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一下讓你用詞形容未來,你的選擇

時間 2021-06-14 01:26:37

1樓:快樂小答

如果要我用一個詞來形容我的未來,我的選擇只能是渺忙的。

2樓:夏至

如果讓我用一個詞形容未來的話,我會覺得我們中國應該是那種無懈可擊的狀態吧,比現在肯定要好。

3樓:編號

如果讓我用一個詞來形容未來,那麼我會用精彩兩個字,我相信我的未來是精彩的,他有無限的可能,所以我也憧憬,未來是我最美的期待。

4樓:瞎胡扯的大腸

首先想到,難以預料!2023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誰又能看到未來的樣子,我選擇走一步看一步,無奈!

5樓:獨狼也有

迷茫,未來不知道該去做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些什麼,懵懵懂懂當中不斷努力吧。

6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未來應該用美好這個詞來形容吧,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的未來有無限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可期,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充滿了未知數。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充滿了期待。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形容一下自己的話,我想未來是一個強大的一個自己,然後就用笑出強大這個詞語吧。

9樓:厙慧雅

我覺得我的未來是多姿多彩的,因為我現在才19歲,因為我覺得在我這個年紀未來就像一片白紙,全憑我現在的努力。

10樓:消化

期待,未來是一個很讓人期待的東西,充滿了未知性和挑戰性,而且每個人也都在為未來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