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在一起兩年了,他是有家庭的,跟他老婆不好了現在每天跟我在一起,她們也還沒有離婚,每次跟他提分手

時間 2022-03-25 15:25:08

1樓:普天幹

隨便去乙個大城市他也找不到,,,

2樓:sheldon模式

找不到的,一點關係而已。你可以拿他**到時候弄他,或者安分的離開,放心,公安局可以查你身份證記錄但是不會隨隨便便找到你的

3樓:文白風

這樣的人生過的有意思嗎?去**不可以啊!再有關係不是有國法嗎!

天下的男人多少去了,跟那個過日子,他不護著你呀?誰。不奔享受生活,愛情。

這樣的結局是必然的,但是這樣的說法天理何在呀!

4樓:converse阿楠

去乙個陌生的城市,比如北京,上海,深圳

5樓:王喜峰

他有殺人執照呀?壞人都是讓你們的軟弱給慣出來的!還找人砍你!那不就是嚇唬你嗎,有那能力直接砍,又不是離多遠找不到!你是讓他給唬住了

6樓:請您給好評

沒事的,離開他吧!還有法律呢!相信法律!最好是攤明了,分手,偷偷離開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想離開隨便乙個對方也找不到

8樓:゛半分醉

這社會就是因為你這樣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才會導致很多家庭破裂,難道你不知道他有老婆嗎?傷們這樣的人到底心裡有沒有負罪感?

9樓:無優

去乙個你沒朋友的地方不和其他人聯絡

10樓:聆聽者

直接離開他去別的城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身上有錢,到**都餓不死,換個城市難道他還有那麼廣的人際關係?怕查到去了哪你麻煩,你坐長途汽車,不用登記的,也查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遙遠的偏僻地方改名換姓度過餘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放的下就走~穩定他的情緒然後自己偷偷的離開,從新來過,

14樓:小九

身上錢夠買張機票的 就直接飛走 不要留下任何痕跡也不要跟任何人說

15樓:水中月······鏡中花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本不該做小三,女人要學會自重,自愛

16樓:清天

你愛他就讓他離婚 ,不離婚就吹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自己放不下。你有那個心早就走

18樓:

你來我這裡,我保護你

19樓:

看你活在痛苦之中,何必呢?

跟他在一起兩年了,他是有家庭的男人,後來他說不會跟我結婚,就算跟他老婆離婚了都不會要我,我跟他分手 30

20樓:愛穿拖鞋

所以說做事情一定要慎重,尤其是有家庭的人,打s不能做小三,打s不能做第三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 女人啊 既然敢這麼做了還怕你老公知道麼? 學學潘金蓮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理解你的人生觀,價值觀,社會觀

你的出發點,目的地,

也許你老公知道了你的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啊,這種男人不能要哦

我和他在一起兩年了,可是他有家庭了,我們很幸福,最近他老婆好像知道他外面有我了,天天和他吵架,我知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幹點什麼不好非要當小三,他比你大那麼多也就和你玩玩。圖你年輕,玩個三五年你不再年輕照樣把你換掉,現實點吧,不要拆散別人的家庭,有一天你也會有家有老公,你也不希望他在外面找小三對吧。祝你開心。

25樓:

根本就是騙你的,最好馬上分開,他這是抱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什麼都捨不得。到時你輸得什麼都沒有。你太小了,知道的不多最易被矇騙。

26樓:

怎麼回答都是錯,如果確實是這樣那就讓他先離婚吧

27樓:斷恉

碰見你們這樣的 完全是侮辱眼界。跪求帖子收回!

28樓:萍未央

真愛你就不會讓你當小三了

29樓:

還是跟他分了好,你自己還年輕,你確定你是真的愛他嗎?難道他很有錢嗎?

我和乙個男人在一起兩年了,現在我才知道他是有家庭的。我現在跟他說了分手,他不同意,我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別的.主要原因,他有暴力傾向的,這種男人能有多遠,就躲多遠

31樓:蘇寧電囂

這種人真的有暴力傾向!找個地方躲起來就沒事了!這個社會**太多了.

你也不注意點??做人實在點?看到有錢的男人適當離遠點??

不要太被金錢迷惑了??也怪你自己,兩年了,你都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嗎??

離開這個地方吧!也沒有什麼留念的?是不是.

32樓:夢影

對於這種男人就要用懷柔政策,提前把比較需要的東西打包好,再先把你的證件什麼的騙回來後,趁他放鬆警惕時趕緊逃跑,換個城市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心裡還存有一絲希望,如果他離婚還要和他在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禽獸。找個工作躲起來吧,以後會更好

跟了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兩年,他老婆家人都知道我,他們也準備離婚,可是他們有兩個兒子,我是不是很

35樓:司徒小貓

既然選擇那bai個人,麼你du肯定要接受他的孩子和父母,你zhi也dao不是才知道他有孩回

子。法院判離婚

也不大可能答把孩子全判給女方,除非女方堅決要,而且經濟條件允許。未成年子女還有撫養費,家家都要面對的柴公尺油鹽,唉,二婚家庭問題多。

36樓:北京劉輝律師

喜歡這個男人,就得接受他的孩子和父母。

我們都是有家庭人,在一起快兩年了,他說不愛老婆怎麼有要跟老婆結婚 我很傷心

37樓:若景夏實

互為小三,你倆都是不負責任的人。如果真的這麼相愛,怎麼彼此不離婚,你倆結婚呢?有什麼好傷心的

38樓:xyj如月

人家兩口又合好再婚了唄

我好糾結。跟他在一起兩年了。我一直遷就他。每次都是。我累了。是不是我該放棄這段感情了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你就不會計較這麼多,如果他也真的愛你,他就不會讓你這樣受傷 笨球球球 如果是我我就放棄。這樣的感情 太累人了。而且沒有幸福,我會找一個很照顧我的男人。 這說明你好愛著他,如果你放棄,可能會心痛。但你對他的態度應改變一下。不能遷就他,如果他愛著你,你就讓他遷就你。 酒紅 既然覺得不快...

跟他在一起兩年了,他今年26,我22 時間讓我慢慢的愛上他

冰封塵舞 愛情是需要自己爭取的,如果你真的愛他我想不會在乎你們是不是在一個城市的。但是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次,用充分的理由去說服自己的父母,努力吧,祝你們幸福 艹小藝丶 這有什麼?離得遠根本不是阻礙你們結婚的理由.如果是跨國戀呢?你應該往好的方面想唉.多和父母溝通溝通...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在一起的時候他給我租了房子,而我們沒有住在一起,因為他是本地人,他每天

安好 有條件出國讀書就去吧,不管最後有沒學到東西,多見識一番也是好的,兩人成天膩一起,時間長了就厭煩了。望採納! 你要理解他,他都這樣對你了。是你該體諒他了,他想好好拼搏,都是為了你。 cos帝臨天下 呵呵,他想跟你做情人唄 像他說的多學東西,讓自己沒有自卑感。找份工作即使沒有他你也可以養活的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