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系統是WIN7想變成WIFI熱點

時間 2022-08-01 1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滿足的條件:1、有無線網絡卡的膝上型電腦並可以正常上網 2、作業系統win7

步驟:1、點選程式執行"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然後把以下內容複製進去,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fi2 key=00000000,然後回車, 其中wifi2為ssid的名稱,可以按自己要求修改,00000000為接入密碼,也可以自行修改,但要8位數。

2、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中把以下內容複製進去,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開啟虛擬網絡卡。 你會發現你的網路連線中多了乙個「無線網路連線2」

3、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然後點選無線網路連線----右鍵屬性----共享,兩個選項都勾選,家庭網路連線裡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 然後確定。

4、以上設定後,你就可以把這台電腦作為乙個無線路由器來使用了,用你的其他電腦或手機就可以連線剛剛建立的這個wifi2來上網了。

2樓:風雪撲面

機器有無線網絡卡嗎,如果有的話,控制面版-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新建乙個,名稱任意,然後設定密碼,其他裝置就能搜尋到這個名稱的無線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聯想閃聯,免費的,幾乎不怎麼需要手動設定。

聯想電腦系統怎麼重灌win7系統

聯想筆記本剛買的是win10的系統裝成win7的步驟 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win7系統映象檔案。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

win7電腦系統卡怎麼辦,Win7電腦卡怎麼處理,電腦反應慢怎麼處理

請適當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查殺病毒,並清理多餘外掛程式 2,用一些軟體優化系統服務,同時清理磁碟垃圾檔案 3,解除安裝多餘軟體,那些n年都不用一回的軟體就解除安裝了吧 4,系統啟動時,盡量少自動執行程式,除了輸入法ctfmon.exe和防毒軟體其餘都可免了 5,檢查c盤是否錯誤 右鍵c盤 屬性 工...

電腦怎樣重做WIN7系統,電腦系統怎麼重灌win

你如果會刻盤的話從 上 乙個ghost版win7系統燒錄安裝。還可以把win7系統 好,再從 上找個虛擬光碟機安裝後執行一下win7系統也能安裝!使用安裝版的win7重新安裝,如果還要安裝在原來的分割槽的話,在安裝過程中選擇格式化原分割槽即可。買個ghost版的,一鍵安裝。電腦系統怎麼重灌win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