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變成什麼動物?為什麼,如果讓你變成動物的話,你會想變成什麼呢?為什麼?

時間 2021-06-14 01:26:37

1樓:回憶

想變成一隻貓,貓有九條命,我可以後悔,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不同的人,貓性格恬靜,不像狗那麼熱情,不容易受傷。

2樓:猴63565蓖奧

我想變成一隻寵物狗,因為我看到身邊人很多的寵物狗,它們的待遇是非常好的,而且它們和主人之間的感情深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變成的動物應該就是小兔子,因為小兔子這個動物非常的可愛,很多人他們對小兔子都非常的好,也不會去傷害它。

4樓:回憶

想變成熊貓,因為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只要吃喝玩樂就可以了,還有專門的人員照顧你的飲食等各個方面。

5樓:影子

我想變成一隻哈士奇,因為哈士奇的生活很簡單,一點點的小事就可以讓它很開心,每天的生活也很悠閒,我覺得這樣很好。

6樓:沉夜孤星

想要變成一隻老鷹,覺得雄鷹展翅在天空中翱翔特別的霸氣,而自己也想要感受一下這種,在天空中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7樓:王倩

我想變成泰迪狗,因為這樣可以被人們很好的喜歡,他們經常會把我打扮的非常的漂亮,也會給我吃好吃的,帶我去好玩的地方。

8樓:壤駟訪露

我想變成會飛的動物,這樣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而且自己想去那就去哪也不會受家人的約束,很是自在。

9樓:許長髮

我希望自己可以變成老鷹,可以翱翔在廣闊的天空,可以俯看天地間的萬物,自由的對於往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自由自在的生活,是我所向往的。

10樓:炒蛋哥

我想變成豬,因為豬雖然看起來非常的懶,而且要任人宰割了,但它什麼都不用想什麼也都不用考慮,每天吃飽了就睡,非常的自由和快樂。

11樓:己歌飛

寫的的真好!再寫長就好了第二旬

如果讓你變成動物的話,你會想變成什麼呢?為什麼?

12樓:旭琪雨

還是人,因為人最強大。

如果非說其他的動物,那我就選南鯨,可以暢遊大海,並是保護動物。哈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200多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200字

如果可以,我希望變成一隻鳥兒,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以天為床,地為被,無憂無慮地在草地上跳舞,在綠樹上嬉戲。如果可以,我期望變成一棵小草,享受微風姐姐輕柔地撫弄,沐浴太陽公公溫暖的陽光。看著烏雲妹妹淅瀝的淚珠,擁抱彩虹哥哥七色的小橋。但是,如果可以啊,我最想變成辛勤勞動的媽媽,體會她對我的關心,感...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我想變成什麼作文170字

我想變成什麼 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700字,我想變成什麼作文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位神仙,為人類造福。我經常看見有的人因為一些事情變得沉默起來,一直都不說話,每天都對著天空發呆 有的人因為壓力太大而使脾氣暴躁起來 還有的人家裡不富裕,而因為一場意外的事故使家裡的 頂梁柱 去世了。從此日子就更艱難了。他 她 就從以前開朗的性格變成了沉默不語了 我看了之後,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