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1-12-29 23: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組合能在一起真是乙個奇蹟!熱情活潑的白羊和外冷內熱的天蠍,可能會產生一段激烈而短暫的愛情,但時間一久,個性差異就會明顯的呈現出來,令雙方無法忍受。

白羊座是乙個看上去簡單,但實際上並不簡單的人,簡單是因為他總是跟著興趣走,他的喜歡和討厭基本上全部都擺在臉上,但不簡單又是因為白羊是個害怕尷尬的人,所以在他喜歡或者討厭的轉變過程,是別人看不到的。他會用一種自己覺得合適的方式去進退自如,也就是說白羊擅長裝傻,他會給自己的喜歡或者厭惡找很多理由。

看上去有道理,但都是藉口而已。所以想跟白羊在一起,一定要先鎮住他。因為白羊對人或事的判斷都很直接,他對你有興趣時滿腦子都是你,你說一是一說二是二,根本不會拒絕,他甚至主動圍著你轉。

反過來說,白羊一旦對你失去興趣,那白羊的毛你都摸不到一根,他會用各種理由搪塞你拒絕你。所以說想盡辦法追白羊,用愛感化白羊,還不如想著如何能夠抓住他的胃口。

白羊也是有挑戰欲的,但是沒有征服欲。而天蠍真的是佔有慾滿滿。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般配?

但是啊,白羊會無時無刻的挑戰天蠍的控制欲。如此好戰的白羊怎麼能心甘情願的在他人之下?白羊只喜歡挑戰在他合理範圍內的東西,他不想越級去得到那些不屬於他的東西。

就像白羊會很快討厭乙個簡單的對他沒有挑戰性的遊戲,也會輕易放棄乙個太難的連第一關都不好過的複雜遊戲。

天蠍男很極端很自我,並且有強烈的慾望在心中翻來覆去。強烈的佔有慾讓他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愛上就堅決不放手!但白羊不會吃這一套,抓得越緊他越想逃。

蠍子不僅對別人狠,對自己也」狠「,他能夠頑強地經受很多艱苦的考驗,強烈的慾望的洪流會幫助他解決前進道路上的困難和障礙。

白羊的活潑灑脫讓他很難接受別人的控制,哪怕是愛人,他也要堅持自己的特色,按自己的軌跡生活。白羊不願意被對方控制,同樣也不願意控制對方,所以他需要彼此的尊重和彼此的四人空間。如此不受控的白羊會給天蠍帶來無助感,因為天蠍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愛人他會難受啊!

天蠍害怕被拋棄,害怕他人離他而去,所以才會緊緊地抓在手裡,反而白羊不會給他這個機會的。

兩人在一起就是相愛相殺,甚至恨比愛多得多,所以還是不要在一起了,雙方都很累就沒有戀愛的意義了。

2樓:吳田田

白羊座(女)——天蠍座(男)

白羊座男性女性都有富於獵奇心,有股衝勁,但他們都不是攻擊型的人,從不先向別人進攻。而天蠍座人不然,貌似平和冷靜,實際上用心術挑逗對方,使對方發怒鋌而走險並陷入困境。可以這麼說,天蠍座人坐在一池水旁,面部無表情,但眼神分明是蔑視的,好象在說:

「我就知道你不敢跳,你怕被淹死,被水草纏住或被鯊魚吞掉。」這種激將法很有效,結果也總是天蠍座的他(她)為勝者。

天蠍座人無論男女老幼都意志堅定,不輕易流露感情,似乎反應遲鈍,實際很有主心骨,一旦下了決心便不擇手段去幹。他(她)不會輕易在壓力面前讓步,相反會不動聲色叫施壓者讓步。

天蠍座人引人注目的是他們的眼光——沉鬱,甚至陰森森,和他們打交道得留神,他們很記仇,而且一旦認為自尊或利益受了傷害,會毫不留情地報復。

可是天蠍座男子往往願意接受白羊座女子,並把他不願讓別人看到的那面顯示給這女子看。因為,他喜歡女方那不設防不用小心眼的性格,何況這單純無世故的女子這麼輕易地就相信他並忠於他,他也真動了點心。女方因男方深沉堅毅而生愛心,而男方的冷靜又使女方愛火燒得更旺。

就是動了情,天蠍座男子也不會迷失本性,他會想方設法套女方說出過去的一切。男方這麼做只因為天性喜歡套別人的秘密,當然他決不會把自己的心扉向別人開啟。

不用過多久,女方就發現男方令人難以忍受。男方好挑剔,過分謹慎、多疑,這使女方覺得壓抑。而男方也會嫌女方太缺心眼,太易動感情,而且還不怎麼服從他。

當初,彼此相吸引的那些優點全成了讚美,叫人煩心。那又是為什麼不願分開呢?他們的星座決定了這份緣,使他們成為好搭檔。

男方能保護女方,令女方有充分的安全感;女方能照顧男方,令他感到舒適愜意的溫暖。他們一直到老都感到彼此的性吸引力不退,因此擁有無可比氛的幸福美滿。

不過,生性冒失的女性可別忘了:在和天蠍座男子決定建立長久關係時應多問問自己,是否真能長期容忍這男子的批評和冷得近乎殘酷的氣質。這個男子在愛情方面是個理想主義得,追求純真和忠誠。

只要認為女方是真的愛他,他就不會沾花惹草,美女勾引也不為所動。可他也要求女方能同樣忠貞,一旦發現女方有外遇,他的憤怒會是可怕的,而且他會不擇手段地懲罰欺騙他感情的人。

只要她能接受男方那神秘兮兮的沉默和矜持,能容忍男方對她花錢的約束,願意服從男方幾近霸道的家長作風,那她也能從這份感情中收穫。她會被男方嬌寵,而且不心擔心男方移情別戀。

男方也應記住:女方在情緒方面是永遠不成熟的,不要苛求女方。女方愛花錢、要出風頭,天性使然,他怎麼計較也不可能改變。

一旦雙方能相互寬容,攜手共建愛巢,那麼他們就擁有最堅固的婚姻。他們能使那句祝福成為現實——白頭偕老。

3樓:羽凌雪漪

白羊 - 天蠍

要知甚麼叫做「火星撞地球」,必灰要看這一對的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軍火。

因為白羊座很容易會因為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住,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權力

至上的人,齊齊都要做話事人,試想如此情況之下,那有可能不是由朝鬧到晚的一對。

扮羔羊:起碼如果有一方面肯認低威,扮成溫柔的小羔羊,事事聽話,這樣才可以令關係得以長久化,做一對伴侶,始終都有乙個主次位的。

計畫性:為了要令到感情得以維繫,不妨利用一些未發生的事將兩者的相通性拉邊,好像生bb或者一起供樓般,但小心一涉及這種關係,一反面就很多手尾,反面前就要想清楚了。

報復性:雖然白羊座可以head到天蠍座,只不過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必然要小心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粒星!!!

4樓:滿來福查綾

射手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大家都是屬於火象星座,非常合拍的一對,往往會一見鐘情一眼就被對方吸引住,繼而開始戀愛。而且相處下來,越來越合拍。你們是熱情無比的組合,在公眾場合也會肆無忌憚地表現出來,真是好得讓旁人嫉妒!

一生中各自為自己所追求的幸福而努力,大家都給予對方適度的自由,不會太主觀將自己的意願加在伴侶身上,堪稱天生一對。

5樓:匠子星座

天蠍座男和白羊座女合得來嗎

6樓:止恆鈕羅

看星座沒用的,難道每個星座的人一出生就注定跟那個星座的人在一起嘛?是不是男女一見面就問。你哪星座的?

那不亂套了嘛?所以,關鍵還是靠人為。星座書上說射手座和白羊座天氣一對,結果呢?

兩月就分了,痛苦啊,主要還是要看你們自己,加油吧

7樓:念成言庚

配不配不是別人說的,而是自己覺得的。你認為配就配啊……

8樓:額角

合適,只要相愛就好了!

白羊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9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他可能對全世界都很酷因為他就寵愛你乙個啊

天蠍男一旦認真起來還是非常溫柔的,就算對全世界不好但是也會對你好的其實溫順又比較懂事的白羊寶寶還是很符合天蠍的胃口的,畢竟是乖孩子天蠍的佔有慾比較強,加上控制力很大就會給你一些壓迫感但是白羊寶寶還是很溫順的加上神經大條,相信這些都可以處理的很好反正他不是**空調,你想要家走進他心裡就是你的家了

10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乙個什麼心事都表現在臉上的白羊座女生可千萬要小心提防腹黑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的沉默寡言能夠吸引到白羊座女生,會覺得他很酷,和我不一樣,有想法。但是天蠍男的內心想法是很難看透的,白羊女怎麼猜也猜不透,容易被天蠍男牢牢吃死。

11樓:禹乃敏綺煙

情侶速配:白羊座&天蠍座

速配指數

友情:★

★★★★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要知什麼叫做「火星撞地球」,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軍火」。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是權力至上的人。

試想如此情況之下,哪有可能不是由早吵到晚的一對?

不過在性方面大家都能充分享受到彼此提供的樂趣。

12樓:妲己販賣機

我們都知道天蠍座是個量產總裁性格的星座,而白羊座是個量產傻白甜的星座,所以,按照電視劇集套路,一般天蠍總裁見到白羊小妹的第一反應就是:「哦,這**(和諧)的甜美的女人。」……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吃傻白甜這一口的,恰好天蠍不算進裡面,豪爽可愛有點呆萌的白羊小妹跟在天蠍後面,極大滿足天蠍小哥們的大男人控制欲:「這個可愛的女人,她什麼都不懂,還很莽撞,我要保護好她」。

天蠍座的內心是有些小冷漠,他們沒有很多的正能量,面對生活事業上不如意不稱心的事情他們會陷入崩潰,巨大的精神壓力會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這時候需要永遠陽光,永遠有著開心笑容的白羊小姐來給他們溫暖、鼓勵和信心,低落到陰冷牆角的花,需要一抹燦爛的金色陽光給予愛與能量。

就像鹿小葵一樣,雖然這個電視劇集很傻,但是每每聽到活潑少女的那一句「加油」,不由自主會心情慢慢變好,不是嗎?我們都需要一點正能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40%配對指數的白羊女和天蠍男的愛情之路之路不是十分樂觀,乙個屬火、乙個屬水,無疑是火星撞地球般的奇妙愛情,活潑好動的羊兒和外冷內熱的蠍子,總是會被命運捉弄,特別時間一長,二人性格的差異很快就會顯現出來。

一根筋的羊兒很容易被蠍子神秘魅惑的氣質所吸引,會陷入對方的吸引力裡面,無法自拔,同時嘰嘰喳喳的羊兒,也很容易激起蠍子強烈的征服欲,兩人似乎並不適合做伴侶,更適合做情人,晨起的早晨,亂竄的羊兒被蠍子一把壓在身下;洗漱的時候蠍子從後面給羊兒乙個擁抱,床上翻雲覆雨的二人大多都是給予對方短暫的愛。

但不要忘記你們當初一見鐘情的愛,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錯過那個最對的人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灰狼與小白兔之間的愛情故事,要麼白羊放棄遠方和自由,甘願擇一城守一人;要麼天蠍放下猜疑和多慮,讓更多的愛代替更多的佔有慾。

如此說來,最近大火的《延禧攻略》似乎可以給我們做些參考。魏瓔珞身上具有典型的白羊女的特徵。她敢愛敢恨,睚眥必報,敢於打破常規舊俗。

為了追尋姐姐的死因,她不顧族人反對,執意進宮。並對給她刁難的宮女姑姑決不心慈手軟。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而面對傅恆的感情,她也從不遮遮掩掩。當被告發與傅恆有私情時,皇上給她機會為自己辯解,她執拗地回答:沒什麼好解釋的。

側面表示了自己堅定的感情,就算經歷牢獄之災,也絕不否認心中的信仰。她是熱愛自由的,最了解她的皇后娘娘在遺願中力保她出宮,還給她一片自由天地。

反觀皇上,不論處理朝政還是應對後宮,都有權衡有計謀,從不輕易表露自己的情緒。神秘感常常讓後宮妃嬪捉摸不透。對於瓔珞的感情更是若有若無,十分微妙。

如果不是他的枕邊人皇后挑明他對瓔珞的不同,似乎他自己都沒發現這微妙的感情。但其實他清楚自己的感情,只是牽絆太多,他無法直接表達。這些神秘和思慮不正是天蠍的特點嗎。

在陰差陽錯當了令嬪以後,瓔珞和皇帝的相處模式就是熱情的白羊和神秘的天蠍之間的拉扯。白羊思路開闊,古靈精怪,常常能以巧妙的心思抓住對方的注意力,討得對方歡心。天蠍則以憑藉高智商看破不說破,彷彿以上帝視角看著對方的小心思,這是珍視,也是享受。

然而,冰與火的融合總是可能激發矛盾,需要雙方做出一些犧牲。白羊一旦愛了,就頭破血流,不回頭;天蠍一旦愛了,就想要完完全全占有。這樣的愛情,往往以轟轟烈烈開始,但是日子終會趨於平淡。

白羊一直嚮往外界的自由,天蠍的愛總與占有並行。這樣的矛盾在平淡的日子中逐漸顯現。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抹掉一些稜角,建立多一點的默契。

如此,白羊需要收收心,在自由和愛情之間做好權衡;天蠍需要克服佔有慾強的天性,給她自由就是給她愛。

總結來說,白羊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把握好各自的天性的情況下,出現的是你在鬧,他在笑的溫馨畫面。

白羊男巨蟹女,白羊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58 42 解析 白羊座外向率真配上巨蟹的內向 情緒化,有些傷腦筋。蟹子大都敏感而缺乏安全感,遇到不順心的事,直覺反應就是逃避,與凡事確定目標就往前衝的羊兒大不相同,很容易顯得不協調。由於個性 行為模式和思考邏輯的差距恰成對比,因此衍生出的問題.基本上不...

天蠍座女生和金牛座男生在一起

天蠍座女生。天 蠍 女 人 性 喜 支 配 男 人 對 於 男 人 的 事 情 她 都 想 參 與 如 果 你 想 勾 引 她 就 必 需 有 心 理 準 備 天 蠍 女 人 期 待 的 是 一 場 驚 心 動 魄 的 愛 情 如 果 你 們 在 同 一 家 公 司 你 開 會 時 言 行 必 須 ...

屬羊白羊座和屬雞天蠍座在一起會怎樣

白羊座 天蠍座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 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