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天蠍座的已婚男人,在一起兩年多了,幾天前他和我說分手。原因是他家人知道我們在一起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

也許是藉口,也許真的被發現了。如果他沒有能力把你娶回去,那麼還是分手,這樣不吃虧的是你。

已婚男人的魅力,在於他有老婆,在外面和別人曖昧或**都是可有可無的,正是無所謂的內心狀態,反而讓人欲罷不能。

如果他是真心待你,可珍惜你,愛惜你,那基本上是他對家裡的老婆已沒有半分情誼,連親情都沒有了,但你想,已婚有孩子的夫妻,多少還有那麼點親情在,不是說割捨就割捨的,大多還有個孩子。所以面對已婚男人的愛,要看清楚,是他真的需要愛,還是出來尋找其他的愛。

看清楚了,你就該知道自己怎麼做了~

2樓:無限接近

天下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我也是天蠍座的,不過以前我不信星座,後來發現天蠍與我的性格很相似。既然人家是已婚,你為什麼要愛上他呢,還和他在一起,你就是充當了一下小三的角色了。

分手是必然的,要不然呢,你想拆散人家的家庭嗎。你還是找乙個老實的過日子吧。所以有的時候我覺得男人出軌並不能總是怪男人,也要怪這個社會上的女人。

你知道沒有結果的,早分早好,不然你以後的老公會很在意你現在的這段情感的,真的,不是**情結,是濫情史。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吧!你是佔不到理的,有淚就往肚子裡咽吧!!!

愛上乙個天蠍座已婚男人 開始對他真的沒有好感,是他主動對我不斷示好,他的溫柔攻勢讓我受不了 5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天蠍11.21。你要問什麼

結果是嗎----沒有

對方心態----閒的沒事就惹事。

他說希望我幸福-----自身有家庭,可以希望別人幸福,但不是建立在破壞自身家庭的條件下。

他也說了我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自身有家庭,對家庭負責,即便喜歡,也屬友情。

如果是天蠍,也不會太主動表白。更不會開展攻勢。

無論哪個星座,那種人,都應該對自己對家庭負責,即便是已婚人士,彼此婚後感情破裂,也應該善始善終後,方可投入另一段感情。

這類人群,會有重複性,即便你二人結婚,一旦身邊環境有下手物件,閒來無事時會毫不猶豫。

怎麼辦---遠離,避免害己。多接觸有責任感的思想成熟人士。

5樓:永夜曉楓

啊!放手。當朋友吧,畢竟人家結婚了,破壞別人家庭可不好哦。

6樓:等你娶我楊

聽了你的訴說我都不敢相信他是天蠍座了,我前男友就是天蠍座,處了5年,他不是腳踏兩隻船的人。我跟你的想法一樣,覺得他太完美了……呵呵……勸你還是放棄吧,我確定他不會給你結果的,雖然他給了你很多感動,或者像你說的那樣他喜歡你,但是他不會離婚的!!!

魔羯座和天蠍座的婚姻會是怎樣的?

7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

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唯有見步行步。獅子座由最初的高高在上而變成看不起雙魚座,覺得男的雙魚座沒用,女的雙魚座整日扮可憐。

如果結成夫婦,最後發展會變成面和心不和,外人看來沒事,但彼此的感情就同時間成反比。

其實這個問題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心和緣分,當你遇見乙個心儀的男孩時無論他是什麼星座,只要你們能攜手共進,都會幸福的^_^

他喜歡主控一切,你會發現他的自律精神極差,連他自己事後都覺得尷尬。保持一貫的溫柔,靜觀其變吧!

獅子座--雙魚座

雙魚座男性或女性是沒有希望征服獅子座男性如女性的,這是顯而易見的道理。這也與所有占星術和大自然的戒律查悖。那麼,為什麼我們能看到如此之多雙魚座人聚集在獅子座人周圍呢?

這是因為當「大貓」以勝利者自居時,對於雙魚座人來說,被征服並不是總意味著不愉快。

獅子座人對被征服者通常是慷慨的,仁慈的君王並無野蠻和惡意的態度(儘管常常表露出傲慢)。而且,在雙魚座女性得到愛,特別是與獅子座男性相愛時,大都情不自禁地受其支配。其實,受支配會使生活容易得多。

讓另外乙個人告訴你做什麼,留下更多時間做海王星的白日夢而不必做負責任的決定。典型的雙魚座人總是參加乙個團體,留出充足的時間自由地雲遊,至於下一次旅行是逆流而上,還是順流而下,則是由喜歡做此類事情的人選定路線。雙魚座人不會做這種事。

支配和征服對雙魚座人來說令人厭倦又耗費精力,這會超出普通雙魚座人所具備的能量和創造力。

兩個天蠍座的人在一起,兩個天蠍座的人能在一起嗎?

兩個天蠍座的人能在一起嗎?兩個天蠍座人在一起,會怎麼樣呢?他們各自都十分謹慎又多疑地提防對方,因為他們了解對方的那種藏而不露的力量。但就是這樣,他們倆還是非常高興 他們終於在彼此身上發現還有人真正能理解自己。那些了解你的人不是你心儀之輩,而你喜歡的人往往不了解你。可是,兩個人都太好強,誰也不肯居下,...

跟已婚男人在一起有結果嗎,跟已婚男人在一起有結果嗎?

百分之九十多不會有結果的,只能是滿足他的私慾,還是早點結束沒有結果的感情吧 大前提就已經注定沒有結果 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呢 結果是什麼呢,你覺得現在的人結婚和沒結婚有什麼分別呢 和乙個已婚男人在一起,會有結果嗎?如果他真的愛你,bai那就會有結du果!如果他不是真zhi心愛你,那dao是不可能有結果...

我是雙子座的男人可是我愛上了天蠍座的女孩而且還愛的很深現在他跟我分了我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啊

勿忘心安 繁笙 個人觀點,不喜隨便噴,在下不介意 首先,愛情與星座無關,種種困難若是有心是可以克服,當然,在下觀點是憑這段時間的想法而改變 接下去,就是方法 1.放不下就乾脆埋在心裡 2.放手一搏,找她說清楚 3.如果還想繼續做朋友就別去嚷著,因為天蠍不喜別人糾纏4.選擇隨遇而安,七年之癢,說不定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