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

時間 2022-09-05 07:05:03

1樓:蹚水摸魚

報名條件                                  --回頂部--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中國公民,可報名參加考試:

1、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的學歷;

2、會計或者相關專業(相關專業是指審計、統計、經濟)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

暫時還不能考哦,不過你可以先考中級,對將來考注會也是很有幫助的。中級的考試週期相對較短,好好複習下年考過的話,後年的注會就可以報了。有了中級的基礎,學習注會會好理解很多,快速通過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加油哦!

望採納^·^*

2樓:果果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一)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二)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停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根據你的情況,需要考取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才能報名。

3樓:

需要有大專以上文憑

可以先函授乙個大專文憑

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

從業資格證書就要兩三本書的學習材料,我同學 英語專業 都輕鬆拿下了 人家是要考註冊會計師 不是從業資格 注會難是肯定的 但是含金量也高啊 如果你認為你有信心 能堅持就可以試試 注會是5年之內考完6科然後再三年之內還要考一科實踐 如果考到第6年那麼第一年成績作廢 也就是連續5年之內考完6科 如果時間分...

註冊會計師,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的區別

註冊會計師考試合格證管理如下,考單科的話,成績只保留5年 專業階段單科成績5年內有效,考生通過專業階段全部科目考試後,取得長期有效的 註冊會計師考試專業階段合格證書 考生通過綜合階段科目考試後,取得 註冊會計師考試全科合格證 取得全科合格證考生,如5年內申請成為中注協會員,並滿足繼續教育要求,全科合...

註冊會計師,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的區別

可以的本科應屆大學生都可以的 cpa是註冊會計師 certified public accoutant 的英文縮寫,是指依法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接受委託從事審計和會計諮詢 會計服務業務的執業人員。註冊會計師主要承接的工作有審查企業的會計報表,出具審計報告 驗證企業資本,出具驗資報告 辦理企業合併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