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對我沒感覺了,孩子也鬧騰,不想管,也不想被任何人管,想人生活

時間 2021-05-05 13: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沒責任感,不想承擔家庭責任,覺得自己賺錢自己乙個人花無拘無束最自在,哪天老了身體不好了,又開始回頭找老婆孩子了。

2樓:丹丹

不論他在公司多忙,都應該承擔一定的家庭責任。他是父親就應該親自教育孩子。事實證明承擔響應的家庭責任反而讓婚姻更加穩定。他在家什麼都不做,這個家對他來說就無關緊要了。

當然如果他得了抑鬱症,應該及早到醫院**,不要耽擱。

3樓:留燁熠

其實多數家庭都是這樣的,再者許多男人也都是這樣的,個人感覺這樣的男人很不成熟的,也沒有家庭責任感,實際上是在逃避和推卸責任,其實說白了就是自私。所以說,你的想法兒也是大多數女人的真實感受,女人真的很不容易的,可是為了孩子,有些時候做出決定真的太難了,多數人會委屈自己的,但是,現在新的生活裡面,隨著現代觀念的改變,也有許多的人做出了不同以往的決定,認真的考慮一下兒吧,慎重的做出決定。

4樓:

你應該讓老公參與到照顧孩子的生活中,讓他也體會一下帶孩子的不易,當然也有了帶孩子的快樂和幸福。而不是自己辛苦,讓他置身事外,目前看他還是乙個大孩子,還在遊戲,還沒有把自己當成乙個成年人,乙個有責任的一家之主,這樣的情況就要求你去引導,去影響他,不是說女人就是一所學校麻,你要讓男人在學校裡不斷成長,那麼你們的家庭會更加和諧幸福的。

5樓:來自茫蕩洋樸實的柳樹

老公得管,你沒管他感覺不重視他。男人都是藉口就是沒有責任心,沒有在婚姻生活中,我行我素。

6樓:藍

個人認為,你盡量用故事用任何方式讓你老公知道孩子才是家庭中最重要的一員,讓你老公知道結婚之後有了孩子之後都是以孩子為重,盡量不要放棄這段婚姻,畢竟如果放棄了,不但你受傷害,孩子最受傷害,但是如果你努力之後,並且讓親朋友好友幫助之後,你老公還是如此的想法,個人認為建議,再找下乙個或者乙個人挺好的。

7樓:人間彩虹

每個年代的家庭問題都各不相同,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每人每天抱著手機不離手,社會發達了,人的思想也發達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也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

我認為你們最應該的就是首先整理一下你們的生活,先找問題主要出在**,要不要開乙個家庭會議,兩個人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屢屢日子該怎麼過下去,既然結婚了,還有了孩子,又有了二胎,那麼我們出於責任感,也要首要的讓這個家庭的每個成員享受家庭所帶來的快樂,如果家庭不快樂,要兩個人都自我檢討一下,是**出了問題,人活著,就要有責任感,和你老公平心靜氣的聊聊,不要在意什麼你高我低的,相信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

8樓:

我感覺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確實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因為生活本身已經失去了原來的意義,而且你老公也不求上進,你可以選擇離婚後再重新找乙個愛你的人繼續生活,或者你自己也可以,不過可能會比較辛苦一些。你也可以和你老公好好談談,看看他能不能有所改變。

9樓:來自馬祖列島喜洋洋的孫策

這種男人很自私,考慮你今後的生活吧。女人不能沒有自己的生活,不能沒有自己的世界,不能沒有自己的收入。有了這些,你都不用去求他,他也乖乖的會跟你屁股後面。

所以,現在重要的事情是你要改變自己。

10樓:理谷

這個時候我知道你的感受是一種一地雞毛的感受,你應該找原因在**?解決它不要急著放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庭都像你們這樣,我覺得真的是平時溝通太少,又都只注意到自己,沒有偶爾體會一下對方感受造成的。如果可以,大家都參與到育娃中來,同時也要互相搭把手讓各自偶爾有私人空間管理自己的情緒,這樣才能在家庭關係中發揮正能量

12樓:f掩悲傷演快樂

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雙方建立起來的,男的沉迷遊戲,一旦結婚了就等於定局了,所以對感情找不到激情,心思都在遊戲中,女方有了孩子也分了部分愛,這兩者加一塊好比雪上加霜,把原來的那一點愛都凍住了,家庭想要幸福必須得付出更多的愛,愛是需要相互的。

13樓:艾特過

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遲早都會自己獨樂樂,幹嘛不離開,你家的這個人,實在是讓人無言。太沒有義務了

14樓:泣幻翠

你不需要委屈自己,難受就說出來,不能憋著,實在不行就離婚,乙個肯為他生孩子的女人,他都不珍惜,不值得你難過

15樓:飄逝

跟他好好聊聊,讓他知道什麼叫家庭責任感,生活就是油鹽材公尺醬醋茶,看起來容易過起來難,讓他給自己在家庭中定個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過就離婚了那麼簡單的問題,這樣子下去沒意思。

17樓:

你老公在給你打預防針

告訴你要準備出軌或者和你離婚了

你要做好準備

18樓:北牧有魚

那你生二胎幹嘛,自己找麻煩,找自己不夠累嗎?豬一樣的隊友,男人就是最沒用的母嬰用品,有錢就請個保姆吧。

19樓:矸石山道木虎皮

喜歡遊戲大於你,沒責任感,就扶不起來了,你怎麼滴

20樓:雨做的雲

那你老公這個人太沒有責任心了,一點家庭責任感都沒有,像這樣子的人真的人品不怎麼樣。

21樓:

你老公沒責任心,自己的骨肉也不要了嗎

老公不想要孩子,怎麼辦?

22樓:william王丿

雙方坐下來

和老公一起去有孩子的朋友家,看著他們親子關係的和諧,你老公的心或許會有些感動。當朋友家孩子再大一點懂事能喊人的時候,老公就會感受到養孩子的成就感,回家的時候可以和老公提一下要孩子這個事情。男人在是否要孩子上面是比較糾結的~特別喜歡孩子的只是一部分~但是自己的孩子都還是很親的!

我老公開始也不想要孩子~可是年齡大了,考慮一下總歸是要有個自己的孩子的~所以就要了現在對我們寶寶親的不得了!

事實上,你丈夫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他還尚未完全成熟。他不知道如何面對孩子的生活。

我不反對丁克,但是在國內真正能承受丁克家庭壓力的有多少人呢?一旦年齡大了 再想要孩子 那時候要有自己孩子就比較困難了~國情決定不是很超凡脫俗 還是要個孩子吧~但是必須是雙方溝通妥善哦~

許多男人在結婚後不想要孩子,壓力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坐下來交流。那麼就需要好好和他談一談,無論他有什麼理由和原因都要能一一去解決掉,這樣他才能接受有乙個孩子,改變男人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熟的男人都會想著成家後都能有乙個孩子讓家庭更加完滿,如果你的老公不喜歡孩子不想要孩子,那麼就說明他還不夠成熟,因此讓他變得更加成熟時非常重要的。成熟的男人會考慮到很多方面的,會讓自己承擔起乙個家庭的重擔,等他慢慢變成熟來再說。

24樓:風少爺的故

其實如果感情到位的話,完全可以順其自然,畢竟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夫妻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對於老公不想要孩子怎麼辦,我想問,你和老公沒有孩子還能堅持的下去嗎?

我年紀比我老公大2歲,今年27,老公25。異地結婚。

老公家屬於富裕的家庭、土豪,但是錢都是他父母的。他上班工資很低,不夠養他自己。

我家就沒什麼錢。結婚前我在一線城市上班,工資夠自己開銷,每月都給家用。

結婚前我自己很清楚嫁入來是必須生孩子的。我也問過老公想要男孩女孩、幾個這種問題。結婚前2人都去醫院做婚前檢查。計畫在1-2年間懷孕生孩子。

由於是異地婚姻,我嫁過去,所以原來工作辭了。婚前承諾他幫我在當地找工作,結果婚後因為各種理由,最後沒找到。到了他父母那裡幫忙(沒有工資,需要可以問我老公拿的那種)。

25樓:小貝太狼

他不會負起這個責任,也不會心疼老婆,結局就有點悲涼了。還是先慎重考慮一下,做做老公的思想工作,,如果都同意了,那是皆大歡喜如果你老公不想要孩子,讓他自己帶套套好了。你別吃避孕藥,對身體不好。

26樓:aujean宇

法律來解決,這不是他想不要就不要的,要承擔撫養費用的,他不要,你就讓他出撫養費好了,你不能也不想要吧?別把無辜的孩子弄的那麼可憐,都負起自己的責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想要孩子無非就是生活壓力太大或者就是擔心承擔不起責任。

現代社會的壓力很大,造成很多人不敢生孩子或者沒時間生孩子。

也有一些年輕人因為心理不成熟不願意養孩子,覺得他還年輕還沒準備好當父親。

其實這些都不是問題,如果你真懷孕了,並且老公真的愛你,他會努力接受這個孩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挺嚴重的,你可以先跟他商量一下,如果他真的不想要,建議你趕緊離婚。

29樓:子身上衣

孩子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老公真的不想要,你還是尊重他的意見吧,可不孩子生下來累你乙個人也不划算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想要孩子是那種就一輩子不想要還是說結婚時間短,還想再過幾年的兩人生活?夫妻之間還是多溝通好。老公很顧家,很善良,很孝順,很疼我,很關愛我的家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耐心做他的工作講明道理,要孩子是每個家庭對社會應盡的義務,並委託他的親朋好友家人來做他的工作,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我相信經多方做工作他會想通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話,那你就先暫時不要吧,要不然的話不是他的孩子他會不願意生氣的。

33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老公不想要孩子那你要好好地跟他商量一下問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如果商量不通那只有趕快和他離婚吧

34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要保持自己冷靜的頭腦。也不要因為老公說不想要了,自己就乙個人在那裡胡思亂想的,平白無故地為自己增添煩惱。懷孕不是一件小事情,要保持自己的心情舒暢,肚子裡的寶寶才能感受到你的心情,才能健康的孕育成長。

35樓:綦廣花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先溝通。如果他還是不想要的話,我看你還是考慮和他離婚吧。

36樓:南柯一夢非也

你們可以溝通交流一下,找出他的顧慮所在,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37樓:獵鷹樂

對於這一類問題,你應該多和你老公多溝通,也可以尋求你家人的幫助,讓他們多對你老公進行開導,也可以多組織你老公去和別人的家庭的聚會,讓他感受到乙個家有小孩的樂趣,也許這樣他的思想觀念就會得到改變,願意要養乙個孩子。

38樓:2號毛毛毛毛

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或者是跟他列舉一下,有孩子的各種好處之類的呀,又或者你老公不想要孩子是覺得養孩子的壓力太大了,你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去幫助他一起緩解壓力。

39樓:我來了

第一可能思經濟條件不允許,

第二可能是覺得還年輕,

應該努力做點什麼,

第三可能是為你著想

怕你沒有思想準備。

綜上所述,可能是他不想

要寶寶的主要原因。

4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婚姻維持的基礎,如果沒有孩子,婚姻肯定會有很大缺憾的,建議溝通一下,說服他,要不然就離婚吧,他肯能有喜歡的人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下他是什麼原因不想要孩子,不是她不想要孩子,而是現在不想要。也許她想給孩子更好的經濟和更好的基礎。

有多少人從來不想回家的?我感覺我乙個人在外面生活每天心情都不錯,反倒一回家就被罵

42樓:金色的海洋

算我乙個吧,因為我是因為後媽,姐姐弟弟都是後面的。在之前我是很幸福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家人沒幾句話,以前對我太苛刻了。溫暖也有,隔閡也有,兩者終究不能抵消。現在對我好,可又有什麼用呢?已經不是那麼渴望你們的關愛了。

表白了,可是說對我沒感覺,怎麼辦

叫她出來玩也有出來,那就說明她也不放對你,愛情就是一鍋老火湯,要慢慢熬,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越是容易得到的愛情越是容易失去!你就抓緊時機吧!要不就真錯過了!深有體會啊!創造機會多交流!哥們!一定行的!你是不是太急了啊,慢慢來,恩,她會接受你的 證明她有點猶豫。你努力吧。總有一天會成功的。繼續戰鬥,荒土...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不愛我了,分手了,我想挽回,捨不得她我還很愛她

你為什麼要挽回?你為什麼不能放棄?就因為你愛她?可她都已經做得那麼絕了,你就放手吧!讓她去感受,讓她自由!等她自食其果回來再找你時,你也對她說對不起!男人不能讓女人感覺是墊背的! 櫻花飄落在風中 你不能放棄她就準備一輩子戴綠帽吧。如果談戀愛只求新鮮感和心跳,除非一直換男友 哎 送你首歌 梁文音的 你...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怎麼辦,女朋友對我說沒感覺了,怎麼辦?

玩機洞察 女生說對你沒感覺,怎麼破?情感 蘋果蟲 對於感情的事,感情可以培養,但是感覺是培養不出來的,我和男朋友一樣,我知道他在乎我,我決定給他時間,慢慢的去適應,我們下個月就半年了,決定慢慢的去接受他,對於樓主的提問,我的建議是給她時間去爭取,這樣的女孩需要你用心去疼,多在乎她一點,天冷的時候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