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系統卡怎麼辦,Win7電腦卡怎麼處理,電腦反應慢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3-12 04:15:06

1樓:

請適當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查殺病毒,並清理多餘外掛程式;

2,用一些軟體優化系統服務,同時清理磁碟垃圾檔案;

3,解除安裝多餘軟體,那些n年都不用一回的軟體就解除安裝了吧;

4,系統啟動時,盡量少自動執行程式,除了輸入法ctfmon.exe和防毒軟體其餘都可免了;

5,檢查c盤是否錯誤(右鍵c盤-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勾選自動修復,需重啟時檢查);

6,整理c盤硬碟碎片(右鍵c盤-屬性-工具-整理碎片);

7,使用不帶任何特效的系統主題,關閉桌面背景,儘量減少桌面上的圖示、檔案;

8,給本地連線手動指定ip位址、閘道器、dns;

9,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高階設定」、「重置」;

0,清理一下灰塵,然後檢查記憶體條、硬碟等裝置是否插牢;或者把記憶體互換插槽;

如能幫您解決,請隨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要求的硬體要相對高一些,如果你的硬體跟的上,可經常利用電腦清理軟體清理垃圾、快取,並對程式進行優化。

windows7旗艦版系統的電腦,特別卡頓怎麼辦?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久了都會卡頓的,一般來說,引起電腦卡頓不流暢的無非就是軟體和硬體問題,軟體主要包括系統優化不佳,硬體主要為電腦配置過低或者硬體故障,比如硬碟壞道、記憶體不足、散熱不佳等造成的卡頓不流暢,卡頓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卡頓原因一:電腦可能感染木馬病毒

解決方法:公升級防毒軟體並且防毒。

卡頓原因二:硬碟使用時間過長,硬碟有壞道

解決方法:使用魯大師軟體的磁碟檢測功能檢測下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壞道過多,建議更換一塊機械硬碟或者買一塊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

卡頓原因三:軟體開太多導致記憶體不足

解決方法:更換容量較大的記憶體條或者盡可能少的同時開啟多個軟體,減少記憶體佔用率。

卡頓原因四:電腦磁碟中冗餘或者碎片過多

解決方法: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卡頓原因五: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

解決方法: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因為散熱問題造成電腦卡頓不流暢的現象比較多。

卡頓原因六:灰塵造成的硬體散熱不佳

解決方法:開啟主機側蓋,使用刷子把風扇上的灰塵都刷乾淨,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刷電路板上,會有產生靜電,造成電子元件短路,應當使用大功率吹風機吹走灰塵。

卡頓原因七:遊戲畫面卡頓,顯示卡問題或者顯示卡驅動問題

解決方法:去裝置管理器看下是否為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如果安裝了驅動,建議去遊戲官方檢視該遊戲的最佳配置,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卡頓有幾個原因。

記憶體太小。可以公升級記憶體。

安裝程式過多,可以解除安裝掉用不到的程式。

系統自身原因,可以重灌系統解決,玉公尺系統 比較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是你電腦太舊了,該換新的,組裝乙個電腦也不過20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一下你的電腦的配置,看看配置是不是太低2、其次用軟體清理一下你的電腦裡面的垃圾

3、檢查看看是否是網路的問題

4、如果以上問題都排除,請重灌系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系統

2、提公升硬體

win7電腦卡怎麼處理,電腦反應慢怎麼處理

8樓:伍炳君

"電腦反應慢原因:

1.電腦反應太慢,第一我們開啟任務管理器,檢查cpu資源的使用,若某個程式的cpu資源占用一直比較高(比如佔到50%以上),系統速度就會明顯變慢。因一般情況下,除大型遊戲程式之外,應用程式在執行過程中只是瞬間占用較高,而不會一直持續較高。

2.c盤空間是否夠用,如果c盤可用空間在1g以下,說明c盤空間不夠用,這也會導致電腦反應慢。

電腦反應慢解決方法:

電腦反應慢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系統清理功能

一鍵清理將您習慣清理的範圍設定成預設,一鍵搞定清理垃圾清理電腦垃圾檔案,節省磁碟空間

清理登錄檔定期清理登錄檔,可以加快系統執行速度"

9樓:雪v歌

win7系統使用中越來越慢的解決方法:

1、點開始——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按回車鍵;

2、選擇引導選項卡,點高階選項;

3、勾選處理器數:選擇最大的數值,例如:cpu是四核的,就選擇4,點確定;

4、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必要的啟動項前的勾去掉;

5、選擇服務選項卡,將不必要的服務項前的勾去掉,點確定;

6、重啟機器生效。

windows7系統執行卡,慢怎麼辦

10樓:犁恬

電腦卡頓的話,一般是記憶體過低,開的程式多.還有cpu也過低導致的.但是如果是上網絡卡的話,估計就是網速問題了.

從兩方面入手.先檢測是否是自己的電腦配置過低,是的話更換稍微好一點的配置.如果配置不錯,那就從網速上著手.

可以打你們當地的網線客服諮詢,讓他們給你維修除錯.

如果這兩點都滿足,還是有些卡,那估計就是系統垃圾多,或者需要優化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釋懷妮大菠蘿

win7旗艦版64位什麼程式不執行差不多用1.5g記憶體,還有2.5g左右空閒,如果執行些大點的程式,4g是有點吃緊的。

12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dows7系統執行卡,慢解決方法:

一、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引導(超時t設定為3秒)---高階選項---勾選"處理器個數"(按電腦的處理器個數勾選)--勾選"最大記憶體" -- 確定。回到系統配置視窗-啟動,保留防毒軟體和輸入法,其它的全部禁用-應用-確定,點選:重灌啟動。

二、使用優化大師:

1)對系統進行優。

2)清理垃圾。

3)登錄檔清理。

4)清理一些不常用的字型。

三、用xx衛士禁止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1)啟動xx衛士,點選衛士的系統優化- 一鍵優化-重新掃瞄。

2)開機加速,系統啟動項。

3)系統服務項。

4)計畫任務項、擴充套件載入項可全部為0,除非有特殊需要。

四、進行磁碟碎片整理和磁碟清理。

五、在任務管理器中(ctrl+alt+delete),看卡住的時候哪些程序的記憶體占用過多,cpu使用率過高,記憶體過多的話,上網查一下是什麼程序,可結束的就結束程序;cpu使用率過高,可試試換作業系統。

還可以在事件檢視器中看系統經常報什麼錯,能否找出問題。

六、定期用專業防毒軟體進行防毒和查殺木馬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用久,電腦執行肯定會慢,不是電腦配置不行,而是電腦垃圾和外掛程式過多,開機啟動專案過多,造成的電腦卡,以及慢的情況,這個時候,最好的選擇就是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乙個都不會少。

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autorun」,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安裝」.即可

4.在出現的視窗中,ghost映像檔案路徑會自動加入,選擇需要還原到的分割槽,預設是c盤,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自動安裝。

win7旗艦版電腦用久了卡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下系統啟動程式,把沒用的關閉,解除安裝沒用的外掛程式,清理電腦垃圾,桌面別放太大的檔案或者不放檔案,只乙個快捷方式就好,清理下沒有的登錄檔檔案,清理沒有的軟體。也可手動操作,,也可借助安全的衛士管家之類的軟體,看下電腦溫度是否過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不必要的軟體,清理垃圾。

16樓:小邦

個人建議 換個系統!

系統的臃腫!

win7系統電腦經常卡死死機怎麼樣解決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出現卡屏宕機時按下ctrl+alt+delete三個鍵;

2、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任務管理器」;

3、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回車。

explorer.exe是電腦的桌面程序,進行以上操作後就會重啟這個桌面程序,從而解決win7卡屏宕機的問題,如果按下ctrl+alt+delete時沒有反應,那就表示電腦是真的卡死了,那就只能重啟電腦了。

18樓:在理坑加班的水蜜桃

你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了,或者就是換配置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經常卡死,一般重灌系統就能解決的。參考「硬碟裝系統教程」

電腦win7系統出現卡頓怎麼解決

20樓:玖玖專用望梅止

電腦換成win7之後就變得很卡很慢解決方法:

方法一:清理磁碟。

定期清洗電腦,首先雙擊「我的電腦」。

右鍵點c盤點「屬性」。

點「磁碟清理」。

選擇要清理的檔案。

刪除檔案 清理磁碟完成 對d,e,f盤也用此法操作。

方法二、清理ie。

開啟網頁,點最上面一排裡的「工具」。

點「internet選項」再點中間的「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刪除檔案」。

選擇要刪除的檔案。

點選刪除 ie清理完成。

方法三、整理磁碟碎片。

雙擊「我的電腦」-右擊屬性。

找到工具點選「立即進行碎片整理」。

點選「磁碟碎片整理」 磁碟清理完成。對d,e,f盤也用此法操作。

21樓:小黑電腦

電腦用著用著變卡了?這是因為隨著安裝的軟體越來越多,而有些軟體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自啟動,占用系統資源從而導致電腦卡頓!所以需要禁止一些不必要的應用自啟動,讓電腦恢復活力!

電腦慢慢變卡了 怎麼解決 win7

22樓:鋼神綠鋼

當發現執行windows7系統的電腦變得卡頓時,應該在管理工具裡調節系統配置引數,重啟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操作步驟: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管理工具。

2.雙擊系統配置。

3.切換到引導一欄,點選高階選項。

4.勾選處理器數和最大記憶體兩項,將cpu設定為2,記憶體設定為4096,點選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5.點選應用按鈕。

6.點選重新啟動按鈕重啟電腦。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或者硬碟碎片整理

24樓:

不用重灌系統,恢復win7到原樣!

win7正版系統這幾天突然變得很卡怎麼回事 5

25樓:夏天過後的冬天

win7系統突然變卡有以下幾點原因:

1 開啟的程式過多,記憶體被大量占用。

2 有病毒,進入安全模式,用好的防毒軟體徹底查殺。

3 硬碟存在邏輯或物理壞道。

5 電源電壓不穩,可以買個穩壓器或ups電源。

6 cpu溫度過高,可以更換大功率風扇,保持室內通風良好。

7 系統問題,重新安裝系統或還原系統。

9 硬體存在相容性問題,bios設定不正確,可重新設定bios。

10 灰塵潮濕造成的,建議清理機箱保持內部乾燥乾淨。

突然變卡得原因有很多種,情況不清楚也不好說的。比如有些軟體占用資源,你開機後卡得話看看你的任務管理器,看看你記憶體占用多不多,win7的話開機如果沒太多啟動項的話會占用500-600應該還不算多。

26樓:低拋高吸

1)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聯想電腦系統怎麼重灌win7系統

聯想筆記本剛買的是win10的系統裝成win7的步驟 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win7系統映象檔案。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

win7系統玩cf卡怎麼辦,win7玩cf卡屏怎麼辦

1 磁碟快取 垃圾清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電腦管家了,裡面功能比較全 清理垃圾 清理使用痕跡 系統盤 等功能,挨個點選就行了,這樣就算電腦小白也可以隨意完成啦,建議每週1 2次。2 記憶體ram 3 c盤 4 清灰 加矽脂 這裡主要講硬體的散熱問題,cpu顯示卡40 的時候和80 的時候,它們的執...

電腦怎樣重做WIN7系統,電腦系統怎麼重灌win

你如果會刻盤的話從 上 乙個ghost版win7系統燒錄安裝。還可以把win7系統 好,再從 上找個虛擬光碟機安裝後執行一下win7系統也能安裝!使用安裝版的win7重新安裝,如果還要安裝在原來的分割槽的話,在安裝過程中選擇格式化原分割槽即可。買個ghost版的,一鍵安裝。電腦系統怎麼重灌win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