手工! 天下兵馬總督 應該沒有吧!...

什麼手工藝品是既容易做又有紀念性的?請幫忙想想急用

原思聰 手工蠟 不想去專門的店的話可以在家自己做 加熱如果沒有電磁爐就用水浴 可以理解吧 和化學生物的水浴一個道理 建議水浴啦 加熱蠟燭的容器可以用易拉罐 底料可以用白蠟燭 調色可以用其他顏色的蠟燭 生日蠟燭就很不錯 細細的一條調出來的顏色也很贊 或者用油性蠟筆磨成小碎片 成粉是更好了但是很難 燭芯...

我想畢業去當兵 大學學的專業是通訊工程 想請教些問題

霧罩雲山 什麼專業的都招。如果部隊是到你們學校招的,可能會有條件講。一般專科應該給予排級待遇。如果是你自己報名參軍的,那麼看運氣,好的部隊好的領導,可安排入軍校,也來排級 不好的部隊,不好的領導,可能連通訊專業兵你都當不成,炊事班都有可能。在軍隊裡學什麼?學軍隊的專業知識。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的大專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