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在一起兩三年了,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

時間 2023-04-16 22: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是比較孤單,這只是一種習慣,習慣兩個人,只要狠狠心,離開,然後找個喜歡額,如果能馬上忘記的話就是不愛了,我曾經也這樣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是您對他沒有以前那樣有感覺了,你對他有點捨不得只是人的一種正常狀態,但這並不表示您還愛著他。 只是之前的感情,在您的心裡已經形成了習慣,所以覺得捨不得。 自己好好回想一下,自己做出決定。

您一定會做好的!

3樓:釣上的魚不喂

其實你們兩人都有問題,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沒有養成默契,你們沒有坐下來平心靜氣的聊聊自己對人生,生活,處事的看法,你們需要好好溝通了,不然就會矛盾越來越嚴重的,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而且呆一起久了就會變得隨便,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有問題就想辦法解決!

5樓:十八sui的夢想

別猶豫,馬上分手,現在都不能磨合了,以後就更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不要勉強自己·性格決定以後兩個人的生活,,因為路還很長著,自己想清楚。

為什麼在一起三年了他都沒有愛上我

7樓:

摘要。您好,我是情感諮詢師霓裳,擅長婚姻家庭、戀愛關係、親子教育、情感情緒困擾等方面的問題分析,希望可以用我的專業幫到您~ 看到您的問題了,請給我一點時間回覆您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3-02

為什麼在一起三年了他都沒有愛上我。

您好,我是情感諮詢師霓裳,擅長婚姻家庭、戀愛關係、親子教育、情感情緒困擾等方面的問題分析,希望可以用我的專業幫到您~ 看到您的問題了,請給我一點時間回覆您哦。

我能感覺到你的無奈,不過,我有點好奇的是:在一起三年了,他都沒有愛上你,當你講到這句話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

能說說你們的具體情況嗎?這樣我才能更好地幫你分析問題,並看看後面怎麼做會更好。比如,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你是怎麼知道他沒有愛上你的,那又是什麼原因你們決定在一起的呢?現在你們的關係狀態是什麼,請問您還有什麼困惑需要我幫忙分析的呢?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如果你還有疑惑也歡迎繼續來諮詢,我看到一定會及時回覆的。最後,祝您開心,所思如願!

我愛他,但是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8樓:

摘要。您好,愛乙個人就從乙個細節就能感覺到的,您可以從細節感受出來,或者他表達愛的方式不那麼明顯,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會想他是不是不愛您,您也可以跟他好好的談一下。看一下對方的態度,把您覺得沒有安全感的地方跟他說,希望改進的地方跟他提,看他會不會改,如果他愛你的話。

你說的他會聽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1

我愛他,但是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您好,愛乙個人就從乙個細節就能感覺到的,您可以從細節感受出來,或者他表達愛的方式不那麼明顯,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會想他是不是不愛您,您也可以跟他好好的談一下。看一下對方的態度,把您覺得沒有安全感的地方跟他說,希望改進的地方跟他提,看他會不會改,如果他愛你的話。你說的他會聽的。

剛認識,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但是他不主動給我發資訊。

不主動給我發資訊應該是對我沒有感覺。

您好,他如果不主動跟您聯絡的話,對你應該是沒多少想法,畢竟你們才認識,如果喜歡的話,怎麼樣都會聯絡的,他這種是採取冷暴力讓您自己退縮,您可以直接跟他談,如果他確實不喜歡您,您也沒有必要強求,不然以後您受傷會更多。

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他?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5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戀愛的雙方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的,如果是不平等的戀愛是不會太幸福的,你可以從以下幾點進行判斷:1、你們現在的感情怎麼樣,當初是誰追誰的,這很重要;2、你們現在有沒有出現矛盾糾紛,以及程度如何;3、你們現在如何看待這份感情,對方在你的心裡的地位是怎樣的;4、當你對他不滿時,最後是你先作出讓步還是對方;5、當你離開他一段時間會不會想念他,或者擔心他。

我個人認為:相愛的雙方對感情的維護也是雙方共同付出的,如果是單方的付出,這樣的感情很辛苦,真誠祝福你們幸福!希望你能夠參照上面所說的幾點自己分析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

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他?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8

1. 題主你自己都不知道,那就是不愛唄;2. 他肯定是愛你的;3.

(我認為)人都是會喜新厭舊,或者說,人的心意都是有可能改變的;4. 談戀愛這事吧,沒有誰欠誰這一說,也不是談了就綁一塊兒不能分的;5. 基於3、4兩點,如果題主執意要分手,是沒有理由愧疚或者良心不安的;6.

因為別人的選擇而作踐自己,是幼稚且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7. 基於5、6兩點,即使分手後男友重新開始吸菸或者情緒低落,也是沒有理由怪罪題主的;8. 如果不能從這段感情中得到快樂或滿足,我建議題主分手,原因見4;9.

誰離了誰也能好好活,拿「離了你我活不好」來要挾別人就是耍流氓;10. 手機打字,表述順序可能有點混亂,匿了;11. 希望能幫到題主。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五年了,同居也有兩三年了。現在我們分手了,他已經搬出去了。我問她為什麼分手?她說

l比 既然他答應你了 說明你還有機會 不管是不是真的 你先努力 為了她要好好振作 超級李子李皇上 你發這麼多字很累吧,我認為你當務之急是不能在墮落,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還不是因為你太墮落了嗎?現在敢緊努力工作,讓生活變好,再去追她,而且不要和她斷聯絡,不能太挽留她,你要給她承諾,加油吧 我得情況跟你一...

跟他在一起兩年了,他是有家庭的,跟他老婆不好了現在每天跟我在一起,她們也還沒有離婚,每次跟他提分手

隨便去乙個大城市他也找不到,找不到的,一點關係而已。你可以拿他 到時候弄他,或者安分的離開,放心,公安局可以查你身份證記錄但是不會隨隨便便找到你的 這樣的人生過的有意思嗎?去 不可以啊!再有關係不是有國法嗎!天下的男人多少去了,跟那個過日子,他不護著你呀?誰。不奔享受生活,愛情。這樣的結局是必然的,...

學修車兩三年了,感覺自己還是都不會很迷茫,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求解惑

兩三年大概時間還是有些短吧!你也需要從自己身上找一下原因,你在學習修車的時候態度是認真的嗎?遇到不會的或者不懂的問題有進行過深入的研究嗎?你是真的用心去學了還是表面上認真?做一件事情,用心和不用心結果會相去甚遠的。學手藝這件事既要看自己的態度還要看師傅的態度,俗話說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所以如果師傅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