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前妻離婚了一兩年了不知道怎麼了時長做夢到他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實用文章分享

男人在離婚之後,卻總是夢到前妻。夢中的她不是正坐在桌子邊上梳頭髮,就是正在為自己準備晚飯。而這些事情讓男人感覺到非常不安,因為兩個人早就已經離婚了,如此反覆的夢到前妻,是否是一種不祥的徵兆呢?

夢到前妻,意味著做夢者對前妻之間的關係還有所眷戀,而且在某些方面還未能處理明瞭。建議做夢者最好找個時間與前妻進行一下深談,離婚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夢見前妻回來:因違反了法律,受到指控,會被判為長期監禁。

單身的人夢見前妻回來預兆您的愛情:最近你的私事不少,會讓你忙著去處理,而讓你和情人相處的時間變少,提醒你要多加留意情人的感覺!月中不妨兩人安排一段甜蜜的短期旅遊,可享受一下悠閒的輕鬆時光。

女人夢見前妻回來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佳,表示聚合豐盛,運氣亨通。女人夢見前妻回來要出遠門,可能有危險,不吉利

2樓:驢醒著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不管在一起的日子幸不幸福,都是自己的一段經歷,已經深深的印在了腦海裡,夢到就很正常了

3樓:機俊雅

畢竟你們在一起也好多年了。常言說得好:一日夫妻百日嗯,百日夫妻似海深,做夢夢到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說明你的心裡還有她還放的放不下她。

人生難免不如意,要好好地去珍惜。有時候遇到了千萬別錯過。以免悔恨終身。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你內心深處,對她還是比較牽掛的,或許當初的做法並沒有改變你前妻在你心中的位置。

5樓:冠飛鴻

一種可能就是你還惦記你前妻對你的一些好處。說明你前期在你的心目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或者是你現在可能沒有成家,你希望仍然怎麼了,唉,和你的前妻進行復工,然後使你的孩子有一個完美的家庭,i孩子得從小就不缺父愛和母愛,因為給孩子一個比較健全的家庭是很重要的啊,父母在一起對孩子的成長是最有利的,如果孩子生活在單親家庭裡邊兒,孩子的思想一般都會有一定的這個想法。只要你想孩子了,或者孩子和你生活在一起,還是想媽媽啦,她平常在你面前來說一些前期的一些事兒呀,那麼這個時候你白天可能是經常去想這些問題,導致晚上你就夢到你的前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他的原因,也許哪一點你放不下。

我跟前妻離婚快五年了,經常夢見她,怎麼回事?

7樓:四腳蛇

可能你太孤單了,失去了才後悔,找個老婆吧,或者養條狗什麼的,轉移注意力也可以的

8樓:野外尋歡

她曾經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怎麼能那麼快忘記,這個印記會永遠留在你的心裡,無論多少年,都會時不時的想起。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為什麼不珍惜呢?因為什麼離婚的呢?你現在結婚了嗎?離婚五年了,還經常夢到她,說明你還是沒有忘記她,現在的日子過得不稱心。假如你們都沒有結婚,就複合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離婚證書,只能解散你們的夫妻關係,但割不斷夫妻間留下的千絲萬縷,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感,那能說斷就斷的。倆人在一起,似乎沒有感覺了。但一旦分開了。

失去了對方,才感嘆以前沒有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也可能是失去了以後才發現你前妻的好吧

離婚後前夫跟那個同居一兩年了,他說跟前妻就是仇人,他還會想前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他跟前妻就像仇人一樣的,他怎麼還會想前妻呢,當然也許偶爾會想起前妻的種種好吧。

13樓:冉趣人生

這位朋友你好,首先既然已經離婚了,那麼他們相處一段階段是可以進行。理解的,但是不能成為仇人吶,畢竟你們以前有過感情啊。

14樓:平常心

既然他說跟前妻是仇人,那他就不會再想前妻了,因為她想前妻的話。不會以仇人的關係來判定他們的關係

15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應該不會吧,居然最後還是分開了,應該沒有感情了

16樓:汝文彬

既然和前妻已經離婚了,還說是他的仇人,那就不可能去想他,想也是恨你,沒有愛意

17樓:奇怪有夢

其實已經不會再想你了,因為他已經把你當成冤家和仇人了,已經沒有什麼愛了。

18樓:法瓊音

我覺著他給你那那個已經同居一兩年了。那肯定還是不會想他前妻的

19樓:

覺得如果是這種情況,他肯定不會想黔西的,就算跟現在的感情再不好,他也不會去找前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那個同學一兩年,他當然不會想前妻了,而且還會像仇人一樣

21樓:一鹿彤行

或他和他的前妻是仇人的話,他肯定會想到他的前妻呀,因為仇人是沒有辦法忘記的

22樓:景心思

離婚後前夫就跟那個人同居一兩年了,她還跟別人說前妻是仇人說明他跟前妻是不可能會再複合的,他心裡根本就容不下前妻。所以他是不可能會去想前妻的。對他來說前期就是前程往事,沒有必要再去回想了。

23樓:英子妮

當然不會,傷心不愛了才有仇人的感覺,才會離婚,你就放心的跟他結婚吧。

24樓:井凌桖

不屬於自己的感情,本身就不應該開始入。所謂捨不得也是毫無意義。什麼時候抽身,什麼時候回頭都是對的

25樓:

都離婚了,而且前夫對前妻還是如仇人,怎麼可能再復婚呢?

26樓:寒來雪往

我認為既然都這麼說了,他肯定是不會再想前期了,他倆肯定也不是和平分手的,你放心。

27樓:j**a小白

婚後前夫跟那個同居一兩年了,他說跟前妻就是仇人,他不會想前期了,因為他已經很恨他的前妻。

28樓:慶秋枋

離婚後前夫跟那個同居了一兩年,他說前妻就是仇人,他還會想前妻來這個誰也不知道,我覺得既然是夫妻關係的話,那肯定是會偶爾想一想吧。

29樓:由迎壘

離婚後前夫跟那個同居一兩年了,他說跟前妻就是仇人,他還會想前妻嗎?我覺得他把他的前妻都當仇人了,他不會想前妻的,因為她對他前妻只有恨沒有愛是一點感情都沒有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以後前夫跟那個同居一兩年的話,那就算了吧?你們就不要復婚了啊,他說跟前妻就像是仇人,那偶爾想一下也正常啊,畢竟有過去啊!

31樓:祈濃

離婚後前夫跟那個同居兩年了,他說跟前妻就是仇人,他還會象前期嗎?他都這麼說了,這邊想前期也不會理他他。

32樓:

離婚後前夫跟那個同居一年一兩年了,他說跟前妻就是仇人,他還會想前妻嗎?那既然他這麼說,一定不會想前妻了。

我和前妻離婚三年多了,具體如下看是不是前妻另外有物件了

33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看她目前的態度,即使你前妻沒男朋友也不會和你合好,因為你們沒有愛,離婚三年以上形同陌路,過去的感情已經蕩然無存,也許也許有,希望不大。

34樓:春秋大道

1~兩個人複合的可能性不大,基本沒什麼希望。

2~從離婚到現在時間跨度比較大,中間兩個人也沒有什麼聯絡,感情已經很淡漠,形同路人。

3~三年的時間變化會很大,多數情況已經有了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或者是沒有跟家裡人公開,這個男朋友不一定就是她將來的結婚物件,但是她的心早已經不在屬於你,她的心很難為你停留,這些都可以從她對待孩子的態度中可以看出。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前妻的話,就把自己的臉皮扔了,去求她原諒,真誠的人是自己的錯,做什麼事都不能衝動,想和好,怎麼能拖這麼長時間,半年還不行,拖了三年,人家怎麼想,人家還以為沒有她,你過得更好呢,所以人家不願意回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人情世故,字裡行間還留露出怪罪她,就算她真有男友,只要沒結婚,就有複合的可能。

37樓:田

早都不可能了,她一個人過的多自在,用錢也比較自由,肯定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什麼事情讓她特別傷心不能原諒,才會離婚的。

38樓:

既然離婚了,你就死心吧,繼續下一段感情,她的事與你無關,把心放寬吧,人生沒幾年。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了三年了,你咋還不死心呢?有可能就早就有可能了,還需要等三年?對孩子那麼絕情,明顯就是對孩子沒感情,你也別想著拿孩子把她挽留回來,沒把你爺倆當回事,你好好重新開始生活不行嗎?

40樓:

離婚3年多,黃花菜都涼了。

41樓:

早知道如此何必當初

要不是她失望夠了

怎麼會丟下小孩呢跟你

自己檢討自己吧

再說了你們已經離婚了

他就算有物件也和你無關

42樓:祇桓精舍

自己得苦果自己承受吧

43樓:蘇州豐碩自動化

離婚是能隨便就說出口的嗎?自作自受吧,她之所以沒結婚只不過是怕再遇上你這種人渣,人家說自己有男朋友,不管真的還是假的,只是想要擺脫你,你放人家自由吧,人家根本就不想和你複合。

44樓:

就算有了又怎麼樣?當初是你們同意才離婚的再說過了三年哪個女的不想那事,敢說你這三年沒有去外面搞過?

45樓:逍遙啊

你知看別人,看不到自己的錯

46樓:弭優悅

你做的也不對,離婚兩年你為什麼不給孩子扶養費,她還能給你媽媽錢,說明她是個不錯的人,你為什麼就不能改變一下自己,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呢,就算是為了孩子,夫妻雙方離異受傷害最大的是孩子,試試改變一下你自己吧!

47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男朋友去當兵了他要我等他兩年,不知道我等他是對還是錯

不要等,剛剛去當兵,就打算當兩年大頭兵回來,還出息沒有。 手機使用者 等他是對的選擇!我就是當兵的!希望你要堅持住啊!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當兵的他兩年後會改變得怎麼樣和在部隊裡會被折磨和鍛造!難受枯燥無味的生活!到最後你得到的將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不曾理解我 等與不等取決你們現在的感情,或是你對他...

我喜歡女生有兩年了她沒有男朋友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能表白嗎

傻孩子,你還在等啥?這是你應該表白的時候,在不抓住時機就有錯過可能哦!會以為你不喜歡她!如果表白了不喜歡你也就是最好的朋友,會給你合理的解釋的。抓住機遇,祝你好運 追唄,追不到也不用遺憾了。又沒什麼損失 彌淇 可以滴 一個女生還是多渴望有個人能照顧自己滴,只要你真心對她好,找個合適的時間,做點感動的...

我們異地戀從網上認識的快兩年了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含笑 第一,異性戀不可怕,可怕的是為什麼他沒來找你呀,這個很大可能性在他現實生活中,有一個人能滿足他的生理需要,但是他還有一些感情上的需要,需要在這個虛幻的網路上尋找,正好找到了你。第二,你為什麼要找異性戀呢?是不是害怕在現實中和真實的人交往呀,所以找到這個虛幻的物件,讓你滿足一個想象,讓你滿足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