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天蠍座的人在一起,兩個天蠍座的人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3-06-12 05:24:05

兩個天蠍座的人能在一起嗎?

1樓:秋刀魚嘚味道

兩個天蠍座人在一起,會怎麼樣呢?他們各自都十分謹慎又多疑地提防對方,因為他們了解對方的那種藏而不露的力量。但就是這樣,他們倆還是非常高興——他們終於在彼此身上發現還有人真正能理解自己。

那些了解你的人不是你心儀之輩,而你喜歡的人往往不了解你。可是,兩個人都太好強,誰也不肯居下,而且誰也不甘受傷害。這對他們愛情帶來的負面影響是非常大的。

一般戀人或夫婦有什麼糾紛,會吵鬧哭泣,讓對方知道其言行已傷害了自己。而天蠍座人哪怕心如刀絞也不會皺眉頭決不讓對方知道自己被傷害得多深——這是出於驕傲和自尊,但其代價太高了。由於感到受傷害後不幾對方道明,反而做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對方不知道反省檢點,以後可能還會再做出類似的事。

2樓:糜溫牽淑

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為些小事爭吵,用心去接受對方,愛對方!

天蠍座的人可以在一起!!!

3樓:誓詞假話

真心相愛就行 我也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性格比較極端 兩個在一起互相遷就信任 祝你們幸福。

4樓:一如既往的念你

天蠍和摩羯在一起比較好。

5樓:伴你是我的宣言

我有關於天蠍與天蠍的書,要照下來傳給你嗎?

6樓:微涼的夏日

應該能吧 因為有很多的共同語言。

天蠍座的人是個什么樣的人,天蠍座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天蠍座的人不能惹的,交朋友可以,但天蠍座的人容不得背叛,而且報復心相當強,不過一般你不惹他就沒事,他很沉默,個別聒噪,對感情專一,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能看透人的本性 別看他們好象很順從的感覺,心裡 狠著呢!什麼事都能做的 天蠍座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深謀遠慮,深藏不露,詭計多端,有魄力,有野心,意志...

天蠍座和巨蟹座好不好,天蠍座和巨蟹座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vs.天蠍配對評分 10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 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秘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 珠聯璧合的一對。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蟹子可千萬別...

天蠍座前座是什麼座,天蠍座前一個座是什麼座

09月24日 10月23日 天秤座 星座出生日期 陽曆 星座名稱 星座英文名稱 星座表示元素 星座代表顏色 03月21日 04月20日 白羊座 aries 火 紅 04月21日 05月21日 金牛座 taurus 土 綠 05月22日 06月21日 雙子座 gemini 空氣 黃 06月22日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