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學兩年了,都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誰能告訴我!我很迷茫

時間 2022-03-09 16:20:14

1樓:

乙個人的價值 在於他貢獻什麼 而不是他能取得什麼 不要做乙個成功的人 而應該努力做乙個有價值的人

我承認20歲就擁有銀河系太早

最有感情的是忘卻感情的 最尊貴的是不怕卑賤的 最富有的是敢於一無所有的

成為別人需要的人 就像毒品一樣的人 讓人上癮像弱智兒童一樣的人 無憂無慮 把笑容歡樂帶給別人

2樓:未水而笙

你這情況是對自己專業不怎麼感興趣,但是又不找不到感興趣的,覺得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你可能覺得自己現在狀況很差,其實你能感覺到迷茫,不安就是乙個積極的訊號,你在抗爭,希望走出這種碌碌無為的生活狀態。

建議你去你們學校的心理諮詢中心找心理諮詢老師聊聊,也許會有一點啟發。

解決焦慮情緒的最佳辦法就是去做事,多找那些能給你有益建議的人聊天,在這個過程中你就能獲得很多啟發。但是請不要想著一蹴而就的好事,人生理想這種事沒有誰能給你預言,需要你多聽多想多嘗試。加油吧!

3樓:沃克巨集牛

我今年大二!確實是挺迷茫的!還有兩年,如果實在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的話,那就找自己喜歡的事做做吧!

4樓:在吉州窯嬉笑的蒲桃

談戀愛,考等級,拿學分,找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過級,談戀愛,考研,找個喜歡的行業研究下自己將來靠什麼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輟學!上社會增加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浪費光陰 趕快找目標 去努力實現 如果專業可以就把專業學精 如果專業不好 學一門感興趣的技術 談戀愛什麼的屁用沒有浪費時間 以後什麼時候都可以談

8樓:小灬龍愛大神

想想自己的專長,還有興趣。

9樓:頻勇擰萍醚箵

你可以談戀愛,找份工作,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充實!

10樓:手機使用者

合適的專業和一技之長

11樓:羅湖獅子

你是什麼專業,沒有夢想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沒想過上大學是去學習的麼?

男朋友去當兵了他要我等他兩年,不知道我等他是對還是錯

不要等,剛剛去當兵,就打算當兩年大頭兵回來,還出息沒有。 手機使用者 等他是對的選擇!我就是當兵的!希望你要堅持住啊!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當兵的他兩年後會改變得怎麼樣和在部隊裡會被折磨和鍛造!難受枯燥無味的生活!到最後你得到的將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不曾理解我 等與不等取決你們現在的感情,或是你對他...

畢業兩年了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工作,該怎麼辦

小du趣談時事 如果有乙個人已經畢業了的話,那麼我們就要找到合適的工作,但是在這段日子中我們可能遇到好多的痛苦,畢竟找工作不是那麼的容易,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去找一些自己的朋友,讓他們給自己尋找一些好的出路。 王先森說娛樂 建議先就業後擇業,不要讓自己閒下來,你需要明確一點,你到底熱愛什麼工作或者說適合...

我每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 5

筱筱老師 解答 每個人都會有每天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以後該怎麼做的那個年齡?生活感覺到很迷茫,雖然自己有的時候想要努力工作,可是又不知道該奔向哪個方向,看著別人,結果都挺好的,可是輪到自己卻不知道從 下手,自己該做些什麼,讓自己出頭呢 首先要看自己的性格,如果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當然可以做銷售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