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和柴犬養哪個好呢,秋田犬和柴犬哪個好養

時間 2021-12-29 23:46:15

1樓:我真的需要補課

我家養了乙隻秋田,溫順,聽話,哪個好打理,體味輕,不咬人,不亂吠,哪個聰明,好馴養。家裡住別墅,還可以看家呢~

瀋陽的話:

瀋陽有兩個寵物市場,其中乙個是塔灣寵物市場。塔灣的寵物市場出市時間是在週末,是要收費的,路線是乘坐228和208公交車,在「寵物市場」這一站下車即可。

還有乙個在南湖公園的未來城下面,也是週末出市,同樣也收費,路線可以選擇乘坐214、333路公交車就可到達。

擴充套件資料

寵物受傷急救方法

如果寵物受燒傷要用冷水冷卻,不同的部位冷卻的時間不一樣,如果是下腹或是腿部,可站到水槽中冷卻5分鐘以上。如果燒傷的範圍小,敷上用冰水冷卻的藥布,用乾布擦去水再敷上藥布。

切傷或是刺傷經消毒後包紮,首先用水清洗掉傷口汙漬,然後再用碘酒進行消毒,敷上藥布或是清潔紗布,用白膠布或包帶固定。如果碰見寵物骨折的情況要記得先夾上木板以防傷口更嚴重。

最後如果碰見寵物觸電的情況時千萬不要碰觸寵物的身體,首先要切斷電源。如果不能切斷電源也要使用絕緣的東西將導線撥開,以防到時候自身也會被電流波及。

2樓:

1、二狗傍低走,誰萌誰是(柴)狗

秋田犬很直觀的,我們可以觀察它們的面部表情,秋田更深沉些,總眯著眼睛,甚至有點像熊寶寶。

這呆萌呆萌的小表情,似乎比熊多了幾分木訥,少了幾分**。為什麼這麼像熊呢,因為在日本它就是個獵熊犬啊。

相比之下,柴犬就萌多了,主要工作是抓抓兔子野雞啥的,長得就沒那麼**,臉要小一些,眼睛要大一些,所以能做出的更豐富的表情,近年來有取代二哈的表情包霸主的地位。

柴犬2、體型。

秋田犬是大型犬,柴犬是中型犬。

秋田犬和柴犬玩耍起來是這種感覺

站好就是這個樣子,感受一下。

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站在烏龜背上的是秋田犬。後果不堪設想。

秋田犬3、性格

秋田犬攻擊性較強,看到其他狗會有攻擊性。

之前**送過普京一條秋田犬,**再度見到它的時候,這汪居然衝**吼叫。

柴犬:柴犬性格活潑、好動,愛賣萌,適合普通家庭飼養,並且有隱藏捏臉的玩法,就看你什麼時候能解鎖了。

4、看笑容

柴犬,笑起來可以暖心

可以俏皮

可以嘲諷

秋田呢,可以憨厚。

可以憨厚。

可以憨厚。

柴犬5、看網紅

之前日本有乙個看只會看店的狗,每天在香菸店裡迎接客人,引得無數遊客專程趕來,就是為了給它拍個照。

總而言之你仔細看,差別自在人心。

因此,賣萌系的可以選擇養柴犬,呆萌系的可以養秋田。

3樓:milk小糸

習性聰明體型較小但護衛性強,忠於主人,容易訓練和諧,性格順從沉穩,具強烈的警戒心、敏銳的感覺,地域觀念強。柴犬的話它是短毛。是乙個『撒手沒「,就是被乙個事物所吸引的話很難把它叫回你的身邊來。

該犬氣質良好,不會亂吠,亦能看家護院。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

。一般的寵物級柴犬**應該在1000-3000元之間,瀋陽賣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它和土狗會混在一起,因此可能會把土狗當柴犬賣,所以lz要仔細啊!

求最佳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感覺來說,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秋田犬的,性情溫順。

5樓:寵吾樂

從性格上來說的話,秋田犬比柴犬要更勇敢溫順、心胸開闊,而且智商也比柴犬高一些。

秋田犬的體型比柴犬大,成犬的體型和哈士奇差不多;柴犬的體型較小,嘴尖,鼻頭多為黃色,外觀不如秋田犬和善,想得要狡詐奸滑些。

其實兩個犬種都很不錯,具體還是看個人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吧,秋田犬太大了,主要是看你喜歡體型大的還是體型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吧,體型小一點,好打理一點,當然最重要的是,它比秋田犬好看

8樓:

秋田犬比柴犬大得多,有院子的話還是沒問題的。

柴犬比起其他小狗的優點是體型很像大狗卻不像大狗那麼大,對於一些想養大狗又沒有場地條件的倒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9樓:慕絲甜心

純種日系秋田犬幼犬**在1萬5到3萬之間(秋田犬是中型的熊獵犬,中國也很少有人想買的)

但在日本,由於秋田犬對主人和家庭忠實,性格非常穩重、對家裡人溫順,所以在日本一直以最佳人緣的犬種而大受歡,外形像狼

日本柴犬純種帶血統書的幼犬要10000以上。5000以下的都不是純血的(柴犬的性格很忠誠,外形也很可愛)體型中等,肌肉壯碩,非常發達,具自然的純樸風格,小小的身體靈巧好動,力大而美,外形像松鼠

還有柴犬相當於小型版的秋田犬,很可愛,所以我建議買柴犬

10樓:匿名使用者

秋田吧,見過朋友家的秋田,可乖了,比我家金毛懂事多了。我家金毛就像小朋友,但是秋田像大孩子,彷彿一眼就能看穿你的內心一樣,而且秋田的小耳朵很好玩哦,哈哈

11樓:

個人喜歡金毛,比較聰明,不過秋田犬也好,小區有人養過,小傢伙,上樓梯的時候特別愛偷懶,就是不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性格上,兩種狗狗都是比較一意孤行、固執的,難分高下;在服從性上,犬智商排名(其實是測試狗狗的服從性和口令掌握的快慢),秋田犬排名54位,柴犬49位,貌似柴犬又更勝一籌了。

在掉毛上,兩種狗狗的毛髮都很密集,需要主人的細心護理,換毛期掉毛情況都是比較誇張的。但因為秋田毛髮會略長一些,而且更厚實,所以掉毛量會更多。

但其實不同人因為自身的經濟條件、可支配時間等不同因素,適合養的狗狗品種都不一樣,所以還是要權衡自身條件,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狗狗。但要記住,你在選擇狗狗的同時,狗狗也在選擇你哦,因此合得來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忙就什麼也不要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它們兩個長得都差不多 哈哈哈

15樓:

我感覺還是柴犬好看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秋田幼犬1500至3500之間

17樓:靨尖利急

第十二回:王熙鳳毒設相思局,賈天祥正照風月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專業繁殖純種日系秋田犬

秋田犬和柴犬哪個好養

19樓:易12天

純種日系秋田犬幼犬**在1萬5到3萬之間(秋田犬是中型的熊獵犬,中國也很少有人想買的)

但在日本,由於秋田犬對主人和家庭忠實,性格非常穩重、對家裡人溫順,所以在日本一直以最佳人緣的犬種而大受歡,外形像狼

日本柴犬純種帶血統書的幼犬要10000以上。5000以下的都不是純血的(柴犬的性格很忠誠,外形也很可愛)體型中等,肌肉壯碩,非常發達,具自然的純樸風格,小小的身體靈巧好動,力大而美,外形像松鼠

還有柴犬相當於小型版的秋田犬,很可愛,所以我建議買柴犬

20樓:待我下世來償還

肯定是柴犬,但是秋田好看

21樓:

柴犬和秋田犬傻傻分不清楚,它們的區別你知道嗎?

22樓:``白開水

沒養過,,個人認為都一樣,養狗本來也不是難是

秋田犬和柴犬哪個好?

23樓:嚮往優寵寵物

柴犬的體形雖小,可是聰明靈敏,精悍樸實的本質亳不遜色於中大型犬,初看如鄉間的土狗,卻又流露出一股純真自然的清新氣質,極為耐看。另外,柴犬的毛髮短、無體臭,具有對主人100%順從的習性,而且不會隨意吠叫,很適合在地狹人稠的城市中飼養。是很棒的伴侶犬,十分適合家裡有老人或者孩子的環境。

**** 嚮往優寵

要注意,狗市的犬是不建議大家去考慮的,狗市貨源雜,犬的品種也雜,也是所謂的「星期狗」的重災區。要觀察狗狗是否有精神、食慾、大便等症狀,一定要籤15天的健康協議。希望能幫到您,認真回覆的,求採納~

24樓:發兔冷知識

柴犬和秋田犬的區別在哪?

25樓:

柴犬和秋田犬傻傻分不清楚,它們的區別你知道嗎?

26樓:改本景翠巧

國內這兩種犬的繁育還不是很完善,所以都很貴,而且犬舍比較難找柴犬1000-10000不等,但是5000以下基本不純秋田美系1000-5000,日系1000-10000不等(**抄來的)

兩種都比較忠誠護家,可以作為獵犬和看門犬

我同學朋友家的貴賓被乙隻秋田咬傷了pp

27樓:宿婷聖若淑

柴犬個子比較小,秋田犬的個子比較大,但從玩賞的角度上柴犬比較好一些。

28樓:靖易

平心而論,都不好養。柴犬和秋田都是服從性較差的狗,性格忠誠但固執,平時需要嚴格的管教,訓練難度也很大(相對於其它狗),不適合養寵新手飼養。另外,這兩個品種都掉毛非常嚴重,秋田屬於大型犬,柴犬屬於小型犬,如果非要比較,秋田的服從性要優於柴犬,但柴犬體型小,更好打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秋田比柴犬體積大,如果你住樓房的話柴犬合適一些啊。

我養的是秋田,不是很好養,這種狗太倔,太有性格,公狗的話比較兇,對其他的犬類都有攻擊性!如果要養的話你要想好。

秋田的**10000以上,才有可能是純的,買的時候要多比較,看清楚。

30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秋田犬體型比成年柴犬大,幼犬看起來都差不多哦成年品相來講 柴犬嘴巴偏尖長,秋田犬比較扁錐形!

2種犬性情都不錯,比較穩重,關鍵是好好培養都很贊。就看喜歡的個頭大小來選擇了

秋田犬好種現在差不多在6000以上,柴犬4000以上吧

31樓:斷翼的妖孽

秋田的攻擊性要強,家庭一般都推薦柴犬

32樓:匿名使用者

養隻中華田園犬也是很好的。

33樓:趙懷朋

秋田吧ps 推薦你看一下 愛犬的奇蹟 日本催淚片

主角就是秋田

34樓:

柴柴和秋天在長相上非常像 但是柴柴的體型比秋田小好多秋田我不太了解 但是柴犬是一種很獨立的犬種 所以不太建議新手(即第一次養狗)的人養

因為它的祖先是在山間穿梭的獵犬品種 養成了堅毅、獨立的性格只有它完全被主人馴服才會體現出忠誠、沉穩的一面這肯定需要人類不懈的努力和引導還有正確的教育方法柴柴胖胖的超級可愛噠 而且很容易把頭卡在洞裡

秋田犬和柴犬哪個好養,秋田犬和柴犬養哪個好呢

都好養,秋田是大型犬,柴犬是小型犬,柴犬比較調皮搗蛋一點。秋田犬和柴犬養哪個好呢 我家養了乙隻秋田,溫順,聽話,哪個好打理,體味輕,不咬人,不亂吠,哪個聰明,好馴養。家裡住別墅,還可以看家呢 瀋陽的話 瀋陽有兩個寵物市場,其中乙個是塔灣寵物市場。塔灣的寵物市場出市時間是在週末,是要收費的,路線是乘坐...

秋田犬和柴犬是不同狗嗎,秋田犬和柴犬是同一種狗嗎?

柴犬和秋田犬的區別在哪?2 柴犬的毛髮又短又緊密,且髮色只有黑白 棕白兩種,而秋田的毛髮長且鬆散,髮色有純白 黑白 棕白三種 3 柴犬性格活潑,秋田性格安靜 4 柴犬是中型犬,秋田是超大型犬。秋田犬柴犬 柴犬和秋田犬都起源於日本,是一種非常溫順 忠誠的家庭伴侶犬。近些年在國內也漸漸流行起來了,但很多...

日本柴犬和日本秋田和中華田園犬的區別

水夜戎 秋田犬別名 日本秋田犬 japanese akita 由中華田園犬被日本人引種過去後,人家在制定標準培育後形成的犬種。起源於17世紀,原產於日本,由流放到日本本州秋田縣的日本貴族所培育。在當地獵熊等大型獵物時,都伴隨在主人身邊。秋田犬在日本原產地受到很高評價。1931年正式被承認為日本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