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兩年多了,去年八月時候因為金錢上的事他跟我吵架,剛在一起的第一年我生

時間 2021-05-05 13:35:30

1樓:朝清慕雪

看樓主這樣說著男人就不是個好東西,他渴求刺激外遇又不想承擔後果,毫無責任心只會用嘴巴哄哄你,你實在鬧的他扛不住了就用錢打發你。樓主你覺得你們還有愛情麼,你們的關係不是維持在這些錢上麼?有什麼割捨不下的,離開他,你生活一樣繼續,他還有老婆,你也有孩子,放著大好的陽光路不走,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去當個小三?

還是這樣無能無責任的男人?要不是你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扭曲了,就是你天生也是賤,就喜歡賤賤的巴結根本不愛你,還屢次帶給你傷害的男人,你不覺得自己當個小三很可恥麼,你的孩子知道後會怎麼看你?

2樓:浪跡天涯

現在才知道、女人就是禍水、傷害你最後多找不到傷口、太恐怖了、我也不想找老婆了自生自滅

3樓:

你這不是愛,你是在作賤自己

4樓:止善枋

你至於這麼犯賤嗎?你這樣沒人可憐你,沒他你就活不下去了嗎?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把他給忘了,找乙個能給你幸福的人!不要再糟蹋自己了!

5樓:

你自己還不清楚嗎,你想要的是什麼?難道你就和他這樣一輩子嗎!有了你們的孩子也不管你,這人不靠譜!

6樓:無所謂的生活

他這麼傷害你,為什麼還要愛他呢,是嫌害得還不夠深嗎。必須斷,而且要徹底。

7樓:來自崇仁古鎮樂滋滋的諸葛亮

為什麼這麼盲目呢,對自己太不負責了,該放棄就要去放棄!別委屈了自己。

8樓:合希月

人要活得有尊嚴,要對得起父母給你的本錢,切記 切記!

跟了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兩年,他老婆家人都知道我,他們也準備離婚,可是他們有兩個兒子,我是不是很

9樓:司徒小貓

既然選擇那bai個人,麼你du肯定要接受他的孩子和父母,你zhi也dao不是才知道他有孩回

子。法院判離婚

也不大可能答把孩子全判給女方,除非女方堅決要,而且經濟條件允許。未成年子女還有撫養費,家家都要面對的柴公尺油鹽,唉,二婚家庭問題多。

10樓:北京劉輝律師

喜歡這個男人,就得接受他的孩子和父母。

我和乙個男人在一起兩年了,現在我才知道他是有家庭的。我現在跟他說了分手,他不同意,我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別的.主要原因,他有暴力傾向的,這種男人能有多遠,就躲多遠

12樓:夢影

對於這種男人就要用懷柔政策,提前把比較需要的東西打包好,再先把你的證件什麼的騙回來後,趁他放鬆警惕時趕緊逃跑,換個城市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心裡還存有一絲希望,如果他離婚還要和他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禽獸。找個工作躲起來吧,以後會更好

我和乙個已婚男人在一起兩年多了,他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我跟他沒有任何金錢關係,我們認識也五六年了... 30

15樓:逍遙文青

你不能永遠這樣下去,他要是為你好,會把你交給你的父母的

16樓:小雯

不知道你多大了 浪費青春在他身上值不值不說 你父母能接受他嗎 你們有未來嗎 若干年以後你可能會對這件事感到恥辱 還是放棄吧 開始新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經知道自己錯了,我相信你也會有厭倦的一天,如果哪天你想離開,而他卻不願放手,如果他知道你的家,去你家裡鬧,你怎麼辦,你的家人怎麼辦?快點醒來吧,人生有幾個5,6年?

18樓:蘑菇

你太傻了!小三還是做不得 好男人多得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可以直接問他,

我愛上了乙個有家庭的男人,我們在一起一年了,我們很相愛誰都離不開誰,可是他老婆死活都不願離婚,我們

20樓:涵略粶資

你覺得你真的是愛他嗎?愛不是一定要擁有,愛可以是放手。(桃奢)覺得三個人的感情太累了,(生活)中會增加問題,破壞了人家的家庭,其實愛是成全,是放手,還自己一片淨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有臉說嗎?

你以為這男人真的離不了婚?別傻了,到了法院起訴,只要這男的說自已外遇,願意放棄所有財產要離婚,保證法院能判離婚

只是這男人不想這麼做,要麼捨不得錢要麼捨不得面子我建議你冷靜想想,她跟他老婆結婚這麼多年,沒有愛情多少也有親情吧,跟你外遇多少對他老婆也有點愧疚吧,結果這男人都沒有,用一種完全踐踏他老婆自尊的方式羞辱乙個女人,結髮原配的結局尚且如此,你的結局會是什麼樣子?

你能保證,你轉正之後,不會走上跟他現在妻子一樣的路,而另乙個女人變成你現在的角色?

22樓:life盧兵

離開他吧,拆散乙個家庭的帶來的痛苦不比得到他帶來的歡樂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時間不多了,完成他的心願吧!

24樓:滴答的男孩

那個男人在騙你。哪有想離還離不了的。我怎麼那麼不信呢。

25樓:橘子味的貓

你們也是夠了,為什麼要讓好好的乙個家庭破裂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乙個不值得的男人, 讓自己揹負第三者的罵名, 你覺得值嗎?這種男人對老婆這麼絕情, 你能保質以後你不會像他老婆一樣,醒醒吧。

27樓:願寶貝平安歸來

他要分居一年,並確定感情破裂。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深深地鄙視,這不是真愛,他能對他老婆這樣,以後也會對你這樣

29樓:胖得像湯圓

所以現在你們一起生活了嗎?

30樓:生如夏花

跟你差不多 你結婚了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不開什麼辦,沒了他我會活不

32樓:夢幻成蝶

超級討厭第三者,你痛苦你活該

33樓:198862hu鈥唋

跟我現在的處境一摸一樣,我也是愛上了乙個有婦之夫,我跟他兩年了,最近他老婆什麼都知道了,在吵架鬧離婚!

我和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兩年多了。中間也有吵鬧。冷戰。這次我想徹底結束。和他分手了。把他微信電話

散了吧,畢竟你要相信有家有孩子的男人在沒心沒肺也會徘徊在婚姻的離散,除非你手段很高明,否則難,何必把自己的青春寄託在這樣乙個夢一樣的男人身上。去看你只是希望再發生點啥而已。一旦你主動你就輸了自己,輸了人生 拉黑吧,你應該還很年輕,真正的放手,去追求應該過的生活。 bey霸王勳 放下吧,他畢竟有自己的...

跟已婚男人在一起兩年了,現在對我特別冷淡,我該怎麼辦,好痛苦啊

來自南雁蕩山暖心的流氓兔 原配都有這樣的事,何況你是三,已婚男人找你就是玩玩你而已,何必認真呢?破壞別人的家庭,就要有被別人拋棄的準備,那個男人可以找三,也可以找四,痛苦對你來說那就不是事。 手機使用者 已婚男人靠不住,結髮夫妻就能背判,何況和小三 怎麼喜歡已婚男人。已婚男人性更成熟。 迎面飛來一板...

我愛上了天蠍座的已婚男人,在一起兩年多了,幾天前他和我說分手。原因是他家人知道我們在一起

也許是藉口,也許真的被發現了。如果他沒有能力把你娶回去,那麼還是分手,這樣不吃虧的是你。已婚男人的魅力,在於他有老婆,在外面和別人曖昧或 都是可有可無的,正是無所謂的內心狀態,反而讓人欲罷不能。如果他是真心待你,可珍惜你,愛惜你,那基本上是他對家裡的老婆已沒有半分情誼,連親情都沒有了,但你想,已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