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註冊會計師協會課程超過授權次數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01 10:55:04

1樓:楓影飄零

北京註冊會計師協會課程超過授權次數是需要重新審批,自2023年起,中國開始每年舉辦註冊會計師考試。據統計,截至2023年底,累計超過400萬人報名參加這一考試,累計已有16.6萬人取得註冊會計師全科合格證書。

在諸多行業考試中,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以難度高著稱。從2023年度的考試看,專業階段考試有54萬人報名,綜合階段考試有1.3萬人報名,以出考人數為基數,專業階段各科目平均合格率為26.58%,綜合階段合格率為41.15%。

截至2023年,中國註冊會計師的國際認可程序也在加快,2023年5月,中注協與香港會計師公會簽訂《內地與香港註冊會計師部分考試科目相互豁免實施協議》,2023年1月,與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協會簽訂《部分考試科目互免協議》。

2樓:高頓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建議您打**諮詢一下北京註冊會計師協會的工作人員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我聽說和君行的老師都是在北京名校請的最權威的名師,我想報考註冊會計師上他們的培訓課程,他們可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恩,相對來說挺好的。我姐在那裡上的培訓,老師講的還不錯,重點難點抓的準,你可以重點去他們的**看看。

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

從業資格證書就要兩三本書的學習材料,我同學 英語專業 都輕鬆拿下了 人家是要考註冊會計師 不是從業資格 注會難是肯定的 但是含金量也高啊 如果你認為你有信心 能堅持就可以試試 注會是5年之內考完6科然後再三年之內還要考一科實踐 如果考到第6年那麼第一年成績作廢 也就是連續5年之內考完6科 如果時間分...

中國總會計師協會和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有什麼區別

娛樂之星星星果 區別 1 中國總會計師協會是組織開展總會計師 履行總會計師職責的會計師及高階財會人員的崗位培訓和繼續教育,組織開展會計人員崗位培訓和繼續教育。2 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是審批和管理本會會員,指導地方註冊會計師協會辦理註冊會計師註冊。中國總會計師協會是跨地區 跨部門 跨行業的全國非營利一級...

註冊會計師網上課程,註冊會計師考試有哪幾個科目?

呵呵,我在中華會計 網校學了四年了。中華的課是不錯,老師講的很透徹,答疑輔導也很細緻。我給你推薦幾個名師吧 經濟法 很簡單,我是自學通過的,就不介紹了。稅法 葉青老師,全國首屈一指的,上中華一定要報他的課。會計 徐經長老師,人大博導,真的很強,聽他的會計課感覺很有條理,比我們大學會計老師強n倍。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