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柴犬和公柴犬哪個好,柴犬養公的還是母的好

時間 2022-02-28 08:20:10

1樓:姑蘇老師

現在想養柴犬的朋友越來越多,不管老人還是年輕人都特別喜歡,但是好多家長找我挑選柴犬時都會糾結養母柴還是公柴。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挑選柴犬的經驗。

雄性和雌性大體形態上區別顯著,公犬具有明顯的雄性特徵但不粗野,母犬是具有明顯雌性風度但不柔弱。

雄性柴犬36.8-41.9厘公尺,雌性36.

8-39.4 厘公尺。理想的大小是雄性為38.

1厘公尺,雌性為35.6厘公尺。雄性理想的平均體重為10.

43千克,雌性為7.71千克。

身高:雄性柴犬肩高14.2-16.2英吋(36.0-41.0厘公尺), 雌性柴犬肩高13.0-15.0英吋(33.0-38.0厘公尺)

體重範圍:雄性柴犬體重17.6-24.3磅(8.0-11.0公斤), 雌性柴犬體重15.0-19.8磅(6.8-9.0公斤)

那柴犬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1、第一次養狗的人,大多選擇雄性小狗飼養。這是因為雌性的小狗要懷孕,要生小狗,這些都是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一般人選擇雄性的小狗來飼養,但是只要給雌性小狗做節育手術,問題就很輕鬆地解決了。

2、如果你一定要問雄性和雌性哪種更加容易飼養,一般來說,雌性的小狗是比較容易飼養的。

在這兒我們想要明確的一點是:對人們來說什麼樣的狗比較容易飼養。按普通人的理解應該是比較聽主人話的狗是最理想的吧!而且要性格溫馴,不會隨意攻擊人和其它的動物。

2樓:真好與你

1第一次養狗的人,大多選擇雄性小狗飼養。這是因為雌性的小狗要懷孕,要生小狗,這些都是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一般人選擇雄性的小狗來飼養,省去了許多麻煩。從這個角度來考慮,確實是這樣,雄性的小狗比較容易飼養。

但是只要給雌性小狗做節育手術,問題就很輕鬆地解決了。

如果你一定要問雄性和雌性哪種更加容易飼養,一般來說,雌性的小狗是比較容易飼養的,比較聽主人的話,性格溫馴,不會隨意攻擊人和其它的動物。

3樓:鏟屎官小付

回答第一次養柴犬的人,大多挑選雄性小柴犬飼養。大都以為小柴弟弟要更乖所以挑選養公柴犬的人居多,以後會省去許多費事。從這個視點來考慮,主張新手養母犬。

從飼養視點來說,母柴犬是比較簡單飼養的。母柴犬比較聽主人話,而且性情馴良,不會隨意侵略人和其它的動物。公狗就會免不了要和其他小狗打上一架,雄性犬的領地知道要更劇烈一些。

柴犬養公的還是母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還是養公的比較好,因為餵養公柴犬比較省心,同時在**方面公犬也要便宜一些!

5樓:鏟屎官小付

回答第一次養柴犬的人,大多挑選雄性小柴犬飼養。大都以為小柴弟弟要更乖所以挑選養公柴犬的人居多,以後會省去許多費事。從這個視點來考慮,主張新手養母犬。

從飼養視點來說,母柴犬是比較簡單飼養的。母柴犬比較聽主人話,而且性情馴良,不會隨意侵略人和其它的動物。公狗就會免不了要和其他小狗打上一架,雄性犬的領地知道要更劇烈一些。

求助,新人第一次想要養柴犬,公的好,還是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吧 公的會漂亮些 絕育費用也相對低一些 母的會麻煩很多 但是優勢就是能下崽 如果單純家養不考慮繁殖的話 我建議養公的

我選哪只比較好柴犬,右邊是公狗,左邊是母狗。

7樓:王如嫣大小姐

養柴犬好多年感覺還是母柴犬更貼心聽話!公的會好看一些但是會厲害一些,母的會很聽話很少惹事!

柴犬粘人程度 柴犬養公的還是母的好

秋田犬和柴犬哪個好養,秋田犬和柴犬養哪個好呢

都好養,秋田是大型犬,柴犬是小型犬,柴犬比較調皮搗蛋一點。秋田犬和柴犬養哪個好呢 我家養了乙隻秋田,溫順,聽話,哪個好打理,體味輕,不咬人,不亂吠,哪個聰明,好馴養。家裡住別墅,還可以看家呢 瀋陽的話 瀋陽有兩個寵物市場,其中乙個是塔灣寵物市場。塔灣的寵物市場出市時間是在週末,是要收費的,路線是乘坐...

秋田犬和柴犬養哪個好呢,秋田犬和柴犬哪個好養

我真的需要補課 我家養了乙隻秋田,溫順,聽話,哪個好打理,體味輕,不咬人,不亂吠,哪個聰明,好馴養。家裡住別墅,還可以看家呢 瀋陽的話 瀋陽有兩個寵物市場,其中乙個是塔灣寵物市場。塔灣的寵物市場出市時間是在週末,是要收費的,路線是乘坐228和208公交車,在 寵物市場 這一站下車即可。還有乙個在南湖...

豆柴犬和柴犬的區別,豆柴和柴犬的區別?

豆柴犬和柴犬的區別主要在身高和體重上。身高上的區別。標準柴犬的身高,雄犬的體高是38cm 41cm,雌犬的體高是35cm 38cm。而豆柴犬的身高雄犬的體高是25cm 32cm,雌犬的體高是25cm 30cm。體重上的區別。標準柴犬的體重,雄犬為9kg 11kg,雌犬為7kg 9kg。而豆柴犬的體重...